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章 连败十人,带给少女的冲击。(1/1)
作者:死亡梦魇
    “有意思,今天这场比赛真是太有意思了。”金贤俊不轻不重的道,自始至终连续接下十个人不下千记腿攻,气息依旧平稳,可见其体力何等恐怖。“小子,我们在这里进行了不下百场的比赛,我们之间的差距可不是几句话就能说清楚的,准备迎接我的全力进攻,今天你必败!”格桑坤心中虽惊,气势却反倒提升几分,他可不是傻子,战场之中,谁若心生怯意,失败也会随之追随。“随时欢迎,我也需要个人来热热身陪练。”金贤俊轻笑,重重甩了下右手,“热身?小子,小觑别人,下场不会太好,尤其是我们可是十个人,而你只有自己!”另一位选手沉吼一声,再度踏步前冲,这一次,不仅双腿呼啸,双拳同样加入出击行列。除了出现轻微喘息,他的攻势并无半点减弱痕迹。狂野冲击,将金贤俊死死压制,一招一式紧紧相连,迅如疾风骤雨。

    “嗯?不太对劲儿!金贤俊他……”看似被死死压制的金贤俊,其实并没想象中的被动,因为自始至终,除了那次以拳对脚,他并没有主动出击过。两种可能,一种是他难以反抗,另外一种则是他不想主动。尤其是金贤俊面对的这些人每一个都是从无数的死亡边缘过来的人,实力自然不言而喻,可是今天金贤俊以一挑十还不落下风,那么就只有那种可能了。想到这里,观众们的表情开始变得古怪起来,他们更多的是惊讶金贤俊的勇气,因为他就是在戏耍这些人为此他们也开始好奇,金贤俊的真正实力到底有多强。

    当然,能走到今天,这十个选手也都不是蠢人,感受到现场异样的气氛,他们疑惑的心很快便被一种愤怒和羞辱所替代,“小子,今天不杀你我誓不为人。”格桑双眼通红的对着金贤俊说道,身躯骤止,右拳破空而出!与之前招式的华美震撼相比,处在暴怒中的格桑等人这一击显的有些平淡无奇,但被其锁定的金贤俊却能感受到其中蕴含的可怕力度,恐怕全身的力量都已经聚集到了这毫无花俏的扫腿中。

    “你们,都失误了!”只是力道虽大,攻势虽强,不少明眼人却能看出他的情绪出现了波动。这也不怨他们情绪失控,他们最大的优势便是自信,只是自信同样可以理解为自傲。生性骄傲的他们走到今天最难以忍受的便是被人漠视,自从走上这个擂台以来,所有看不起他们的人全部躺在血泊中,成为成就荣耀的基石。可现在,在他认为生命最重要的战斗中,竟然遭到对手如此戏弄,而且还是个十几岁的小屁孩!

    “想杀我,格桑,还有你们,回去再修炼个几百年早说吧。”金贤俊脚尖点动地面,向外横跨半步,不多不少,正好从对方攻击中退避开来。嗯?脸色一变,格桑也没想到金贤俊竟然选择后退躲藏,拼尽全力的冲击忽然轮空,不论他如何强悍,身躯依旧难以控制平衡,几乎是旋动着摔到地面。“该结束了。”金贤俊哼声一笑。可在格桑他们身躯弹起的刹那,眼角余光却骤然瞥到一道身影出现在自己身后。好快!心头一颤,格桑来不及多想,还未落地之前,右臂迅速蜷曲,对着后方一记猛力肘击。反应极为迅疾,出招也相当毒辣。可他毕竟是仓促出手,脚步更是未曾着地,对于金贤俊来说,这实在没有多大威胁。左手前探,毅然前迎,啪!精准拦截,五指发力,钢针般深深扎入肉中,将其大力控制。与此同时,右手变掌,如刀般斜劈而下。去势如风,迅如雷电,从拦截到出手,几乎眨眼完成,令人眼花缭乱。

    即便是这些人经验丰富,全力躲避,可手刀已经临近,噗~~指尖紧擦皮肉划动,右肩直至左肋!鲜血随之喷溅。他们这些人已经把肌肉强度锻炼至极致,普通人拿刀劈砍都难以造成多大伤口,可金贤俊竟然以指尖给他豁开到横穿脊背的大血口。

    “嘶~~能把自己的身体作为武器,这金贤俊,到底是什么怪物?在场的观众们都倒吸一口冷气,围坐在电脑前的少女们纷纷把头别过去,眼前血腥的一幕让她们觉得胃液翻涌,可是那心中的好奇心还是让她们忍不住把视线再次移到电脑上。

    当然,这点伤口对于格桑他们来说并不算伤,生死锤炼很多遍的他咬牙忍住,一心想要挣脱。可就在他落地的刹那,金贤俊右腿骤然出击,正面出招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金贤俊那轮动的右腿迅疾如风,且又……无声无息,角度刁钻!格桑等人一心想要躲避,在脚尖临近是他也有所察觉,只是他大大低估了对方的速度以及力度,当他感觉不对劲的时候,脚尖已经临近。咔嚓!脚尖重重点在臧坤膝盖上,清脆的骨头劈裂声随之响起,整条右腿顿时成V型向后折去,粘稠鲜血随之喷溅,刺目骨茬穿透皮肉刺探出来,血腥场面令的台下和电脑前的女人们惊声尖叫。

    啊~~~凄厉惨叫骤然响起,如同受伤野兽在无尽的狂野无助嘶吼!格桑双眼死死盯住那水龙头般涌出血水的膝盖部位,眼中浓浓的惊恐,雄壮身躯在地上剧烈颤抖。“断了,我的腿就这么断了。”格桑睁大眼睛不可思议的望着眼前的金贤俊,这是他有生以来第一次感到害怕,惊恐远远超过了身上受到的疼痛。金贤俊并无半点怜悯,生死擂台上的生存死亡他见过太多,在这里,不是你死便是我亡,任何同情只能是为自己掘动坟墓。脚步前跨,出现在格桑面前,二话不说右腿甩动,猛然轰在他的胸口,巨大的贯穿力将他直接轰飞出去,抛出个大大弧度冲出擂台砸向赛场边缘。

    咔嚓~~清晰的骨裂声响彻全场,即便是有些人已经预料到臧坤不能阻挡狄成,但也没有想到败的如此迅速,败的如此凄惨!“败了?”包厢内的大人物们面面相觑。每次百连胜小天王的诞生都会引起一阵轰动,甚至整个训练营里的百连胜强者不足二十人!这些人除了后来惨死之外,被人收入麾下后各个都成为威震一方的超级强者,声名显赫。可现在刚刚诞生的新一代百强天王,竟然在生命的第001场比赛中仅仅坚持了30分钟。辉煌与悲凉之间的过度,竟然如此的短暂,血染的一生,转眼落幕。只是虽有惋惜,却无悲伤,这里是死亡角斗场,富商们要的是血腥和刺激,而不是悲痛和伤感。

    “欧巴这样做,是不是太残忍了。”小贤望着电脑里惨烈的一幕有些于心不忍,“呵呵,残忍。”可是回答他的确是崔秀英那带着嘲讽的眼神,“忙内啊忙内,这个世界本就没有你想的那样纯洁,你要知道欧巴所处的地方是什么,地下黑拳场,那里是全世界最黑暗的地方,在那里生命,怜悯都是十分可笑的,想在上面活下来就只有不惜一切代价打败对方,如果欧巴因为心软而放过他们的,那么最终死亡只能是贤俊欧巴。”崔秀英毫不保留的话一刀一刀的差劲这位纯洁少女的心脏,“在哪里,人命就像稻草一样,杀人是完全不犯法吧,只要上了那个舞台就必须签订生死状,一方胜出,另一方不死也会终身残废,贤俊欧巴过去到底经历了什么,你知道吗?看看贤俊欧巴身上的是什么?遍布全身数不清的伤痕,现在你说他残忍,你知不知道欧巴经历了多少次生死。”望着脸色越来越白的小贤,林允儿不高兴了,伸手将徐贤拉到身后,“呀,崔秀英,你干吗这么说小贤,他说的并没错,欧巴的确是太残忍了。”不过这句话却引起了另一个人的嘲讽,“呵呵,我真不知该说你林允儿是愚蠢呢还是单纯嗯,地下黑拳场本来就是这个世界最祸乱的地方,但也是最赚钱的地方,那里的混乱黑暗到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国家的政府能够成功插手,你们觉得欧巴在舞台上很残忍,但你们怎么不去想那些和欧巴比赛的人哪个不是手上占了上百条命的人,要我说这种人死在欧巴手下就是活该,不然那样的祸害放出去一定会把一方给搅得鸡犬不宁,想想欧巴对我们每个人都知根知底,而我们却对欧巴的过去和经历一无所知,可笑欧巴竟然还这么疼你们。”小太阳的话语让林允儿不知道该说什么,望着连个沉默不语的少女,崔秀英微微一叹,“你们还是太单纯了,把很多东西都想的太过于美好,幸好欧巴今天不在这里,如果刚刚的话让欧巴听到,我想以欧巴的性格他宁愿会选择和你们决裂都不会去解释什么。”说着便自顾自的走进了自己的房间,只留下一句话在众人的耳朵边想起,“赶快成熟起来吧,不然,你们永远都没资格,永远都不会有机会去融入到欧巴的生活,太过于理想化的人是注定当不了欧巴的女人的。”

    “侑莉,孝渊,明天我跟你们一起去健身房吧。”一直处在放空中的杰西卡突然对两人说道,“西卡你。”侑莉被杰西卡突如其来的一手给搞的不明不白,“没什么,只是觉得是时候该为欧巴改变下自己了,我要追上欧巴的脚步,不然再这样下去我会离他越老越远的。”杰西卡的话在少女们心中敲响了一个警钟,她们第一次感受到了危机。同样,SM的男生宿舍里,男生们的反应则是很少女们完全是两个极端,“我决定了,等贤俊回来我要拜他为师。”一位少年一脸鉴定的宣誓着,不过这句话却得到了其他十二位的认同。

    这一夜,金贤俊又一次的把全世界的媒体和人搞的睡不着觉了,没办法,谁让他是上帝的儿子呢,天生就是注定吸引着人们视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