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章 梦幻庄园的“蒙面歌王”秀(完)(1/2)
作者:死亡梦魇
    舞台的灯光瞬间暗了下来,随着《PleasePleaseMe》音乐的响起,湛蓝色的光束在舞台上闪烁着。

    “Lastnightisaidthesewordstomygirl”独角兽温柔无比的声线下,这首歌倾载着微妙的感情流入人们的耳内。

    观众和评委们都被她的歌声所吸引安静地听着歌,享受着她带来的音乐,似乎已经完全被她迷住了。

    唱完一节之后,轮到了金贤俊的顺序,他拿起麦克风,先是对着台下的观众和评委们撅了撅屁股,弄得他们哭笑不得。

    “Iknowyounevereventry,girl”,金贤俊也唱了起来,而听到他声音的瞬间评委和观众们都吓了一跳。

    这个戴着小丑面具的家伙,声量竟然如此充沛,而且那种直透灵魂的魔性,也让大家吃惊不已。

    而接下来金贤俊的中音爆发,更是让在场的观众们都起了鸡皮疙瘩,他的歌声简直是太完美了。

    麦当娜摸了摸自己胳膊上激起的鸡皮,没想到厕所里的小丑竟然如此厉害,和她想象中的搞笑艺人完全不一样。

    金贤俊也跟着呼喝着,两人的完美配合让观众们体验到了从未有过的视听感受。

    艺人评审团们都纷纷站起来吃惊地看着两人的表演,这简直是一场完美的音乐盛宴。这种级别的比赛竟然在第一轮就出现了。

    “哇,这真是太厉害了,他们是谁都不重要了。”麦当娜摇着头说道。

    “这完全是死亡之组啊!”碧昂丝也大声说道,脸上带着不可置信的表情。

    “带着实际的情感,演绎了著名乐队披头士的成名作,这种不亚于专业歌手的舞台真是太棒了!聆听这两位的歌曲。按照现在的感觉大家请投票!”迈克尔大声说道。

    观众和评委们都很为难地投着票,毕竟两个人演绎的这首《PleasePleaseMe》实在是太棒了,很难分出真正的胜负来。

    “好的,各位,投票已经结束了!”迈克尔过了一会看着手中的结果器说道。

    “虽然这种表达有点可能会那个,两个人会不会是恋人关系或者秘密恋人呢?”玛丽亚凯莉这时说道。

    听到这话金贤俊和独角兽两人都吃了一惊,这家伙还真能胡扯,连舞台上的迈克尔都忍不住笑了出来。

    “哦么,我还未成年嗯。”李文广内心嘀咕着。

    “如果不是这样的话,为什么到最后小丑会一直陪衬着独角兽的歌声呢?”玛丽亚凯莉说道。似乎金贤俊和独角兽就是恋人一般。

    “不是,他们两个确实是陌生人,今天他们是第一次见面!大家有什么要评价的吗?”迈克尔看着手上的台本轻笑着说道。

    “刚才扮演那个幽灵角色的小丑,他的中音非常完美,分明是学习过声乐的人!”惠特尼休斯顿很自信地说道。

    听到这话金贤俊差点笑了出来,他哪里学习过什么声乐啊,这姐姐还真是太搞笑了。

    “然后我们的独角兽,虽然没学习过声乐。但是将高音部分以完美的假音来消化,对了。男方的声线和我一个朋友非常像!”惠特尼休斯顿笑着说道。

    “我觉得小丑肯定是学习过声乐的人,而且他的妈妈肯定是在洛杉矶开过歌厅的!”戴着眼镜的斯皮尔伯格笃定地说道。

    “噗!”李文广忍不住笑喷了出来,他妈妈可是在韩国呢,而且都没有来过美国,什么时候去洛杉矶去开歌厅了?

    “好的,现在要公布投票结果了,真是出来了让人难以置信的结果,这可能是蒙面歌王历史上第一次发生的事情。”迈克尔严肃地说道。

    “难道是一票之差?还是同分?”评委们都纷纷讨论着。

    “胜者,就是——小丑不会哭!”迈克尔大声说道,

    “哇!”所有人都惊讶地大叫起来,然后疯狂地拍起了手,小丑不会哭竟然以一票之差赢得了胜利!完成了惊人的反转!

    “小丑不会哭以一分之差赢得了胜利!”迈克尔接着大声说道。

    在大家的鼓掌声中他慢慢地走下了舞台,而舞台上的独角兽演唱了自己擅长的歌曲,在揭掉面具时,又是引来了一阵惊讶,他就是80年代到90年代乐坛著名歌手迈克尔·波顿。

    紧接着,第二轮比赛就要正式开始了。

    “第二轮准决赛,现在介绍第一场对决的两位参赛歌手!”迈克尔说道。

    台下的观众和评委们都大声欢呼着鼓起了掌。等待着两个选手的到来。

    “第二轮第一场对决,打败我家爸爸加油哦的选手,深沉深邃的高手声音——高频双角触!”机器音这时响了起来,穿着白色长裙身材极好的高频双角触走了出来。这一场对决和第一场不一样,是一个人唱歌,所以选择歌曲的范围都由自己定就行,她唱的是碧昂丝的一首歌曲。

    她的歌声中饱含的感情,让台下的众人和评委都沉醉在她的歌声里了,“啊,这声音,简直就是艺术啊”,站在台下的金贤俊听着台上的歌声感慨道。

    “嘿,你知道哪位是金吗?”麦当娜好奇的问着坐在刚刚迈克尔位子上的斯皮尔伯格,毕竟他是和金贤俊最熟的。

    “我知道,但不能告诉你。”斯皮尔伯格看着站在台下的金贤俊,微微一笑。“和她对决的是打败演员五金店老板迈克尔贝,梦想成为歌唱英雄的。李小龙的后裔——上岩洞哨子!”机器音再次响了起来。

    穿着黄色运动服手里拿着双节棍,头戴哨子假面的上岩洞哨子摇摆着走了出来。他要唱的这首歌是迈克尔波顿的代表作《没有你我怎么活》。

    比赛的结果很快就出来了,高频双角触以高比分获得了胜利,而上岩洞哨子则落败了,他的真实身份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接下来比赛进行到了关键时刻,金贤俊对战与狼共舞,斯皮尔伯格和卡梅隆瞧瞧的给金贤俊一个加油的手势。“欢迎打败迈克尔波顿的中音支配者——小丑不会哭泣!”机器音再次响了起来。

    金贤俊踱着吊儿郎当的hip-hop步伐走了上去,只见他在舞台上走起了太空步,然后对着评委和观众们来了一个飞吻。

    不过台下的观众和评委以及迈克尔都被金贤俊的舞蹈嘿震惊了,特别是迈克尔,想着刚刚只有几秒钟金贤俊的步伐,他觉得自己身上的血液都变热了。
050章 梦幻庄园的“蒙面歌王”秀(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