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章 出发前夜,少女们的自白。(1/1)
作者:死亡梦魇
    得到金贤俊的照顾,这群孩子们注定不会被别人所忽视,在这一个星期,全世界所有人的目光都放到了这群未出道的孩子们身上,金贤俊和李秀满等过媒体不停地将他们这一个星期的经历发到网上,在全世界的演艺圈内掀起了滔天巨浪,在韩国,金泰妍和郑允浩这些孩子们也成为了韩国首个没出道便闯进欧美的艺人,当然媒体和国民们都很清楚,她们这时实打实的,因为有了金贤俊,所有人都知道他们在将来出来一定会大火,这和那些只是在好莱坞跑个龙套就被封为世界巨星的人完全不是一个等级的,譬如李秉宪,譬如Rain。

    也正因为这种高度的曝光下,孩子们也有了人生中的第一批粉丝,在金贤俊的授意下,李秀满等过公司的工作人员为孩子们建立了仙后,妖精,和夙愿这三大粉丝团体,光是东方神起他们五个人的粉丝协会在短短一星期光是韩国本土注册粉丝的人数就达到了恐怖的五十万,外国更多,这也成为日后韩国乃至全亚洲最大最有名的粉丝团,当然还包括前世EXO的行星饭,不过,没有人会去羡慕他们,因为他们很清楚,在这几个粉丝团纸上,还存在着一个隐形的粉丝团,这个粉丝团更是长期的统治者韩国粉丝界和歌谣界,毫无疑问,就是金贤俊的守护者。

    虽然外界的动荡没有影响到孩子们的生活,但是当他们得知自己有了粉丝后还是控制不住内心的兴奋,尤其是小鹿允,“哈哈哈,果然我林允儿的人气是最高的。”林允儿看着自己电脑上那不断上涨的粉丝数量得瑟着,这让其他几个人不爽了起来,“什么呀,姐姐我也不差啊,我可是有着八万粉丝的杰西卡。”说到自己的粉丝数杰西卡不能忍了,一脸傲娇的摸着自己打头发说道。“欧尼,你们这样骄傲是不对的,虽然我们的粉丝很多,但是和理事欧巴的比我们什么都算不上”,徐贤怯生生的话让少女们像泄气的气球一样瞬间萎靡了下去。“小贤啊,你能不能不要这么打击我们,我们好不容易有了粉丝,你干吗把欧巴搬出来啊。”金孝渊不满的把徐贤抱在怀里捏着她那肉肉的脸蛋。“嘻嘻,小贤的脸摸起来好好玩哦”,孝渊的调侃让徐贤嘟起了嘴巴不满道“欧尼别在捏我的脸了,我的脸是给欧巴捏的。”正直少女的自白让屋里的人都感觉到了粉红的味道,“偶么,我们小贤这是在告白吗?”侑莉捂着自己的嘴巴说道。“大发,我们小贤终于长大了。”连持续进入到放空世界的西卡这下子都不淡定了,“欧尼。”感受到姐姐们的调侃徐贤小脸一红,不过这次他没有去反驳,而是甜蜜的笑着,“偶么,欧尼,你们看小贤欧尼这次竟然没有选择逃避。”小水晶指着徐贤。

    大家都被徐贤那表情给惊呆了,“啊,我们小贤将来一定会是个贤妻良母,看看这表情,突然觉得欧巴好幸福。”秀英双手抱胸一脸严肃的说着,不过他的话倒是让坐在一边的孝渊不爽了,“呀,崔长腿,贤妻良母是我的,你不能随便把它拿走放在小贤身上。”孝渊很不爽,自己最梦想的目标被人抢走了,“贤妻良母那是我金孝渊的事情,欧巴要喜欢也只能喜欢我。”激动之下金孝渊直接化身为金十岁把自己的野心给暴露出来了,“呀,金初丁,什么叫欧巴只能喜欢你,难道我们也差吗?”平时反应慢半拍的帕尼这下子不傻了,直接向金孝渊开炮。

    “咦,咱家傻T这是怎么了,为什么反应这么大。”少女们一脸神奇的看着瞪着眼睛,鼻孔放大却依然很萌的帕尼,“啊,我懂了,帕尼一定是爱上了贤俊欧巴,所以她绝对不能允许自己的未来老公被别人抢走,所以这下子上演了姐妹争夺的大戏。”顺圭的话让大家瞬间脑洞大开,少女们天马行空的幻想瞬间就把这出戏给脑补的越来越精彩。“你们在想什么啊,欧巴是我们姐妹们共有的,怎么能让孝渊一个人抢走呢。”看着少女们那暧昧的目光帕尼生气了,“咦,对啊,欧巴是我们大家的,孝渊你不能自己独享。”西卡霸气的对孝渊训斥着,身后的少女们都一脸崇拜的看着她,“切,不就是舍不得欧巴怕欧巴被人抢走吗?”不过始终在一旁用鄙视的目光看着自己姐姐的小水晶不能忍了,她的话直接让西卡的表情凝固了,不过似乎小水晶并没有发觉到自己姐姐那杀人的目光,手指捏着下巴继续说道,“不过也对,欧尼这样的女生爱睡懒觉又不会做菜,有严重起床气又挑食,负数以下的智商和运动能力,欧巴被别人抢走也是有情可原。”小水晶每说一句西卡的脸就变得很黑,少女们很明智的选择远离了西卡,等到少女们快要推到门口的时候,一个人的出现让他们差点大叫起来,“嘘、、”金贤俊搂着金泰妍和允儿把手指放到他们快要叫出声音的嘴巴面前,感受到金贤俊手指的温度两位少女脸色快速的变红。

    “郑秀晶,你是想死呢,还是想死呢,还是想死呢?”西卡咬着牙面无表情的走到小水晶面前,这下子才感觉到危险的小水晶害怕了,缩着脖子直接举起双手狗腿的对西卡撒娇,“欧尼。、、”那变脸的速度让在场的人都目瞪口呆,这演技真是绝了,不过西卡这次并没有吃这一套,双手活动着,那喀嚓喀嚓的骨头声让小水晶觉得非常的危险,“今天我要好好的教训你,要让你知道我这个做姐姐可不是任人摆布的。”西卡抬起手就要抓着小水晶一阵痛扁,看到这里金贤俊直接大步上去抱住了快要暴走的西卡,“啊,”感受到有人偷袭的西卡一惊,正准备反攻的时候一道轻柔的声音在他的耳垂边想起,“好了,你都这么大了还和她计较什么,要对自己有信心,你可是公主郑秀妍,不是暴走萝莉杰西卡。”金贤俊的话让西卡直接在他的怀抱中瘫软了,转过身子反手抱住金贤俊的西卡没有说话,而是把头埋进了金贤俊的胸口,“欧巴,我们也要。”金贤俊的怀抱怎么能少了我们呢,少女们心思一直,集体冲到了金贤俊的怀抱里争夺者一块领地,对此金贤俊的来者不拒,看着自己面前的十二位少女,金贤俊傲然一笑,“呵呵,我金贤俊的老婆就是漂亮,怎么看怎么漂亮。”金贤俊霸道直白的宣言让少女们觉得十分的甜蜜。

    不过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这一晚上少女们第一次和金贤俊大被同眠,虽然金贤俊只是抱着他们,但是这段经历依旧成为了她们内心最甜蜜的部分,每当想起这段经历她们总是会脸颊一红,而距离他们前往维,也纳观看迈克尔的演唱会的日子也来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