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章 收购米高梅,四方震动!(1/1)
作者:死亡梦魇
    事实上在经济危机过后,全球经济也在慢慢复苏。娱乐市场也同样如此,在危机中,有很多的娱乐公司遭受了重大的损失,不得不寻求出让或者新的投资方进行合作,尤其像一些大型的电影公司,对于资金的渴求力度非常多,每开拍一部新电影,就要耗费数亿美元,基本上都是大明星,大投资。如果电影的票房成绩不错,那收益还是很可观的,万一马失前蹄,看走眼了。这样的事情也不是没有过,数亿美元的资金打了水漂,连成本都没捞回来,可是又能怎么办,如果你停下来,不继续新电影的制作,在这些大型电影公司中,有一家公司进入了金贤俊的视线,好莱坞的七巨头——米高梅电影公司。

    离开了山姆的电影公司金贤俊直接来到了福克斯总部,金贤俊有钱,但他在好莱坞没有多少的人脉,更没有一个专业的经纪人帮他,贸然出手一定会引起好莱坞其他几大公司的注意和反弹,所以他找上了默多克。

    “金,来我这有什么事情吗”,默多克看着金贤俊一脸兴奋的走进来一脸好奇,“老师,我想进军美国。”金贤俊的话让默多克摸不着头脑,“金,你不是已经打入好莱坞了吗,外面的那些媒体和导演们可是对你赞赏有加的的。”“老师,在以前曾经想过进军美国市场,但哪有那么容易,一直以来不是我想放弃,欧美人对于亚洲人的偏见太深了,现在虽然不说种族歧视了,但是我在美国还是能感受的到浓厚的氛围,别看我虽然已经在好莱坞小有名气,但我在这里毫无根基。”金贤俊直接走到默多克的办公室的柜子里开了一瓶红酒。

    “所以,你是想?在美国开一家电影公司?”默多克仿佛想到了什么开口询问道,“不,准确的说,老师,我想收购一家美国本土的电影公司”喝了一口酒,金贤俊眯了眯眼睛说道。“那你完全可以找个专业的经纪人帮你啊,华尔街那里可是有一大堆呢。”默杜克不能理解了。

    “老师,听说米高梅最近出现了资金漏洞,快要申请破产了?”金贤俊的话让默多克愣了,缓缓从桌上站了起来,“金,你不会是想收购米高梅吧?”默多克这下是被自己的这个学生给吓到了,“是的,老师,想要成功的在好莱坞站稳脚跟,剧本我有,合作伙伴我也有,但是对于电影的宣传和后盾保障我之前一直依赖着老师的公司,所以经过这次《教父》的上映让我感觉到时机的来临,要做就要做大,米高梅虽然是一家濒临破产的公司,但是身为好莱坞的七巨头,他有他的骄傲,他有他的辉煌,有句话说的好,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所以我想请老师帮我,米高梅,我要定了!”金贤俊斩钉截铁的话让默多克笑了起来,“果然不愧是我的学生,这股劲,倒是像年轻时候的我,敢拼。你放心,我这就安排人去接触米高梅。”

    在默多克命人接触米高梅的高层时,金贤俊直接给远在韩国的李秀满打了个电话,“满叔啊,咱们公司有没有对美国的电影公司管理比较有经验的。”金贤俊直接开头让那边的李秀满为唯一吃惊,“贤俊你怎么会对电影公司感兴趣啊。”“满叔,我要着手进军好莱坞,当然需要收购一家本土电影公司,需要一位专业的经理,这样以后剧本我有,导演我也有,就差公司的运营和管理了。”“哦,这样啊,那你看英敏如何,英敏毕竟长期负责海外,对美国那边也算是所接触过。”李秀满直接推荐了金英敏,对于这个人选,金贤俊想了一会也觉得可以,“那就这样吧,我现在正在着手准备,等公司到手我会在联系满叔的。”

    果然,默多克的办事效率是一流的,仅仅不到三天,金贤俊便再次来到了福克斯总部,“怎么样老师,对方愿意出售米高梅的股份吗?”“呵呵,当然,你不知道最近米高梅是欠了一屁股的债,尤其是外界流传米高梅将要面临破产后,好多债主都找上门了,米高梅的那些股东都开始寻找新主人想要抛售手中的股份了。”默多克对于米高梅这家好莱坞的霸主的遭遇很是同情,“果然啊,那老师,米高梅一共欠了外面多少钱”,金贤俊摸着手上的戒指,金贤俊的空间戒指里可是放着成堆成堆的金山和美金呢,都是他为了准备收购米高梅而事先准备好的。

    “经过我的调查,对方的债务加起来大概有六亿,算上那些股东们手中的股份,收购米高梅你大概要出手十亿。”默多克的话没有让金贤俊露出任何的表情,“十亿美金,这点钱对我来说还不是什么大问题,老师,替我联系米高梅的高层们,就说我愿意出手收购。”金贤俊一拳砸在桌上的报纸上,上面赫赫记载关于米高梅破产的新闻。

    两天后,米高梅总部,在这里金贤俊见到了米高梅的总裁乔治,同时也是米高梅股东的代表,金贤俊没有废话,直接丢下了十亿美金,在短暂的签字仪式中,一代好莱坞的霸主,米高梅正式易主,送走了乔治后,金贤俊独自一人在公司转了一圈,公司的员工们对于这位新来的老板战战兢兢,恐怕自己被开除,望着这番景象,金贤俊直接找来一位负责人,“我知道你的想法,我也知道你们很害怕,不过我不想多说,关于我的来临相比你也有所了解,我找你来只有一件事,传达我的观点,愿意留在公司的工资翻倍,不愿意留下的给他结好账让他滚蛋,我的公司不希望有任何的流言蜚语。”金贤俊的话直接让这位负责人惊出一身的冷汗,“是的,老板。”

    第二天,有关米高梅易主的消息便传遍好莱坞,就当大家准备寻找米高梅的新主人进行采访时,斯皮尔伯格,卡梅隆,弗朗西斯科普拉,马龙白兰度,等著名好莱坞导演以及顶级艺人宣布加入米高梅,这下子整个好莱坞都震动了,在默多克旗下新闻集团的操纵下,全世界的媒体都在跟金贤俊走,一个月后,金贤俊“不小心”的出现在米高梅的总部,而米高梅旗下的一位员工在喝醉酒时“不小心”的透露出米高梅的新老板便是金贤俊。瞬间世界电影界一片震动。

    消息传到韩国,韩国上下国民集体奔走相告,庆祝这个消息,对于金贤俊成为米高梅的幕后老板,韩国一位忠武路的导演发言称,“金贤俊此举标志韩国人拥有了一家属于自己的世界级电影公司。”并且许多导演纷纷联系SM,表示想要将自己的新电影拿到好莱坞上映,对此金贤俊直接回了一句,“放屁!”对于这群忠武路的导演,李秀满和金贤俊说不出的厌恶,真当好莱坞是想去就去的吗,亚洲只有一个金贤俊,是不可替代的。当李秀满看到金贤俊成为米高梅的老板这一消息,整个人都懵了,兴奋的他直接叫来了金英敏,“英敏啊,你立刻和下面的人交接手中的工作,尽快的前往好莱坞,米高梅那边有一堆事情要交给你处理。”叫来金英敏李秀满也没有废话,直接传达了金贤俊的话。

    被这个馅饼砸中的金英敏直接懵了,用力的扇了自己两巴掌,“不是做梦,”感受到脸上的疼痛金英敏兴奋了,直接冲出李秀满的办公室,见到一个人便上前拥抱大喊,“我要成为米高梅的总裁了,哈哈哈。”搞的全公司上下所有人都对金英敏的的运气表示羡慕。

    SM二楼的一家练习室内,几位女孩围在一起,看着手中的报纸叽叽喳喳,“欧巴大发,竟然收购了米高梅。”“脆骨脆骨,那可是米高梅啊,好莱坞的吧主啊”金泰妍和林允儿一脸兴奋的说道,“欧尼,我还听说有些忠武路的导演希望能把自己的作品拿到米高梅的院线里上映”,徐贤坐在一边一脸严肃的说道,让旁边的几女都露出同样的表情,不屑,嘲讽,厌恶。“是的,不过我从总监那听说,贤俊欧巴在知道这个消息之后只回了两个字。”小太阳sunny在一边低声说道。“哪两个字”众人都一脸好奇,“欧巴先是一阵沉默,然后缓缓开口:放屁!”噗~众人先是一愣,然后全都笑了起来,“哈哈哈哈,欧巴真是大发啊,那可是忠武路的导演”,泰妍的大妈笑瞬间想起,“哼哼,什么导演,忠武路很牛吗,在我们贤俊欧巴面前不还是注定仰望,我们贤俊欧巴可是被好莱坞认同的人。”金孝渊的话直接引起八人的赞同。

    而外面,因为金贤俊的这条消息,金大中直接站出来宣布授予金贤俊一枚总统勋章,由李秀满代领,表示金贤俊以后在韩国受到的待遇将和总统并肩,之后韩国文化部和兵役厅宣布,鉴于金贤俊在国际上所作出的贡献带动了韩国周边经济,旅游业和国际知名度,特免除金贤俊的兵役,至此,金贤俊在韩国的声望上升到和总统齐名,成为韩国光复五十年后百大影响人物第一名。

    而我们的金贤俊此时却接到了一份邀请函,一份慈善晚宴的邀请函,下面的署名确实让金贤俊一愣,迈克尔杰克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