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章 荣耀之夜,奥斯卡最佳编剧!(1/1)
作者:死亡梦魇
    现场呼天盖地的呐喊声让整个现场的气氛都变得火热了起来。“哦上帝啊,瞧瞧这对金童玉女,我们的金和布兰妮是多么的般配啊。”大卫看着布兰妮甜甜的搀着金贤俊坐过来忍不住调侃道,“嘿,金,你觉得今晚的布兰妮美吗?”听到大卫的话布兰妮开始把视线放到了金贤俊身上,“当然,布兰妮是我的女伴,自然是今晚最美的女人。”金贤俊的话斯嘉丽笑的花枝乱颤,“哦,金,你这是在像布兰妮告白吗?难道你们东方人都这么的开房吗?”斯嘉丽的话让场下观众席里的少女们都变得紧张起来,“那个女人真坏,怎么能这么调戏欧巴呢。”小水晶愤愤不岔的说着,“你们说欧巴会怎么回答,我看那个布兰妮好像很喜欢欧巴”,傻T萌萌的说着,瞬间十几位少女都出奇一致的鼓起包子脸。

    “哦,斯嘉丽,你可真会给我挖坑,布兰妮这么漂亮,这里有哪个男人不喜欢她呢,你说是吧,大卫?”金贤俊直接把皮球提给了一边幸灾乐祸的大卫,这一手搞的大卫懵了,他可是有家室的人,顿时慌张的摆摆手,“哦不,金,你这是污蔑,污蔑,拉斯科,我爱你。”说着急忙对着镜头表示着自己的中心,大卫虽然这句话证明了他对自己妻子的爱,但是他把一边的布兰妮给得罪了,“大卫先生,难道我很差吗?”布兰妮瞪着眼睛盯着大卫,感受到布兰妮那要杀人的目光,大卫词穷了,抿着嘴巴不知道该说啥,不停的拿出手帕擦着头上的汗水,看到这一幕现在的人都被逗乐了,“好了布兰妮,大卫可是个顾家的好男人,你还有我呢。”金贤俊的调侃让布兰妮白皙的脸上闪过一丝的红晕。“哦~~”这一幕让现场响起了起哄声和口哨声,“哼,欧巴说的一定是客气话,那个布兰妮哪里好了。”林允儿的嘴巴都快能挂起酱油瓶了,其他的少女也是一样。

    “天哪,金,你是在和布兰妮谈恋爱吗?”八卦是女人的天下,哪怕斯嘉丽是演员也不例外,大卫也攥紧话筒挪俞的看着金贤俊,被幸福包围的布兰妮似乎忘了自己身在那里直接开口,“我不介意跟金上床。”哗、、、这下子下面的媒体们都兴奋了,“好莱坞最年轻的编剧和超级新人布兰妮的爱情。”他们直接连标题都想好了,“哦,上帝,难道你是派布兰妮来惩罚我的吗?”金贤俊自嘲的笑着,一旁的布兰妮终于反映了过来,想到刚刚说出的话让她直接羞得把脸埋进了金贤俊的胳膊里。“呵呵,我们的布兰妮小姐很害羞啊,金,你觉得布兰妮小姐当你的女朋友怎么样?”斯嘉丽的话让现场刚刚火热的气氛瞬间安静下来,大家都瞪大眼睛不敢发出一丝的声音,在等待着金贤俊的答案,对于此,金贤俊只是笑了笑说,“未来,一切皆有可能。”啪、、人群中的杰西卡捏着自己手中的饮料瓶子,脆脆的响声加上她平静的脸庞让一边的众人看的头皮发麻,“嘻嘻,欧尼肯定是嫉妒了。”眼看着西卡快要暴走,小水晶的一句话直接让西卡害羞了,双手捂着脸嘀咕着,“欧巴会不会不喜欢吃醋的女生呢,对,听说男人都喜欢女人大度,我要做淑女,恩恩。”杰西卡自言自语让一边的人都一副见鬼的样子,“天哪,这还是我们认识的西卡吗?”少女们内心咆哮着,不过最终她们还是不原因放在了金贤俊身上。

    不过这些好莱坞的明星们更加懂得尺度的把握,只是简单的开个玩笑后便开始进入主题,因为所有人都知道再继续进行下去那么会污染这个神圣的时刻。“亲爱的来宾们,我很荣幸,这次能够收到奥斯卡组委会的邀请前来参加,事实上当我听说我的电影获得奥斯卡奖项的提名,一开始我是怀疑的,但是之后我就想通了,很简单,或许之前很多人都觉得奥斯卡不过只是好莱坞内部的一个自娱自乐的奖项,因为各种原因让很多其他地区的作品都无法成功入选,这次,《教父》入选我想是评委们的一次创新,他们要打破以往尴尬的局面,不再让奥斯卡只受限于一个个小小的框架中,因为想要进步,就要不断的创新,与时俱进,而作为世界娱乐产业里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奥斯卡以身作则,在我看来,这一届奥斯卡将会是史上最有成就最经典的一届。”金贤俊说完大家便站起身把热烈的掌声送给了舞台上的金贤俊,这不是客套,而是金贤俊的话让这群美国佬感觉很爽,很正确。

    “主席,这一届奥斯卡的收看人数已经突破了六亿人次,”工作人员兴奋的像奥斯卡的主席报道着一串数据,没有想象中的兴奋,奥斯卡主席很淡定的挥了挥手,“知道了,你回去继续监视,我敢保证接下来才是重点,有了金的奥斯卡将会是最经典的。”主席的话里毫不犹豫的包含着对金贤俊的推崇,他比任何人都清楚金贤俊在电影上的才华和在世界各国的恐怖人气,在他看来这点观看人次还是太少了。接下来,奥斯卡正式进入了颁奖环节,在经历了快两个小时的颁奖后,场上的气氛开始变得火热起来,所有的视线都望着金贤俊,“欧尼我好紧张,”徐贤紧绷着小脸拉着金泰妍的手,可是她也能感觉到金泰妍的手上充满了汗水,“哥,你说贤俊能拿奖吗?”奎贤望着沉默不语的韩庚,这哥虽然韩语不怎么好,但是是所有几个人里最成熟的,“呵呵,你们难道还不相信贤俊啊,他什么时候失败过。”韩庚强装自信的说道,实际上他的心理也很大股,因为没人比他更清楚,亚洲电影像在奥斯卡上拿奖是难上加难,种族歧视和地域文化一直是主要原因。金贤俊和布兰妮有说有笑,布兰妮以为金贤俊是在用聊天来缓解内心的紧张,实际上金贤俊根本就不紧张,“嘿,主人,难道你就不紧张吗?”在金贤俊和布兰妮聊天的时候,脑海里的金手指飞到了金贤俊的肩膀上,当然别人是看不到的,“小幻啊,调戏上司可是不好的行为,况且能不能拿奖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吗”金贤俊用意念和小幻聊着,“哦我的主人,你的内心还真是强大啊,看看后面那十几位,还有这个布兰妮,主人难道你是想建立一个强大的后宫吗?”小幻猥琐的话并没有引起金贤俊的不满,“呵呵,怎么,你很羡慕,我听说巴斯那小子可是对你很有兴趣的,要不要我把它叫过来你们俩好好交流交流感情。”金贤俊的话让小幻一阵狂汗,“嘿嘿,我刚刚是说着玩的,反正这次的奥斯卡非主人莫属了,相信这次之后主人的光辉事迹一定被亚洲乃至世界的各国都写入教科书。”小幻讪讪地笑着,给金贤俊来了一阵的马屁。

    终于,颁奖来到关键时刻,金贤俊和布兰妮站在舞台上等待着最终的结果,看着一脸平静的金贤俊,斯嘉丽很好奇,“金,难道你不紧张吗?”“紧张?或许在来到这里之前我还有些紧张,可是来到这里之后站在这个舞台上后我就不怎么紧张,不管今晚我能不能碰到奥斯卡的奖杯,对我来说这场奥斯卡之行我都赚了,能让我的电影在奥斯卡上留上一笔我就很满足了。”金贤俊的话得到了在场所有人的认同。“放心,金,我敢保证,今晚的赢家一定会是你的”,斯嘉丽严肃的说着,金贤俊没有感到奇怪,反而是饶有兴趣的看着斯嘉丽,“哦?那你告诉我你为什么这么对我有信心。”“我研究过你的经历,你从三岁开始到现在战斗了这么多次,每次的经历在别人看来都富有传奇性,不论是在电影界,还是金融界,或者是音乐界,你从来都是百战百胜,虽然你本人擅长剑走偏锋,但是你从来没打过无把握的仗,你的身上有着领所有人都为之痴迷的东西,身为男人,你敢作敢当,从容不迫,就凭这些,哪怕你只是个十几岁的少年,也觉得你今晚不会平凡。”金贤俊咧着嘴巴没有说话,慢慢的他把视线放到了舞台上。

    “让我来宣布,本届奥斯卡的得主是,哦上帝啊,这个人的出现和他的作品的得奖可谓是奥斯卡上史无前例的,让我们恭喜金,本届奥斯卡最佳编剧的获得者,《教父》金,女士们先生们,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祝贺来自亚洲的神之子,金。”随着奥斯卡评委代表的宣布,全场响起了猛烈的掌声,所有人都从座位上站起来,“欧巴,我爱你。”少女们含着泪水叫着金贤俊的姓名,“哥,我们胜利了,贤俊得奖了,哈哈哈”,利特抱着允浩等人哈哈大笑,李秀满也不淡定了。

    微微上前接过评委手中的小金人奖杯,金贤俊微微一笑,“感谢奥斯卡赐予我的荣光,感谢我的国家对我一直以来的支持,都说亚洲人想拿到奥斯卡奖是不可能的事情,我想说,我金贤俊做到了,不管怎样,我就在这里等你。”金贤俊的话特别是最后的一句,成为了日后奥斯卡发言记录中最经典的一句,这句话也激情了无数亚洲电影导演和演员们的自信心,也为日后亚洲电影不停的征服好莱坞打下了基础。

    奥斯卡的颁奖继续着,让人期待许久的大奖也缓缓的接下了他的神秘面纱,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依旧被《教父》摘得,而紧接着,随着弗朗西斯科的上台,奥斯卡的最佳导演奖也被他所获得。至此,伴随着《教父》一共摘得九项奖杯,第74届奥斯卡正式落下帷幕,金贤俊毫无疑问的成了此次奥斯卡之行的最大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