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章 惊人的发言,被改写的命运!(1/1)
作者:死亡梦魇
    “其实,满叔,至始至终你都忽略了公司里的一个人物。”金贤俊的话让李秀满的头上闪过几个大大的问号。

    “谁?”

    “金英敏!”金贤俊的话让李秀满大感意外,“他不是你招进公司的吗?”

    “那对于他的背景满叔你知道吗?”听到金贤俊的话李秀满一愣,皱着眉头,别说关于金英敏的来历他还真不知道,当时金贤俊把他照进公司并委以重任的时候李秀满还以为他是金贤俊的人,不过在看到金英敏出众的能力后他也没再过问。

    “金英敏是金大中总统的侄子。”金贤俊的话像是一个炸弹在众人脑中炸开。望着窗外的云彩.金贤俊幽幽说道,“其实满叔我刚刚也说了,我能看到未来,在95年和满叔的第一次见面时,SM未来二十年的历史就被我看出来了,当时的金大中为了能够竞选总统需要寻找一家可以为他提供竞选资金的企业,在经过一番研究后金英敏告诉他娱乐圈最赚钱,那时因为我成功进入SM时他就把目光放到满叔的身上,原本打算跟满叔你合作的事情也因为我而停了下来,我一方面不断的像金大中提供资金,那不过是为了公司还有我寻找一个后盾,如果我没有进入SM成为股东的话,那么按照原本的历史轨迹,金英敏此人将是你李秀满最大的敌人,而且SM未来也会因为他坠入深渊。”金贤俊的话让李秀满眯起了眼睛,对于金英敏他此时已经起了杀意,旁边的少年少女被李秀满身上散发的寒意给惊得瑟瑟发抖,“满叔,收起你的气场,别吓到孩子们”,唯一没有影响的金贤俊开口,直接打散了李秀满身上的寒意,“那你为什么还把金英敏照进公司”,李秀满不明白。

    “呵呵,金英敏是个人才,或许他在艺人的策划运营方面不如满叔你,但是管理公司上却是一把好手,不然我也不会把米高梅交给他。”金贤俊把视线移到了少女们身上,“刚刚我说了我们公司未来的劫难在合约上,那么现在我要说的是满叔你的劫难和你们的劫难。”嗯??李秀满和孩子们坐直了身子,别看这群孩子才十几岁,但是能在公司那激烈的竞争环境中成功自保身上早就多了一丝这个年龄不该有的成熟,“原本,在满叔你成立SM不久后,金大中便找上了门,一个需要资金一个需要靠山在这种情况下让你们两个一拍即合,以至于后来H.O.T的大热让很多人都看到了这个赚钱的途径,三星等多家企业的进驻也让满叔你这个公司成为了圈内最复杂,也是最受争议的,本来在01年的时候满叔你和文化部的那些官员们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让现在还存在的H.O.T在那个时候被你强行解散。”说到这,所有人的额头上都不要钱似得开始冒冷汗,“这么说,因为理事你的干预,我们这个原本就应该解散的组合得意存活下来。”文熙俊一脸复杂的看着李秀满,“不,事实上,我可以改变一些人的命运,但却该表不了历史的轨道,在我看来满叔若是在去年就强行解散你们,对娱乐圈对公司来说都是一件非常可惜的事情,在原本的历史中,你们的解散不过是满叔和那些官员们的一场博弈,也因为那次事件让所有人都认识到李秀满的狠辣,至此满叔“暴君”这个称号得到了全韩国人的认可,但也因此,满叔迎来了自己人生中最大的劫难,因为文化部的出手,满叔被爆出了私自挪,用公款,以至于后来潜逃美国,公司也暂时被金英敏掌控着。”李秀满闭着双眼,但是所有人都能感受它那颤抖的身躯,“只可惜,因为我的出现,这些劫难并没有出来,满叔没有挪,用公款,金英敏也没有掌权。”金贤俊拍着李秀满的后辈让他安静下来,“那欧巴我们的劫难呢”李顺圭此刻已经没有嬉皮笑脸的样子。

    “听我接着说,在原本的历史上,因为SM本身带有些复杂的政治性,金英敏的入社也开始让SM的内部出现了分裂化,一部分以李秀满老师为首,这些人占据着绝大部分的股东和全体艺人,他们认为SM已经成功的被打上李秀满的烙印,公司离开李秀满是不行的,所以公司的艺人没有不尊重李秀满为老师的,另一方面为小部分的股东,他们为了讨好金英敏的幕后那位人物,开始不停的在一切大小事务上反对满叔,而在李秀满和金英敏的争权夺利下,朴正洙你们十三人组成的团体和郑秀妍金泰妍的女团就是李秀满和金英敏内斗的产物!”金贤俊爆炸性的发言让在场所有人脸色都变得十分的惨白,此时此刻李秀满终于明白了为什么金贤俊提到这个女团脸上总是一股复杂纠结的神情,“原来如此,呵呵,原来未来的这个女团是本该不存在的。”李顺圭自嘲一笑,所有的人脸上都变的十分的复杂,没人会想到这份已经被改变的历史会是这样,“贤俊你接着说吧。”李秀满缓过气说道。“金英敏和满叔谁都不服谁,他在满叔远逃美国后便上任,这个时候的公司是极其不稳定的,因为所有的人都习惯了满叔的存在,离开了李秀满的SM会是怎样的,所以这种情况下金英敏迫切的希望做出一番成绩证明自己,而之前H.O.T,神话,以及后来你们两个男团的成功让金英敏看到了对策,他想着你李秀满能策划男团,那我金英敏就策划女团,事实上在原本的历史中,朴正洙为首的十三人的出道不过是当时满叔的一次大胆尝试,两倍的人数让这个团体一经出道便意外走红,这件事也给了金英敏一个启发,于是他炮制出了一个女版,就是金泰妍你们九人,而事实上刚开始选拔出来的人选中有十一人,郑秀妍和李顺圭并不在里面,最终经过五次选拔,踢掉了张夏珍,排除了李妍熙,原本作为队长的朴仁静因为家庭而推出,匆忙之下公司便从几年前青少年选拔大会上脱颖而出的金泰妍加入这个团体代替朴仁静成为主唱,而此时此刻满叔回来了,在得知这个即将出道的女团后,满叔把顺圭安插了进去,而金英敏则选择了上个女团天上智喜选拔中落选的郑秀妍,至此,这个九人女团便出道了,可以说这个许多年后出道的女团实际上就是满叔和金英敏争权夺利下的本不在计划内的意外产物。”随着金贤俊话落机舱内陷入死一般的寂静,少女们全都低着头不敢说话,朴正洙,郑允浩等人都一脸复杂的看着这些妹妹们。

    终于林允儿忍不住扑到了金贤俊的怀里,“欧巴,谢谢你,谢谢你改写了我们的命运”,少女们都捂着嘴巴强制让自己不出省声,“贤俊,谢谢你”李秀满缓缓站起身,朝着金贤俊深深的鞠了躬,少年少女们也站了起来做出相同的动作。“能改变的我都已改变,但有些人的劫难,我无能为力”金贤俊叹着气,众人知道接下来金贤俊要说的话将是重点中的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