020章 哈弗两年,提前毕业(1/1)
作者:死亡梦魇
    2000年千禧年,金贤俊来到了哈弗已经生活了一年的时间,去年的时候他被校长安排到了这个宿舍,遇见了三位牛人室友,如今加上金贤俊这四人已经成为哈弗最牛的四大才子了,不光是因为他们在某个领域的才华,还包括他们四个人创立了风靡世界的社交软件,Facebook和Twitter。这四位天才分别是保罗·金(金贤俊的英文名),马克·扎克伯格,爱德华多·萨维林,杰克·多西。

    时间回到一年前,金贤俊以九岁的年龄成为哈弗大学最小的新生,一入学便取得了巨大的轰动,陆登庭亲自到学校门口接待他,金贤俊也在学校的要求下发表了一次演讲,他在演讲中向众人介绍了自己的身份和履历,也让他成为哈弗最为特殊的人物,因为在这里虽然有很多的天才,但还每一位能拥有像金贤俊这样这么小的年纪却拥有多重身份。

    “嘿,保罗,今天我们吃什么?”一个有点胖,留着洋葱头大鼻子的白人男子在金贤俊刚刚进门便冲上来,他的样子直接让另外两人捂了捂额头,“法克,萨维林你这只犹太猪,怎么能这么对待我们的室友呢,嗨,保罗,今天我们还吃中餐怎么样。”这是金贤俊的另一位室友,留着自来卷。“哦法克,扎克,不准叫我犹太猪,虽然我信犹太教,虽然我是一位犹太教。”萨维林顿时不乐意了,在他心里犹太猪这个称号只能金贤俊叫,这还是看在金贤俊天天做一口好吃的中华料理他才不去介意的。“就叫你犹太猪怎么了,瞧瞧那肥胖的身躯,还有你那可恨的洋葱头,真想拿把剪刀把它给剪了,这样我相信摩西(犹太教信仰的人物)他老人家一定会很感谢我的。”“哦你这只白原猴,你懂伟大的萨维林的时尚吗,看看你那像一坨狗屎的头发”这下子连扎克都不能忍了,“我跟你拼了”“来啊,谁怕谁。”眼看着两人快要打起来,金贤俊摇了摇头直接转身走向厨房,这时一边沉默不语的杰克多西站了起来,“好了,伙计,上帝教育我们要和平有爱,你们俩再闹下去我像我们今天的晚餐就没了。”不愧是杰克多西,一句话就让两人直接停下来。

    哒哒哒哒,,厨房传来的切菜声像一段美妙的音乐一样吸引了三人,“哇,上帝,我看到了什么,保罗你是在变魔术吗”,金贤俊华丽又熟练的刀工让众人目瞪口呆,在漫长的等待中,十几道菜便直接被端上桌。一开始众人还十分绅士的吃着,渐渐的,当萨维林将扎克和杰克最爱的辣子鸡和酸菜鱼抢去后,俩人也开始坐不住了,各种奇葩的理由让谁不都不肯让谁让谁,什么我是哥哥,什么我最小,等等。看到这样的情况金贤俊很聪明的悄悄移动了屁股远离了战场。

    几分钟后,十几道菜就在三人的争抢下被吃光,看着三人毫无形象的在那舔着盘子,金贤俊觉得一阵好笑。吃完饭,四个人谁都没有说话,因为他们都将离开学校,为各自的事业所忙着,或许有人会问这还到四年呢,的确大学生活是四年,但只要学习成绩优秀其实是可以申请提前毕业的。

    一年前,四个人在开学的第一天便在宿舍里畅聊自己的理想和过去的经历,当金贤俊告诉他们自己的身份和所拥有的产业后,三人先是一阵的惊讶,然后就纷纷求着抱大腿,金贤俊没有说话,直接拿出他从金手指给他整理好的关于脸书和推特的策划案已经运营模式给三人看,并且金贤俊也把自己的想法和三人畅谈了一夜,最终在四个人的拍板下,又金贤俊负责投资,三人各自就任股东和总裁,金贤俊在脸书和推特上只拿了百分之三十的股份,最开始三人是一脸的不同意,最终金贤俊开口说了实话,“比起你们我只能是业余,我们在一起认识这么久了,彼此都很了解,省下的股份放在你们那我很放心。”金贤俊的话让三人很感动,亚洲独特的兄弟情和信任也至此进入三人的心中扎根,最终在金贤俊承诺只拿分红的情况下,三人开始与金贤俊一同像校方提交了提前毕业,没有任何的阻拦,仅仅三天,四人就拿到了毕业证,在哈弗大学门口和宿舍门口合影后,四人先是在夜店狂欢了一阵子,让金贤俊这个未成年人也变得堕落了,虽然金贤俊一直咬定他是处男,但他那前世总结过来的熟练的收方让扎克伯格三人一脸淫笑。狂欢过后四人便分别,金贤俊和三人相互约定将来一定去对方的地盘坐坐。

    目送三人离去的身影,金贤俊刚想抬布离开,金手指的异变直接让他昏了过去,一阵光芒后金贤俊便消失了。当金贤俊醒来时,发现自己在一个未知的空间里,“这是哪里?”当金贤俊醒来时一脸茫然的看着四周,“见过主人”,一个和金贤俊一模一样的幻影出现在金贤俊面前,望着这个幻影金贤俊十分惊讶,“是你把我带到这里来的”“是的主人”,幻影回答着。“说吧,带我进来是有什么事情?”“主人可能对我还不了解,虽然我对主人没有任何的恶意,但我觉得主人还是有必要了解些,我是来自未知世界的一位机器人,在我的世界发生了大爆炸,我的家园被宇宙黑洞给吸进去了,我在逃跑的过程中遇到了时空之震,那时我强制损耗了自己最后的一丝能量让飞船把我传到了地球降落到主人的身上。”原来是这样,幻影的话让金贤俊苦笑,重生穿越都被自己给碰上了,“既然这样,那么你干吗把我带到这里,是不是有什么事情要交代”。“是这样的主人,现在我的身体已经和主人融合在一起了,但是在这段时间里我发现了有种东西能够通过我的转换吸收补充我身上的能量,所以在我的努力下,现在我自身的能量已经呈现一种爆满的状态了,我需要一段时间来进行沉睡,等我醒来的时候我的身体也将会发生升级,那个时候主人你的身体获得更大的变化。”

    幻影的话让金贤俊的脑袋直接炸开了,想到自己最近这几年已经渐渐变得依赖金手指了,不过金贤俊毕竟是金贤俊,在微微考虑后便直接抬头问,“你需要多久时间沉睡?”“六个月,在这段时间主人需要凭靠自己的努力去生活,但根据我了解主人最不喜欢的就是让自己什么事都不做,所以在沉睡之前给我要给主人送份大礼,算是这段时间我对主人的报答”,说完便变成一团光芒罩在了金贤俊的身上。

    一天后,金贤俊在金手指的改造下走出光芒,握紧拳头晃动了身体,“咔嚓~”,看着自己那犹如婴儿般的皮肤,金贤俊笑了笑,原来是对我的身体进行了改造,不过这种感觉,真是不错。“小幻,谢谢你了。”小幻便是金贤俊给金手指起的名字,因为从声音中金贤俊感觉它的性别是女的,“恭喜主人的肉体变得更加强大,为了能使主人更加熟练的使用自己的身体,我把世界各国的格斗术的精华与主人的身体进行了融合,接下这段时间主人最好尽快熟悉它”。感受到拳头上的能量,金贤俊很兴奋,“谢了小幻。”“那么主人,我要开始沉睡了,这段时间主人要靠自己了,小幻跟主人六个月后再见。”在小幻的道别声中一阵光芒亮起,金贤俊回到了现实世界。

    漫步在大街上的金贤俊此时缓缓的走着,在进入一个小巷子后金贤俊停下了脚步,“出来吧。”金贤俊并没有回头,身后的某个角落里闪出一个黑影,“青龙参见少主。”一个面相威严的中间男子跪在金贤俊面前。就这样真个箱子里变得十分的安静,连风声都没有,一阵微微沉默后,“青龙啊,我交代你保护的人都怎么样了”金贤俊的声音中没有一丝的波动,“少主,金泰妍小姐和郑秀妍,郑秀晶小姐目前在SM公司接受练习生的训练,另外少主交代关注的几个女孩子已经有崔秀英,金孝渊进入了SM公司,其余的徐珠贤,权侑莉,李顺圭,黄美英,林允儿并没有进入SM公司,但按照少主的吩咐公司已经开始派人和他们的家长进行接触,相信不就少主的新女团计划就要开始了。”青龙一字一字的回报着,金贤俊却没有丝毫的反应,“我哥哥和父母怎么样了”,提到自己的家人金贤俊的口气微微变动,“请少主放心,老主人们和大少爷都生活的好好的,据猫头鹰部队的情报,老主人前段时间带着大少爷赶回了庆州参加庆州金氏的祭祖,并且老主人的父亲,也就是少主的爷爷对于主人没有出现有些失望,还有大少爷已经进入了DSP公司当了练习生。”青龙在金贤俊的示意下起身回报着,望着金贤俊的眼神中带有一丝的尊敬和狂热,“哦?没想到我那位未露面的爷爷很想念我,不过放心要不了多久我就会回韩国。”金贤俊自言自语着。

    “那少主,现在我们需要做什么?”仿佛没听到刚刚刚刚金贤俊的话,青龙微微躬身问道。“关于我的哥哥已经进入DSP当练习生了,他有没有在公司内收到前辈和理事的欺压。”金贤俊对于哥哥金贤俊的情况十分的关心,他也十分了解前世金贤重在练习生时期过的并不好,如果说前世SM是吸血的话,那么DSP就是吸骨髓。“回少主的话,DSP中有几个仗着和高层有关系的练习生对于大少爷很是看不惯,已经在多种场合下出手教训了大少爷。”青龙刚说完便感觉到一阵寒意从金贤俊的身上发出,如果青龙正面对金贤俊的话可以看到金贤俊此时的头上已经露出了不少的青筋,“是谁都调查清楚了吗”,“关于那些人的资料我们已经掌握了,怎么处置请少主发话”青龙再次单膝跪在地上等待金贤俊的发话,“让几个兄弟直接出手,凡是参与欺压我哥哥的,不管是谁,男的女的,有关联的全部杀了,事后处理的干净些。”“请少主放心,属下一定办妥。”两个人前后短短几句后就决定了一些人的命运,不过在金贤俊看来哪些人都该死。

    缓缓抬起头,望着天上的太阳,摸了摸手上的戒指,金贤俊开口说道,“青龙,叫上其他三位,陪我去一个地方玩玩。”金贤俊的话让青龙惊讶的瞪大眼睛,然后他的眼神变得狂热兴奋起来,“是,少主,我们去哪”。

    “南美洲,委内瑞拉,猎人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