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9章 神宠!屁屁参上!(1/1)
作者:死亡梦魇
    “欧巴,啊,”帕尼抬头正想说什么时,忽然发现金贤俊的头上似乎有什么东西在动,本来就有些胆小的她直接吓得叫了起来,“怎么了帕尼”帕尼的叫声让大家都回过神。

    “欧巴,你的头发里是不是有什么东西”帕尼唔着小嘴指着金贤俊的头发,这下众人也顺着帕尼的手看着金贤俊的头发,呼呼,还真有东西,连离金贤俊距离有点远的李秀满和俞永镇都看到了。感受到众人好奇的目光,金贤俊呵呵一笑,伸手放到自己的头上,在大家惊讶的目光下之间一个圆圆的浑身白猫的球球出现在金贤俊手上,要说女性天生就对有毛的东西十分好奇,众人都围了上来,而金贤俊手掌上的那颗球慢慢的伸直身子,站了起来伸了个懒腰,“啊,睡的好爽,咦,你们是谁啊”小球揉着眼睛,看到这么多的人类看着他,“好可爱”,回答他的是少年和少女们那占据双眼的红心,不过随后众人都反应过来了,这特么是只狐狸,而且还特么的会说话,“偶么,你会说话”,权侑莉捂着小嘴说道。

    “少主,为什么权侑莉小姐会这么看着我。”用肉肉的小爪子挠了挠头,这十分人性化的动作让李秀满等人大感兴趣,“因为你会说话,他们觉得很神奇”金贤俊伸出一根手指在小狐狸的头上轻轻的挠着,小狐狸眯着眼着十分的享受着金贤俊的爱抚。

    “贤俊啊,这狐狸你哪找的,竟然还会说话,”金希澈一脸神奇的盯着眼前的狐狸,“偶么,这狐狸怎么感觉这么像人呢,这表情,这动作。”银赫也是一脸神奇的看着,时不时的用手轻轻的戳着小狐狸,“李赫宰xi,请不要随便的戳我,很痒的。”小狐狸睁开眼睛一脸严肃的对李赫宰训斥着,“哇,好可爱。”所有人都被小狐狸这一出给惊艳到了。而少女们看着金贤俊跟自己的宠物在这里聊天感到很神奇,这狐狸说的韩语比首尔本地人说的还标准,就是带着一股特有的见嗓子而已;不过听起来很可爱;

    “欧巴这只狐狸一直都是这么会说话的吗?我听它说话说的很流利啊?”一直不怎么爱说话的韩庚这回是最先反应过来的(事实上韩庚在韩国的综艺上是很少说话的,一方面是当时i深处韩国的他一直受韩国练习生的排斥,而是他的韩语不熟练)。“当然不是,这只狐狸是我在中国的喜马拉雅山上游玩时见到的,当时的我看它挺有灵性的,就随手为了它点东西吃,然后它就一直跟着我一直到下山,我看它似乎是没有主人于是就收养了,谁知后来他偷吃了我的一颗丹药,就变得会说话了,而且智商和一个成年人没什么两样。”

    因为前世金贤俊看过不少的小说对这种宠物狐狸十分的感兴趣,而且还养过几只,之后他上网查了一下这狐狸的资料,在发现是十分罕见但很通灵的撕风狐后,更是喜欢了,不惜丹药的浪费,就每天给它改造身体;也可能是陈韶用丹药和自己的内力改造的原因;金贤俊教它说话也是很快就学会了;而且还很动人xìng,基本上跟有一个人的脑子差不多;就这样,金贤俊只要是离开家一天以上的都会带着它一起去;

    “欧巴,可是他为什么知道我和赫宰欧巴的姓名呢”,权侑莉一脸惊奇的看着小狐狸,这下子众人也想到刚刚这狐狸确实是开口说出了两人的姓名,“事实上它不光会说韩娱,还懂中文,日语,英语,法语等八个国家的语言,最关键的是他连字都认识,那个时候我每天都在和满叔讨论关于你们未来出道的事情,再加上它天天偶在我的头发里玩,所以时间久了能叫出你们的名字就不奇怪了。”金贤俊的介绍让大家都觉得很神奇,“哦么,jinjia?这东西还懂八国语言?”金希澈捏着小狐狸的鼻子,“呀,金美人,我是有名字的,别叫我这货。”小狐狸十分不满意,他可是有狐狸的骄傲的,“mo?金美人?哈哈哈哈”小狐狸的吐槽让众人都笑了起来,“呀哈哈哈,希澈啊,金美人这个称号很适合你啊,你不是天天在宿舍里自称自己是全韩国第一美吗”神童捂着肚子说道,他的话让本来就笑的人直接坐倒在地上,“呀,你这只抽护理,我要炖了你”金希澈暴怒,抓住小狐狸,可是小狐狸是谁,本身身子小就十分灵活,再加上金贤俊的改造,以金希澈那身子骨,只能败下阵来。

    “欧巴,它好可爱,它叫什么名字啊”少女们双眼放光的看着正追着狐狸的金希澈,“屁屁”金贤俊简短的回答让大家一愣,“mo?屁屁?”少女们怎么都不会想到金贤俊竟然给它取了这么个名字,“欧巴,你怎么可以这样,哪有人给自己的宠物取名叫屁屁的。”郑秀妍十分不满的说道,在她看来这么可爱有灵性的狐狸应该取个高大上的名字才能配得上它,“就是,欧巴,它可是你金贤俊的宠物,你怎么能这么随意的对待它”林允儿也是十分的不满,“哦,这样啊,那就改名字吧,就叫秀妍或者允儿吧”金贤俊随意的一句话让两人噎住了,“哈哈哈”顺圭直接甩起了海狗式拍掌,“呀,李顺圭,你这个短身笑什么”林允儿正不爽呢,看到顺圭那幸灾乐祸的样子她怒了,“呀,林允儿,你个平胸,干吗说我,不是还有泰妍吗”听到林允儿攻击自己的身高,顺圭不乐意了,挺起了自己傲人的胸部,虽然此时顺圭也不过十三四岁,但论规模他在少女们中是最大的,顺圭的话直接把在场外看好戏的崔秀英和金泰妍给拉了进来,“呀,谁是短身”“顺圭啊,过来,我们好好聊聊,谁是平胸”金贤俊和少年们望着打闹的众女一阵无奈,“啊,我们还是去准备晚餐吧”韩庚的话得到在场所有人的认同。

    “好了,看看你们现在是什么样子,还不起来,一会客人就要到了,你们可得好好表现自己,要知道在那些人面前你们代表的可不止是我们SM,你们还代表着我们大韩民国,”李秀满板着脸训斥,果然,在这个公司除了金贤俊,就只有李秀满在公司员工和练习生中最有威严,“内”李秀满的话谁敢不听,少年们快速起身整理好自己的衣服,也加入到准备晚餐的大军中,金贤俊负责掌勺,男生们负责摆放桌椅和开酒,女生们则负责洗菜和摆放餐具酒杯,看着一切准备就绪,金贤俊掏出手机看了看时间起身,“好了孩子们,你们在这等着,我该出去迎接我们的客人了。”金贤俊的话让在场的人都紧张起来,李秀满和俞永镇开始确认桌子上的餐具有没有摆放好,而金贤俊此时正慢慢的朝着庄园的大门走去,那里有几十位朋友等着他去迎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