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章 《教父》上映前的热议(1/1)
作者:死亡梦魇
    8月9日,美国BBC,CBS,中国CCTV,韩国SBS,KBS,MBC,日本富士山电视台等多国媒体报道了关于《教父》开怕的消息。

    世界人民广泛的关注让金贤俊这个人和他得新片成为了00年和01年最受期待的电影。而通过一众媒体挖出的金贤俊的个人资料也让世界媒体大呼惊讶。

    “金贤俊,1990年11月17日出生于韩国汉城,三岁出版《海贼王》成为韩国著名漫画家,五岁投资拍摄《海贼王》动画,之后创作《变形金刚》,在韩国本人编写了“四季恋歌”使韩剧冲出亚洲,挂起韩流旋风,同时也是亚洲最大的明星制造工场SM娱乐的幕后股东,1997年在世界大学生联合创新大赛上一举夺冠,随后被哈弗大学商学院录取,2001年以优异的成绩提前毕业,之后进入著名安保集团黑水国际注册成为一名雇佣兵,并前往著名特种兵学校猎人学校进行为期三个月的训练,最终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毕业,之后与斯皮尔伯格,吕克贝松合作,《侏罗纪公园》《拯救大兵瑞恩》《ET》《这个杀手不太冷》等多部优秀作品是他成为好莱坞最小的金牌编剧,他的人脉令人震惊,猎人学校校长奥日尔伽称他是最让自己自豪的学生,佣兵之王埃里克·普林斯称他是最好的合作伙伴,最值得相信的朋友,斯皮尔伯格,卡梅隆等一众导演对他赞赏有加,好莱坞众多顶级明星渴望与他合作,此外他还是著名金融大亨乔治索罗斯和传媒大亨默多克的得意弟子。”金贤俊一连串的履历介绍在美国和世界引起强烈的海啸,中国媒体和日本媒体纷纷成他是“亚洲之最”,韩国媒体称他是“大韩民国崛起的希望”。

    并且《时代周刊》、《纽约时报》、《洛杉矶时报》等各大媒体纷纷推出了号外BC还开设了特别评论节目,世界各国的目光一下子投注到这部电影上面来!

    “上帝,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一亿美元的投资,这绝对是好莱坞有史以来投资最多的一部电影!这个来自亚洲的天才少年,好莱坞最神秘的编剧,他这个人,仿佛天生就是吃这碗饭的,这部电影需要一亿美元,那起码说明电影本身地的确确需要这么多钱!由此可以想象,这将是一部多么让人充满期待的鸿篇巨著!这样的一部电影,出自金之手,斯皮尔伯格三位顶级导演的加盟,两位超级大亨的新人,真是让人望眼欲穿!我们期待着这位编剧能再创属于他的奇迹”——《时代周刊》

    “一亿美元的投资,马龙白兰度等影星加盟,金编剧,斯皮尔伯格,卡梅隆担任监制,科普拉担任导演,还有默多克,索罗斯的投资,以及好莱坞顶级幕后团队的加入……这一切,和一部电影《教父》有关。我相信,几十年之后,有人会在电影教科上找到专门论述《教父》的一章内容,在那里,他会读到这部电影是好莱坞电影史上最伟大地电影之一,它必定会成就好莱坞电影众多地第一,而这部电影里面的所有演员,估计都会在电影史上留下自己地名字!”——《泰晤士报》

    “这注定是一部不朽的杰作!不仅仅是我们对这部电影有信心,对这部电影的参演人员有信心,更是对斯皮尔伯格等导演的保证和加入有信心,如果这部电影不是非常的优秀,我想以卡梅隆导演的性格是不会答应加盟的,这样的一部由他们郑重推出的电影,没有理由不成为一部经典!我想我们需要的,只是时间,需要等待它的漫长时间!”韩国《朝鲜日报》的这篇评论,用了一个巨大的标题:2001年,世界最伟大的电影即将诞生!让我们期待“神之子”奇迹光辉的降临。而“神之子”这个称号便从此伴随金贤俊的一生。

    不过并不是所有的媒体都是赞美声,有那么几家报纸刚刚发生就被那些著名导演的粉丝是一顿臭骂,不相信金贤俊,难道连数百位的顶级导演的话都没有可信度吗。

    而远在韩国的李秀满和金英敏也因为听到金贤俊的消息而兴奋,为此李秀满还大手一挥,请公司内所有的练习生和艺人以及员工出去海搓一顿。“总监,这次金理事nim可是带给韩国一份超级大礼啊,我们SM娱乐也可以进军世界,扬名好莱坞了。”金英敏坐在李秀满的对面一脸兴奋,要说SM高层里谁对金贤俊最为崇拜,毫无疑问的就是金英敏,因为金英敏还没大学毕业就被金贤俊直接招到SM公司委任高职,并且他因为看重金英敏在商业上的天赋赠送了金英敏3%的股份,金英敏不是傻子,他当然能看出这家公司的潜力,金贤俊的看好让他每天都很努力的工作。“是啊,贤俊很早以前就说要给我送份大礼,没想到如今他已经达到那种地步了,呵呵,外面的那群媒体让他们使劲闹吧,贤俊身上还没公布的东西多着呢,等贤俊回国相信他的背景,他的成就一定会让国家坐不住的。”李秀满喝着咖啡笑呵呵的说道,这几天SM股价的疯狂上涨让他的嘴巴都快咧到耳朵跟上了,“对了总监,公司走廊上的照片都已经挂好了,按照艺人出道的要求,玄振英前辈被挂在最前面,之后便是H.O.T等人,不过我这里有个想法需要总监同意”金英敏微微前身。“什么想法”“就是,虽然金理事nim是公司股东,可现在他也算是演艺圈的人,虽然比起玄振英金理事的备份不够,但抡起成就玄振英前辈排在第一好像不怎么合适。”金英敏的想法顿时让李秀满反映到了,说起整个公司的艺人虽然在娱乐圈取得了不菲的成功,但是在金贤俊面前那都是不够看的,再加上玄振英早已经被金贤俊踢出SM,理由是“公司不养废物和品性不好的艺人”,所以李秀满内心下了一个决定,“嗯,这样吧,英敏啊,把玄振英的照片拿掉扔了吧,我们公司第一的位置可不是谁都能占的,找个最好的位置,把贤俊的照片挂在上面吧,记住,一定要放在所有人都能看到的地方,我可不希望等贤俊回来的时候公司还有人不认识他,还有,贤俊的资料先不要在公司公开,我要等到贤俊归来的那天给所有人一份大礼,毕竟这个公司能有今天他可是出很大的力的”李秀满的话让金贤俊深以为然,“好的,理事,我这就去办。”说吧金英敏便起身告辞。

    留在办公室的李秀满望着桌子上金贤俊和他的合照,呵呵笑道,“一个好莱坞编剧就让你们这些媒体狂热,那么其他的呢。”

    站在上下楼必经之路的金英敏指挥着一些工作人员,“这个,拆下来扔了。”金英敏的话扔后面的人一愣,“组长啊,这不合适吧,那可是玄振英前辈啊。”其中一个人一脸为难。“他早就不是我们公司的艺人了,就算他的照片有资格挂在公司,那也不是挂在这,去,把金理事的照片拿来,这个位置全公司也只有金理事有资格享受。”“啊,是是,金理事的照片才有资格挂在这,我这就去拿”,身后的人先是一愣然,听到金贤俊的名字便一脸狂热,二话不说小跑着离开,没过多久,工作人员便抱着金贤俊的照片,“呀,小心点,这可是总监最满意的一张照片,不能有任何的损坏。”说罢金英敏便小心的接过金贤俊的照片,这张照片是金贤俊在美国拍摄传给李秀满的,上面的他当时还是一头黄色短碎发,带着深红色的尖头眼镜,身披紫色羽毛大衣,赤裸着上身,下身穿着李秀满送给他的斑点浅蓝色牛仔裤和一双白色皮鞋,望着镜头金贤俊露出一抹自信的笑容。

    挂号照片后,金英敏后退几步,满意的点点头,“不愧是理事nim,完全脆骨,完全zzang”然后转身严肃的对着工作人员说,“金理事的照片一定要定时清理,不能染上一丝的灰尘,这可是总监亲自恢复的。”“是,组长放心,理事的照片我们一定会定时清理。”

    嗯,回头又看一遍金贤俊高高挂起的照片金英敏抬脚准备上楼,“英敏阿泽西”一个小女孩的呼叫声让金英敏回头,谁在叫我,当回头看清来人的样子后金英敏顿时骸骨升天,“哦是顺圭啊,怎么有时间到到公司来了。”金英敏弯下腰看着这个不高但长的很可爱的女孩子。“英敏阿泽西,我叔叔在公司吗,我爸爸叫我来叫他去我家吃饭”,小女孩占巴眨巴眼睛,突然看到金英敏旁边被挂起的照片,“英敏阿泽西,这是贤俊欧巴吗。”小女孩的话让金英敏微微一笑,“哦?我们顺圭也知道金理事啊?”“当然了,我可是金贤俊欧巴的粉丝哦,贤俊欧巴的《教父》我可是非常期待的呢”小女孩望着照片一脸激动的跳着。正当金英敏准备说什么的时候,李秀满直接从楼上走了下来,“哦,顺圭啊,来找我有什么事吗”,事实上李秀满刚刚接到哥哥李洙英的电话邀请他去家里吃饭后便起身下楼了,“啊,叔叔,我爸爸叫我来接你,我本来打算上去的,可是刚刚看到贤俊欧巴的照片就停下来了。”顺圭指着墙上的照片说道,顺着顺圭的手指,李秀满的视线落在了墙上,看着那张照片李秀满觉得很满意,“嗯,这张照片是我让英敏挂的,顺圭也知道贤俊吗。”“当然了,我可是贤俊欧巴的头号狂粉”,看着眼前的顺圭,又看了看照片上的金贤俊,李秀满突然冒出一个想法,“贤俊貌似比顺圭小一岁,不过倒是可以平辈相处,要是让顺圭长大做贤俊的女朋友,那我不就在全韩国甚至全世界都横着走”摸着下巴李秀满嘿嘿的笑了起来,但是把身边的金英敏和李顺圭给吓到了,猛地把这个想法收起来,李秀满也不多说,和金贤俊打声招呼后便带着顺圭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