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章 首映后的少时谈话(1/1)
作者:死亡梦魇
    经过了长长的三个小时,《教父》最后终于在一段字幕之下结束。

    每一部电影对金贤俊来说,都是一样的重要,就像当初金贤俊写出了《侏罗纪公园》,全球10亿的票房让他开始在好莱坞崭露头角,之后《ET》,《拯救大兵瑞恩》分别以八亿和五亿美元的票房让金贤俊坐实好莱坞顶级编剧和亿万编剧的身份,如今,《教父》给人们带来的惊喜,相信会让金贤俊的声望在好莱坞乃至全世界都达到一个恐怖的层次。

    在这段字幕之下,在沉缓的波兰音乐之下,整个大广场十几万人齐齐起立,掌声如同海啸一般铺天盖地!

    “金贤俊万岁!《教父》万岁!”

    “金贤俊万岁!《教父》万岁!”

    “金贤俊万岁!《教父》万岁!”

    一阵阵呐喊声,震耳欲聋!

    “贤俊欧巴!贤俊欧巴!”金贤俊的粉丝们高呼着金贤俊的姓名,就连少女时代九女和朴孝珍孙佳仁等女生都热泪盈眶,在一片欢呼声中,一阵灯光打开,金贤俊的身影再次照射在大屏幕上,“贤俊啊,这部电影会让你成为好莱坞乃至全世界永远都无法超越的上帝的儿子!你就是好莱坞电影的神之子!”李秀满站在最前面望着大屏幕里的金贤俊一阵激动。李秀满的话让在场所有人都狂化了,所有人都不停的高喊。

    “神之子,神之子。”

    “各位朋友们,在谢谢你们对我和对这部电影的支持前,我要先谢谢我身边的朋友们,满叔,英敏哥,总统阁下,谢谢你们的支持,不知,我的这份大礼你们是否满意!”“满意,非常满意。”众人无不激动的喊道。

    “这部电影,对于我来说,可能是最重要的一部电影!因为他我有生以来第一次创作黑帮电影,为了他,我特地去了世界各地的黑手党转了一圈,也受到优待过也受到虐待过,我从来没有如此认真地拍摄电影,这部电影可以说是我至今创作过的剧本中,包括那些还没有拿出来拍摄的电影中,最能代表我个人野心的一部电影。”

    “这部电影,是一部私心很重的电影。确切地说,是我献给我的国家。献给我的粉丝、我的朋友,我的家人的电影!我要说的是。不论何时,不论何地。国家,对于我来说,都是最重要的!亲人朋友,对于我来说,是最重要的!”

    “这个时候,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能马上回到韩国!我已经很多年没有回国了,我十分的想念我的父母,特别是我的哥哥,一直以来,他都以我为荣!看弟弟做事情,是他最快的事情”

    “今天,十几万的国民和我一起相约在首尔广场,大家的支持,热情,和政府的相助都让我十分的感动。”金贤俊说着广场上便响起了掌声。“欧巴,我们好想你,你什么时候能回来啊”,这时金泰妍大声的像大屏幕里的金贤俊喊道,随后众人都安静下来,郑秀妍等人开口问道,“欧巴,你什么时候能回国?”大屏幕另一端的金贤俊站在会议室里愣了,几秒钟后金贤俊缓缓笑道,“哦,泰妍啊,秀妍你们都来了。”

    “偶么,欧巴还认识我们,他还记得我们。”听到金贤俊叫出自己的名字,金泰妍和郑秀妍都捂住嘴巴流下了眼泪。“好啦好啦,别哭了,”金贤俊的话让两人安静了下来,“嗯,让我看看啊,全州小软金泰妍,冰山女王郑秀妍,清纯小鹿林允儿,正直少女徐珠贤,山药狂魔权侑莉,明朗公主崔秀英,粉红萌物黄美英,舞蹈初丁金孝渊,活力太阳李顺圭,吼~九个人全来了。”金贤俊的话让广场上的关注都一脸茫然,不过他们都以为这些是金贤俊的粉丝,所以对待金贤俊能记住她们的姓名感到很舒心,而此时的九位少女都被金贤俊的这一手给懵住了,“贤俊欧巴竟然知道我们的名字,”九位少女的眼泪仿佛不要钱似得哗啦哗啦往下淌。“好啦,别哭了,这还有很多人呢”安慰九位少女,金贤俊随机开口说道,“关于刚刚她们提到的问题我现在来做个简短的解答,什么时候回国?”金贤俊的话让在场所有人都睁大眼睛望着他,他们非常希望金贤俊能够立刻回国,好见见这位顶级世界巨星,“很抱歉各位,我因为接下来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暂时回不去,因为就在刚刚,我接到来自美国西点军校和俄罗斯伏龙芝军事学院的入学邀请,我已经答应了,所以未来至少两到三年的时间我是无法回国的,并且之后我还会与斯皮尔伯格导演和卡梅隆导演合作,大概在我回国的时候会有两部作品投入拍摄。”金贤俊为了不让粉丝和国民们失望,直接投下了一枚又一枚重磅炸弹,广场的十几万群众激动了,金贤俊的高学历是在全国出了名的,现在又被两家世界级军事学校录取他们都觉得此时回国非常的不明智,不得不说韩国人真的非常的自私,“欧巴不要紧,你尽管放心去深造,我们会等你回来。”大广场上,此刻完全由一场首映式变成了群众运动了!人们被金贤俊的一个又一个傲人的成绩给搞的心脏病都快出来了。最终在金贤俊的道别中,《教父》首映完毕,都已经是半夜了,而首映之后,整个韩国汉城变成了不夜城!到处都是高呼金贤俊和电影教父的民众,到处都有人群!这个晚上,几乎所有人的都疯狂了!

    汉城市陷入混乱了,金贤俊直接跑去补觉了,而李秀满和还未成军的少时九人都在警察的护送下回到了SM公司,从这一夜开始,以后只要是走进SM公司的不管是高层,员工,还是艺人,都会在金贤俊的照片面前停下脚步,用一种很狂热很尊敬的眼神向着金贤俊表达内心最崇高的心情。“没想到,欧巴的这部电影还真是大发。”一进练习室的门,林允儿便一屁股坐在地上上叫了起来。“那是当然!我们贤俊欧巴地这部电影绝对可以成为好莱坞乃至世界上最成功最经典的电影,不仅仅是观众,我可以保证好莱坞的电影人一定会被征服了!这部电影的成功,简直就是绝了。”金泰妍说道金贤俊就一脸自豪,所有的人都想着不久前广场上的金贤俊的身影,慢慢的九人的脸色都红了起来,“我决定了,我以后要当欧巴的女朋友,你们谁都不许跟我抢。”林允儿站起来一脸严肃的对八人宣布着,“呀,林小允,别以为欧巴记住你小鹿的称号你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告诉你,金贤俊欧巴这辈子只能是我郑秀妍的男人。”说道当女朋友的事正在放空的郑秀妍顿时不乐意了,金贤俊可是她和秀晶约定好的,“别吵,金贤俊欧巴那么优秀,怎么会看上你们这些胸又小又不高的女生,欧巴肯定是喜欢我这有有性格又高挑的。”说到身材权侑莉直接傲娇了,但是他的话却点燃了整个练习室的战场,“呀,你说谁个子矮。”“权侑莉,你说谁胸小。”瞬间练习室出现了各种香艳的场面,只有一边的徐贤微微挪了挪身子,远离了战场,“欧尼,你们怎么可以这样呢,金贤俊xi是非常的优秀,优秀到可以说今晚之后全韩国估计没有哪个女人不想嫁给他,娱乐圈没有那个女艺人不把他当成理想型,更何况金贤俊xi的成就注定了等他回到韩国时,肯定会有不少的女人贴上来,欧尼你们觉得自己有信心能胜过哪些人吗?”徐贤一脸正气的说着,瞬间把还在战场中的八位少女拉了回来,“阿一古,小贤你怎么可以这么叫贤俊欧巴为金贤俊xi,难道忘了刚刚在广场上欧巴可是也叫出了你的名字的,难道小贤你就那么不喜欢贤俊欧巴吗。”金泰妍的话直接让徐贤慌张了起来,连忙摆了摆手,“阿尼阿尼哦,我是,啊,我不是讨厌,我也很喜欢贤俊欧巴的。”头一次见到徐贤慌张的模样,八人都感觉很好玩,“小贤啊,你真的确定喜欢欧巴吗,如果你喜欢欧巴的话姐姐们可以把欧巴让给小贤,将来让小贤做欧巴的妻子怎么样”林允儿转动着那双有灵性的小鹿眼说道,其他少女也加入到怂恿的队伍中,脑海中幻想着自己将来和金贤俊结婚的场景,徐贤的脸上都开始冒烟了,“啊”的一声,徐贤直接捂着脸逃离了练习室,哈哈哈哈,看着徐贤逃跑的样子八人都笑了起来,不到一会八人有开始了刚刚的争斗金贤俊的战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