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8章 双王合作,嗨爆全场!(1/2)
作者:死亡梦魇
    “蓬、蓬……”

    没有消防隐患的电烟花此起彼伏,整个会场都被绚烂的烟花火笼罩在其中,而更绝的是舞台上的雾气开始弥漫,烟蕴缭绕中,迈克尔直接从舞台底部蹦了出来,一身黑色的小西装短打,戴着一顶帽子,不用说,这是迈克标志姓的打扮。此刻是他就像个雕像一样站在舞台上没有任何动作,但因为迈克尔的出场让现场的歌迷们兴奋了,各种尖叫声口哨声一直持续着。站在后台的金贤俊和坐在贵宾席的孩子们也一脸震惊的感受着迈克尔的魅力。

    “迈克尔,迈克尔,迈克尔...”经久不衰的万人齐声呼唤,通过了SBS等多家电视台传到了世界各国的人民眼里。

    音乐响起,迈克独有的嗓音在宽阔的舞台上荡漾起来。这首歌曲节奏急促明快,却是迈克赖以成名的《颤栗》。金贤俊对这首歌曲熟悉之至,因为前世的时候许多迈克的模仿者都喜欢演唱这首歌曲,可以说是被演唱最多的歌曲之一。“迈克的这首歌节奏感很强,一般人即使能够延长出来,也不可能像他这么默契地配合舞步!”贵宾席中的张佑赫突然说道。

    舞台上,迈克正在大跳自己的“护裆”舞,就是一只手护着裤裆,一只手放在后脑勺,然后顶来顶去,用卫道者的话来说,姿势极其的“不堪入目”!“是啊,这首歌迈克是用心来演唱的,而他的舞步刚好证明了这一点,只有好的舞步才能配得上如此动听的歌曲。”

    “呵呵,全世界也只有理事才有资格当迈克尔的知音;我很是好奇,理事既然对音乐这么了解,不知他的舞蹈怎么样?”郑允浩颇有兴趣地说道。

    就在张佑赫和郑允浩这两代韩国舞王深切交谈的时候,舞台上迈克已经一口气演唱了两三首歌曲。歌声渐渐低沉,钢琴弹奏的音乐也是慢慢的消失不闻,大家都沉浸在了这种高质量的演唱会之中,以至于迈克演唱完毕后,朝着大家深深地鞠躬,歌迷们都还没有回过神来。好像是被催眠了一样。

    不过紧接着大家就清醒了过来。天王人气无人能及,无尽的呼喊,真人发聩的暴吼,特别是,当大家的声音渐渐汇聚起来的那一刻,整个花园广场好像是遇到了地震一样,比之大功率音箱发出的声音还要令人震撼。

    “迈克……迈克……”

    “迈克……迈克……”

    疯狂,除了疯狂还是疯狂,这些人的狂热真的无法言喻,这一刻,没有人呼喊上帝,也没有人说圣母玛利亚,因为这一刻,站在舞台上纵歌纵舞的“西装男”就是他们心中的上帝、神。

    “太动听了!”林允儿泪水莹莹的鼓起了掌。而在她的带动下,那些沉浸在自己内心世界的歌迷们也是狂热的鼓起掌来,简直恨不得把手板拍烂似的。

    这种疯狂一直持续了几分钟后,舞台上的“神”,这才双手虚抬,然后缓缓下压,歌迷们果然不愧为其“信徒”,马上就安静了下来,这一刻,会场的环境和刚才简直有天壤之别,安静得让人发麻。

    “谢谢大家,谢谢!”得到了大家的掌声,迈克也把头上的帽子抬了起来,鞠了几次躬后,他手握话筒,略显激动的说道:“我出道这么久,辛苦打拼至今,也算是得到大家的厚爱,终于有了一点名气,而音乐并无国界、民族、人种之分,早在很多年前,我就有一个梦想,那就是,能够全世界举办自己的巡回演唱会,让各位朋友欣赏一下我的作品,也让我们这些热爱音乐的人,一起快乐、疯狂一下;但是很可惜,这么多年来这个愿望都还未能实现,不过我绝不气馁,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我相信这一天定会到来!”

    “今晚,我们相聚维也,纳汇,明天我希望我们能够相聚巴黎,伦敦,纽约,甚至到非洲……甚至还有遥远的东方!呵呵,提到东方,我想等一会儿有必要给大家介绍一位我来自东方的朋友,为今晚的演出,他特意为我创作了一首非常棒的歌曲,这首歌曲上到底怎样……”迈克的声音顿止,接着却猛地大吼道:“就让你们来评判吧!”

    “嗷……”这一下,气氛顿时吊起,坐在电视机前的韩国观众们也兴奋了起来,而在歌迷的欢呼中、吼叫中,激烈的电子鼓刹然响起。“迈克,他肯定要跳舞了!”歌迷们一听这首歌曲的节奏,大家马上都站了起来,要知道迈克的舞技绝不是盖的!如果说刚才的边唱边跳只是赛前热身,那么现在,他就要大秀舞技啦!!除此之外,大家也对迈克即将演唱的歌曲充满好奇。究竟他那位东方朋友为他创作了怎样的歌曲?!能否嗨翻全场?!

    “嘤嘤嗡嗡……”让大家感到血脉贲张的音乐声缓缓响起,这个时候,歌迷们都知道,迈克所演唱的这首歌曲绝对不同凡响,单听前奏就可见端倪。是的,迈克现在所要演唱的歌曲绝对够震撼,因为它是金贤俊专门为迈克量身打造的超级劲歌——《BAD》!这首前世风靡全球,脍炙人口,人挡杀人,佛挡杀佛,让无数人痴迷和疯狂。俗有“《BAD》一出,谁与争锋”之霸气。

    yourbuttismine我清楚你的一切

    IGonnatellyouright我要教训你一顿

    Justshowyour,face快在众人面前

    Inbroaddaylight显露你的真样

    I’mtellingyou我要告诉你

    OnhowIfeel我的感觉

    GonnaHurtYourMind这会伤害你

    Don’tshoottokill别气得发狂

078章 双王合作,嗨爆全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