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8章 双王合作,嗨爆全场!(2/2)
作者:死亡梦魇
    Shamone来吧

    Shamone来吧

    Layitonme都算在我头上

    Allright怎么样?

    I’mgivingyou等我

    Oncountofthree数到三

    Toshowyourstuff你就得表现给我看

    Orletitbe要么就滚蛋

    I’mtellingyou我告诉你

    Justwatchyourmouth说话要留神

    Iknowyourgame我了解你的把戏

    Whatyou’reabout你的为人

    Welltheysaythesky’sthelimit他们说天空有极限

    Andtomethat’sreallytrue对此我确信无疑

    Butmyfriendyouhaveseennothin’但我的朋友你什么都还没看见

    JustwaittillIgetthrough干脆等待我成功的消息

    BecauseI’mbad,I’mbad因为我棒,我棒,我真棒

    shamone

    ......绝对超火爆的歌曲旋律,劲爆的鼓点,以及迈克独特的嗓音……一曲《BAD》让所有人都感觉到了那种,歌曲里面饱含的无限畅快。

    “这首新歌实在是太好听了!”大家听了之后,无一不是这么想。“上帝呀,以后听不到这样劲爆的歌曲怎么办?!”“这一刻,我被迈克的新歌震撼了!”……“这真得是迈克朋友金帮忙创作出来的吗?无疑,他是个天才!”“天才的创作加上迈克鬼魅的演绎,将会成就了一首不朽的传奇!”…什么样的歌曲才叫好歌?什么样的明星才叫让人疯狂的巨星?这一刻,迈克就演绎出了“巨星”这个词语的含金量!疯狂,无尽的疯狂。伴随着迈克激烈劲舞,现场上万歌迷、粉丝们,没有谁还能保持自己的本姓,激烈的鼓点,悠长的歌喉……每一个歌迷都体验到了那种不由自主的感染力。他们坐不住!他们站不好!“……动起来!”这三个字成为了现场的统一口号,或者说是心理想法。迈克在舞台上伸胳膊踢腿儿扭屁股,而他的粉丝们在台下也一样摇摆着自己的躯体,迷失在了那种不可自拔的疯狂中。

    舞台下面的歌迷们不但在摇摆着自己的躯体,而且他们还“取代”了迈克这个“主唱”的位置,都歇斯底里的、不管自己的嗓子是否合适的高唱着。眨眼看起来,这个演唱会似乎有些乱,有些令人心烦。但是,迈克却不在乎,因为他需要的就是和自己歌迷的共鸣,而不是古典音乐会那样,需要观众保持安静。

    忽然,歌迷们的眼睛亮了,因为在迈克尔演唱的时候金贤俊直接冲上了舞台,至此,东西两大天王开始进行了第一次在全世界人面前的合作,而金贤俊和迈克尔跳的舞步也让现场的歌迷陷入了安静之中,这便是金贤俊为迈克尔创造的太空步。金贤俊十分坚信,迈克尔凭着这个舞蹈绝对能够秒杀全世界的所有舞者。迈克跳得兴起,然不住朝舞台旁边勾了勾手……观众们不懂,这是干啥?也是舞蹈动作么?

    可是正盯着迈克猛瞧的金贤俊却马上明白了,笑了一下,这个迈克也太会挑时辰了。不再犹豫,金贤俊踏着鼓点,滑步而出……是的,这是金贤俊首次将自己的舞技暴露出来。

    在迈克的千呼万唤下,毫不犹豫地跳起了舞蹈。随即最令人期待,最让人疯狂的“舞王飙舞”终于到来了!

    此刻,金贤俊的内心和迈克尔起了共鸣,“我金贤俊今晚必将扬名全世界歌谣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