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章 出发!飞机上的惊喜!(1/1)
作者:死亡梦魇
    一夜很快就过去,在所有人像是服用了兴奋剂的状态下,第二天的阳光早早生气。

    “欧尼欧尼。快醒醒,快到6点了”。SM某女生宿舍,少女徐贤拉着不停打着瞌睡的郑秀妍,嗯、、谁打扰我的美梦,睡梦中的郑秀妍皱着眉头,刷、、有危险,多年的经验让这位正直少女以最快的速度远离郑秀妍的床,整个屋子的温度瞬间降到零度以下。缓缓坐起身子,郑秀妍半眯着眼睛伸了个懒腰,“这里是哪?我是谁?”冰山公主再次进入放空世界,“欧尼,,,该起床了,我们马上就要出发了,万一迟到了李秀满老师会生气的”。徐贤颤颤巍巍的躲在门口伸出头。嘭、、一阵吵闹声想起,还赖在床上的众位少女直接从床上蹦了下来,“呀,林允儿,我是姐姐,我先。”“帕尼啊,我是爱你的,让我先好不好。”徐贤一脸淡定的抱着金贤俊的照片看着八位姐姐的闹剧,“欧巴,我马上就可以见到你了。”盯着金贤俊的照片徐贤一脸崇拜的呢喃着。与此同时,SM不同的宿舍都上演着同样的闹剧。

    6点前一刻,少年和少女们成功的踩着点赶到了SM的一楼集合点,望着大厅里慢慢的人群,少女们一阵感叹,所有人都穿着最好的衣服,梳着最漂亮的发型,“大发,没想到贤俊前辈的魅力还真是大啊。”一位男练习生感叹着。“当然了,我们金贤俊理事大人可是我们大韩民国的骄傲,我们的国民偶像。”另一位男生的话引起周围人的赞同。在大家叽叽喳喳议论声中,李秀满等人缓缓的从楼梯上走了下来,这一刻大家都闭上了嘴吧。

    看着眼前这群朝气蓬勃的孩子,李秀满满意的点了点头,这些可都是全韩国最出色的苗子,未来公司的发展全靠他们了,微微张开嘴,“好了,既然所有人都到齐了,我先说几点,第一,我们这次是去美国,一定要管好自己的行为,上了飞机不能打打闹闹,要拿出你们的素质,给金理事留下一个好的印象,知道了吗”。李秀满告诫着他们,这次能做专机去还是金贤俊资助的,他们公司也是成为韩国唯一一个有专机的经纪公司,所以对于这次的行动他非常重视。“内”,孩子们轻声答到,“废话不多说,出发吧。”在李秀满的一声令下,众人在老师的带领中来到了SM公司后面的一处空地上,映入眼帘的是一家波音系列的飞机,“哇、、”飞机大家都见过,但是这么大的专机还是头一次,所有人都被眼前的一幕给震惊了。“大发,哥,没想到贤俊这次真是给了公司一份大礼啊。”缓缓拉动箱子,俞永镇看着飞机感慨着。“注意点,瞧瞧他们的样子,就这么大的飞机就把他们震住了,要是他们见到贤俊的私人专机不知会是什么表情。”李秀满笑骂道。俞永镇也不回话,在飞机专员的指引下走上了飞机。

    “大发,这,这哪是飞机啊,这分明就是一栋别墅啊。”飞机内的豪华再次让大家感慨,只见飞机内部的装饰如同别墅酒店般,每个角落都有着座位,床,电视,电脑,游戏机等等这些设备让一群孩子们无法淡定了,特别是李顺圭这个游戏迷以进飞机内部就两眼发光。嘭、、躺在角落的一张床上,林允儿翻来覆去,“欧尼,欧巴,这床好舒服啊。”哦,所有人捂着额头,“呀,林允儿,你可是未来要成为大明星的人,李秀满老师还看着呢。”权侑莉对着林允儿一顿训斥,嗯?感受到众人和李秀满的视线,林允儿快速的从床上起身,坐姿要多端庄就有多端庄,要不是刚刚的那一幕所有人都会以为他是大家闺秀。所有人就像进入大观园一样左瞅瞅,右看看。“总监,让大家都做好,系好安全带,飞机要开始起飞了。”一位空姐总了过来对李秀满说。刷、几十位男生的视线都转移到这位空姐的身上。“哥,她好漂亮。”一脸鼻涕的奎贤对着坐在他旁边长得像猴子的人说道。“嗯,很漂亮,我决定了,我要他成为我的女朋友。”猴子男生的话引起一阵鄙夷,“Tony啊,你可是H.O.T啊,”身后的一位胖胖的男生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说道。“哥,难道你不喜欢吗?”奎贤一脸纯洁。“在下审视喜欢”!!!!!所有人的头上闪过一阵的感叹号,望着这几位男生花痴火热的表情,少女们转过脸,一副我不认识他们的表情。“呀,你们这是什么表情,我们喜欢怎么了,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的宿舍里,练习室里可是贴满了金理事的照片。”胖胖男生就是文熙俊,看着真么多人鄙视的目光他不淡定了。“mo?欧巴你怎么知道?”少女们惊讶的转过头,“哼哼、、我是谁,我可是最大势的组合H.O.T的队长。”文熙俊得意着,鼻孔都快要翘上天了,嗖,所有人的目光从文熙俊身上转到一边正在抓着薯片吃的林允儿身上,“欧尼,欧巴,不是我,我是清白的。”感受到周围那强烈的目光,林允儿激动的辩解着,不过他的脸上还留着不少残渣。这种情况也不是第一次了,所以大家都相视一笑。

    “哇,哥,这里有好多的酒啊,”短身少女李顺圭在发现某个角落里有个酒柜后大叫着,酒?一群少年少女们望着李顺圭手中的酒,双眼冒着绿光,“小孩子,还未成年,喝什么酒。”不爱说话的张佑赫板着一张脸训斥着,“哥,就一口,啊不,一滴,好不好。”沈.昌珉,奎贤等人可怜巴巴的望着张佑赫,饶是一脸严肃的张佑赫也开始动摇了,“佑赫,给他们吧,允浩,熙俊,泰妍还有秀妍,你们看好自己的弟弟妹妹,不准让他们喝多。”李秀满站了出来,他是手上端着一杯红酒一边品着一边说道。嗖,瞬间,这个机舱成为了战场,一群未成年的少年少女们为了手中的一瓶红酒争夺着,“呀,林允儿,放下红酒饶你不死。”金孝渊拿着杯子恶狠狠的说道。“赞同,大力允还不快快放下。”萌物帕尼也加入威胁的战场,一脸恶狠狠的样子让周围的人都直呼好萌。“波、、”一边的泰妍忍不住上前亲了一口,噼里啪啦,瞬间好像有什么东西碎了,少年们呆滞的望着两人,内心狂喊着,“这么可爱的女生竟然是拉拉。”

    飞机在飞,少年内心在咆哮,这是此刻众人内心最真实的写照,看着眼前的这一幕,飞机的某个角落里一个黑影露出了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