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章 时代周刊与周边效应(1/1)
作者:死亡梦魇
    每个国家和地区都有自己的“造星工厂”,也确实打造了许多的明星,但是和美国这个拥有庞大的娱乐产业和相关的制造业的国家相比,他们很难成为世界巨星,因为第一是缺乏美国那么庞大的市场,明星如果没有市场的话那么还怎么混?第二则是因为和娱乐业紧密相关的传媒业的影响力不够,毕竟不是每个国家的报纸和杂志都可以像时代周刊那么火的!

    以前的金贤俊就曾经上过一次时代周刊,不过那次仅仅只是用了一个小的版面介绍他,这次可就不一样了。经过昨晚他在迈克演唱会上的“惊人”表现,一切,都变了!美国《时代周刊》杂志上,金贤俊依旧那副带着墨镜,身披羽毛大衣的照片赫然在目,也让这期的时代周刊比以往每期更加引人注目。

    这份具有超级权威的杂志,给与了这位独特的来自韩国的明星大篇幅的报道,其标题是:舞神降临,神之子的光辉!

    “几年前,一位来自东方那个小国韩国的天才少年金,在世界大学生创新大赛上拔得头筹,当时的他并没有成功的进入人们的视线,或许是因为这个少年身上有着不符合年龄的老成和低调,之后哈弗大学陆登庭校长的亲自登门,让这位少年成为了哈弗乃至全世界上最年幼的大学生。”

    “我们经过调查发现,这位只有十二三岁的少年,却拥有着辉煌的经历和常人难以拥有的恐怖人脉,他是漫画家,三岁时出版了一部《海贼王》拯救了韩国乃至亚洲低迷的漫画业,使之风靡全球,截至目前这部漫画被世界吉尼斯记录认证为全世界发行量最高的单一体漫画,后来,出版了《变形金刚》,因为其强烈的英雄主义色彩让这位少年首次进入了欧美人的视线”

    “金贤俊,这个来自亚洲的少年,在进入哈弗大学商学院后用了不到两年的时间便提前毕业,并且和他的三位室友,扎克伯格,杰克希多,爱德华萨维林创办了Facebook,twitter,他和乔布斯是合作伙伴,比尔盖茨对他推崇直至,甚至我们知道的乔治索罗斯和默多克都愿意屈尊收他为徒。”

    “如果你认为他的成就仅仅只有这些,那你就大错特错了,金贤俊,这个和《海贼王》里的多福朗明哥如出一辙的少年,用他的才华让我们见证了什么是天才,或许有些种族歧视者视他为外来者,但是金还是用他的才华征服了好莱坞,从98年起,一部《拯救大兵瑞恩》让所有人都认识到战争片竟然可以拍出人文主义和科幻大片的感觉,一部《ET》更是让人们在金融危机的冲击后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亲情的重要性,一部《这个杀手不太冷》让法国人都承认金贤俊在艺术领域的造诣,而最为别人推崇的则是金在00年的《教父》,这部好莱坞最冷门的黑帮题材,把金贤俊彻底的送上了巅峰,《教父》的诞生让全世界擅长黑帮题材的导演编剧们都黯然失色,纵观金的经历,我们不难看出,他是个善于打胜仗,却喜欢坚持走偏路的人,电影,音乐,金融,再到漫画商业,我们不难感叹,金就是上帝赐给我们最好的礼物,神之子知名,他金贤俊当之无愧!”

    “除此之外,在昨晚的迈克尔的复出演唱会上,迈克那首引爆全场的新歌《BAD》竟然也是金操刀创作出来的;而他与天后玛丽亚一起演唱的那首《Whenyoubelieve》更是金贤俊在演唱会开场十分钟内临场发挥所创作的新歌!”

    “天才!绝对是天才!!!除此之外,我们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言语来形容金的多才多艺,还有他掩盖不住的神秘。都说东方是神秘的地方,而今天我们就认识了一位堪称无比神秘的韩国人。现在,请让我们大家记住他的名字,来自韩国的金贤俊!”

    《时代周刊》的这份报道直接秒杀了很多蹦达着想要上位的其他好莱坞明星,让金贤俊的这篇报道直接把他们踩在了脚下。金贤俊的横空出世,犹如一匹黑马,引得整个好莱坞为之沸腾,韩国的国民纷纷拿着这期的时代周刊大肆的庆祝着,他们为金贤俊感到骄傲和自豪,歌谣界电影界甚至纷纷表示“这是大韩民国史上第一位获得好莱坞认可的韩国人”,很多大牌的前辈和艺人们纷纷像远在美国的李秀满发出邀请,希望能与金贤俊合作。而三星,LG,现代等企业更是开出了半年300亿韩元的价格邀请金贤俊担当旗下的代言人,消息传出,让韩国艺人为之动容,不过如果他们知道这仅仅只是他们用来帮助自己的老板造势,三星这些国内顶级企业全都是金贤俊的私有物,不知会做何感想。

    在韩国上下都在为金贤俊庆祝时,青瓦台的那位又收到了来自金贤俊的自助,只不过这次的金额之大超出他的想象,1000亿韩元,帮助他竞选下一届总统,为了金大中毫不犹豫的下令在韩国最有名的地方汉江公园,南山塔为金贤俊树立一座金像,并把韩国首尔中部的一条路命名为金贤俊路,金大中的这一措施让韩国人为他大唱赞歌,纷纷表示这是自韩国选任总统以来做出的最明智的措施,看着自己的支持率不断的上涨,金大中笑了,这一刻他相信,只要有着金贤俊的支持,他将成为第二个朴正熙,连任多届都不是问题,至于安全问题,有了焱门专门训练的总统侍卫队,他丝毫不担心,一连多日,金大中睡的格外的香甜。

    青瓦台,韩国文化部,兵务厅这些收到金贤俊格外照顾的机构,那些官员们每天上下班都是红光满面的,因为金贤俊登上时代周刊,给韩国的周边经济带来了巨大的回升,据国家统计,自金融危机后,韩国的经济因为金贤俊的个人效益上涨了数万倍,来韩旅游的人次更是达到了恐怖的三亿人次,为此韩国的兵务厅不仅免除了金贤俊的兵役问题,更是下了一道命令,SM未来五年内出道的男艺人将全部免除兵役,让远在国外的少年们兴奋了几天几夜没睡觉。

    神秘的韩国人人!

    超级歌手!

    舞王中的舞王!

    上帝之子!

    天才中的天才!

    ……各种各样的头衔朝着陈笑棠抛来。金发碧眼的鬼佬们开始对他产生了莫大的兴趣,那些亲临演唱会的歌迷们更是对他崇拜的死去活来。

    好莱坞每个角落都在谈论着他,议论着他,各种宴会晚会的邀请函像雪花一样朝他飞来。

    各种媒体的采访好不矜持堪称廉价地朝他抛来橄榄枝……电视台,报纸,电台等等,以能够邀请他做嘉宾为荣…….这一次,金贤俊真的火了,并且是在全世界火了,犹如一颗流星,擦亮了整个天空,那一刻,全世界人都开始真正地认识他!

    金贤俊绝对是那种很擅长“趁火打劫”的人,即使这把火燃烧的是自己……所以他行动了,先是把迈克演唱会的录像带制作以后全面发售,然后把自己以前出版漫画以及电视剧全部重新包装,韩文改成中文,英文,日文等多国语言在全世界正式发行……最后与若干电视台合作,上了不知多少的谈话节目和娱乐节目。

    这种偶像姓质鲜明的音像产品出版产品,一经上市就销售一空。

    不管是韩裔朋友,黑人兄弟还是白人哥们,全都哗啦啦购买关于这位韩国大明星的产品。关于他的一切全部大卖。

    经计算,算短一周时间,关于金贤俊的各种商品,音像,唱片,出版物,包括印有他肖像的夹克T恤,内衣内裤等,营业额高达一亿两千万!

    当然,这一亿两千万全部都是美金!绿油油的引人发颠的美金!暴发户的收入让李秀满和金英敏等人的嘴巴都快咧到太阳穴了。

    而在这样大热的情势下,金贤俊再次出击,联合福克斯和米高梅,把已经上映过的《教父》《拯救大兵瑞恩》等电影重新制作成3D版本在全世界上映,无数的人开始排起长龙,围在电影院门口购买电影票。

    不管是黑人白人还是华人,全都激动莫名,大家都以能够看到正当红巨星金贤俊的电影为傲。

    于是,在这个好莱坞大片云集的春季档,出现了很怪异的一幕。一部部指导贤俊执导的电影竟然搞得所有美国佬如痴如狂,一票难求!以至于N多美国评论人士不得不发出“范伟式”的疑问声:“这到底是怎么了?”渐渐的,凡是有关金贤俊的一举一动都成为媒体眼中的香饽饽,渐渐的,时间来到了2月的29日,距离迈克尔的演唱会结束已经半个多月了,金贤俊效应还在继续,就在这时,一封来自比弗利山的威西尔大街,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的邀请函摆在了金贤俊的面前,而原本就没有冷冻下去的金贤俊效应再次犹如火山般喷发,所有人都知道,这次金贤俊彻底的大发了,因为那是领所有人都为之疯狂的,最高电影奖,奥斯卡提名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