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章 身份公布,电影开拍(上)(1/1)
作者:死亡梦魇
    “嘿,弗朗西斯老头,想我了没啊”,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比弗利山庄世纪城,福克斯总部。

    在这里金贤俊约见了前世《教父》的导演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狗屎,金,这次叫我过来是干嘛,有新剧本了吗”。坐在金贤俊对面的老头直接抓着他的胳膊,眼前的这个人就是让好莱坞为之疯狂的神秘编剧啊,自己竟然有机会和他合作了。“哦,科普拉,要淡定,虽然我前段时间刚刚和史蒂文合作,但见到我你也不能这么激动啊”金贤俊一脸平静的“训斥”着眼前的这个老头。

    “狗屎,别跟我提史蒂文”,说道斯皮尔伯格科普拉就一阵激动。“怎么,难道你们俩个又打起来了?不对啊,史蒂文可不是卡梅隆那卡车司机脾气。”金贤俊看到科普拉对斯皮尔伯格这么大的反应很是好奇。“金,你是在开玩笑吗,你写的那个《拯救大兵瑞恩》可是才投资了五千万的美元,就在全球赚了五亿,史蒂文和你可是靠着这部剧打破了奥斯卡的记录啊。”科普拉面对着金贤俊满嘴的吐沫星子。“啊,你是说这个啊,不就是获得了十六个提名,十二个奥斯卡奖杯和十四个金球奖奖杯啊,再说了这部电影拍得这么好可是史蒂文的功劳”,说道史蒂文金贤俊的脸上就露出一丝的微笑,和这么世界名导合作他可是荣幸之至啊,“说到这个我就生气,金,你不知道,自从史蒂文靠着你的剧本从奥斯卡抱回了一堆的奖杯后,他就天天在卡梅隆和我的面前炫耀,你也知道卡梅隆那脾气,他就是一头牛,一个激动下把史蒂文给贬得一文不值,还说如果是自己拍肯定还会赚更多的钱。”不愧是卡车司机啊,卡梅隆这脾气,金贤俊摇了摇头,“他们俩是谁都不服谁,斗嘴斗了一辈子。”“金,别的我就不多说了,剧本呢,赶紧拿来给我看看,这次我要狠狠的告诉史蒂文谁才是最厉害的导演”科普拉恶狠狠的说道。安慰科普拉坐下后,把《教父》的剧本递给了他,科普拉也不客气,直接拿着剧本就看了起来,金贤俊也不说话就坐在一边等着,许久过后,啪~“太棒了,哦,上帝啊,金,你简直是个天才,这个剧本你一定要给我,我可以保证让他大赚。”科普拉拿着剧本一脸兴奋,金贤俊拍了他的身子让他座下,“别急,剧本是你的谁都不会和你抢,不过在这之前你先帮我把史蒂文和卡梅隆给约过来。”听到金贤俊的话科普拉是一阵诧异,“金,说好的剧本给我,你让那两个炸弹过来干嘛。”

    “因为,我想对外公布身份。”金贤俊的话让科普拉一愣,然后猛地站了起来,“你是想让史蒂文卡梅隆还有我站出来帮你证实身份。”“是的”,金贤俊转了身子,“虽然那些媒体们知道多福朗明哥是一位哈弗的亚洲学生,还是未成年人,但是因为我之前始终没有露面,所以他们一直对多福朗明哥这个编剧的身份就一直抱着猜疑的态度,所以如果你们三个能站出来,我想没有人会不相信,而且我相信我的露面一定会让这部电影在人们心中的期待值更加的提高。”金贤俊推着眼睛,望着窗外。“嘿,金,你能这么做我当然很高兴,在好莱坞这个地方没人回去管你到底是谁,哪怕你是个小屁孩,只要你拿出了出众的成绩,就足以让那些蠢猪闭嘴。”说完科普拉便掏出手机拨出了一个电话,“嘿,史蒂文你在吗,赶紧来福克斯总部,狗屎,当然是有好剧本让你参考了,什么,不好的剧本你不要,嘿嘿,如果是金写的呢,哈哈,赶快来吧,记得叫上卡梅隆那小子啊。”

    一个小时后,史蒂文和卡梅隆便感到了福克斯,“嘿,我的朋友,欢迎你再次来美国”,卡梅隆和史蒂文一上来便给金贤俊来了个大大的拥抱,简单的寒暄后四人便直接座下,“嘿,金,听科普拉说你这次是有新剧本要开怕了”,嘿,这个急性子,一听就知道是卡梅隆,金贤俊也不废话,直接拿出刚刚在默多克那复印的两份《教父》剧本扔给了两人,“教父?”看到这个名字史蒂文和卡梅隆都皱起了眉头,在好莱坞,黑帮题材的电影一直不是大众,但还是有很多优秀的电影的,不过既然是金贤俊的作品两人便抱着期待的目光看了起来,这一看不要紧,史蒂文和卡梅隆也是连连称奇,“金,我不得不承认你这部剧本很优秀,但是你知道的我和史蒂文并不擅长拍摄这种题材的,你应该把它给科普拉才对。”放下剧本卡梅隆开口道,不是自己擅长的不去拍,这便是卡梅隆和史蒂文身份世界级导演的傲气所在,“我这次让两位来,是有件事情要邀请两位。”金贤俊像科普拉打了个颜色,“嘿,你们两个,金这次的目的是想要公布编剧的身份。”“哦太好了,金,你终于想通了,我很早以前就建议你应该公布,但那时候你拒绝了,为什么现在却同意了呢”,史蒂文扶着眼镜笑道。“那个时候不公布是因为作品不多,更何况说出去只会带来更多的质疑,好莱坞意向歧视亚洲人的,现在我的作品已经成功的在好莱坞占有一席之地,公布自然是最合适的。”金贤俊双手拖着下巴,“金,你可不能谦虚,难道你不清楚你如今在好莱坞的地位吗,最神秘的编剧,每一部作品都能带来很多的票房收入和奖项,现在好莱坞还有那个导演演员不想跟你合作的。”“好了,史蒂文,金现在已经决定要公布身份了,他现在需要的是你们帮他作证,只有这样他的身份媒体才会去相信。”“不只如此,史蒂文,这部电影可以说是我的野心之作,我可是从我两位老师那里拉到了八千万的投资,势必要将他打造成二十一世纪的开门经典”史蒂文三人直接被金贤俊的话给震住了,“嘿,金,你倒是可以啊直接拉来了八千万的巨款,你可知道这在好莱坞可是绝对的大制作啊,以后这好莱坞最烧钱的人我就要舍弃给你了,不过我倒是很好奇,你的两位老师到底是谁,能这么舍得投资。”卡梅隆的话也是让另外的两人十分好奇,毕竟八千万拍一部黑帮片有些浪费了,黑帮片可不是科幻片那样需要特效。

    “这次电影的拍摄,我想邀请你们加入这部电影担任监制,至于我的老师其实你们都认识,而且他们和你们还是老朋友了。”众人先是表示担任监制没问题,然后又是一阵的疑惑,终于,金贤俊缓缓吐出了老师的姓名让办公室陷入一片寂静。“这一次怕是全世界的媒体都会被你所吸引,你的身份太多他恐怖了。”最终在史蒂文的感叹下三人结束了这次的会话。

    几天后,在福克斯总部的一间会议室里,《教父》的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