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章 富可敌国,年内的计划!(1/1)
作者:死亡梦魇
    “这件事还是由我来亲自解答吧。”一阵沙哑的嗓音在大厅内想起,之间李秀满身后挂在高处的LED大屏幕缓缓打开,金贤俊的身影出现在里面,“大家好,我是金贤俊,非常感谢大家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前来参加KHG的开业大典,针对刚才这位记者朋友的问题我也不废话,大家都知道我在1993年的时候出版了《海贼王》,这部漫画在世界上的火热销售给我带来了一笔不菲的财富,在那一刻,我通过在交易所就职的父亲之手,把自己赚来的稿费都投在了股票和外汇市场,所幸我运气好,在父亲专业的操作下我赚了不少,之后我便暗中收购一些有潜力的企业的股份,95年,我成为了SBS的第一股东,并且之后通过提供资金入驻了当时还是小公司的SM,之后我远走美国,和大学的室友创办了脸书等社交软件,就这些股份的分红都足以让我下半生不愁吃穿了,但是我并不满足,我继续炒外汇,97年在索罗斯和默多克老师的帮助下我在国际市场上捞得一笔,这些钱成为了我日后收购三星,三大电视台,JYP,乐天等产业股份的重要资金,至于这位记者提问我是从和渠道收购的,其实这并不难猜,在当时我在国际市场上赚的一笔有一笔时,时任美国花旗银行的总裁找上了我,他们为了提供了一个专业的团队,我在过去的几年只负责提供资金,有他们帮我继续操作,就这样在专业团队的操控下,我掌握了这些公司100%的股份。”金贤俊像讲故事版的叙说让大厅里的人倒吸一口冷气,“这他么还是人吗,”记者们内心咆哮者,“那么金贤俊理事,可以透露一下你现金个人名义下有多少资产吗?”

    金贤俊有钱吗,如果你走在街上问出这个问题,那么别人一定会告诉你,有钱,而且还是很有钱,别的不说,就冲金贤俊的几部漫画和SM股份的粉红就足以让他成为韩国富豪中的前三甲,更何况每年定时的向韩国的煤炭银行和儿童基金会各捐两百亿就足以证明金贤俊那不菲的身价,但是至今未知为没人清楚的知道金贤俊到底有多少钱,连几年前福布斯富豪榜上对于金贤俊的个人资产都是打了三个大大的问号,人们去采访福布斯杂志的主编,对方的回答时,“我们无法去对金的财富进行确认统计,因为他手下的产业太过庞大,统计起来不是一朝一夕就能统计好的,而且金是个善于创造奇迹和财富的人,我们这一刻统计好他的财富,下一刻他又会有新的产业在他的手上出现。”这句话也让金贤俊隐隐有成为世界首富的可能。

    “这个问题该怎么回答呢,说实话我也很关心自己到底有多少钱,但是很抱歉,从福布斯公布的那一刻我便找了许多专业的团队帮我统计我的财富,但直至现在他们依旧没能给我一个准确的答案,只是他们很确信的告诉我,我的财富百分百算得上富可敌国”,金贤俊无奈的摊开双手,这个问题被拿出来不是第一次了,但架不住人们的好奇心太大,对此金贤俊也是深表无奈。

    呼,富可敌国四个字重重的捶打在现场每一个人的心脏上,至此守在电视机旁的不少女性都开始把金贤俊作为自己未来女婿的首选,不少女艺人也开始想办法怎样才能接近金贤俊,谁都可以确认,只要成为金贤俊身边的人,那今后什么事情都不用做都可以衣食无忧。

    “那金贤俊理事这次回国,除了成立KHG接下来会有什么计划吗?”强迫自己冷静下来,记者再次发言,“嗯,前段时间在美国,我接到了国际足联委会的邀请,为今年的韩日世界杯创作主题曲,所以在不久后,我会通过公司的官网公布主题曲的相关信息,到时候请大家关注一下,其他的,在明年,我会和公司里一位练习生远赴好莱坞拍摄一部电影,具体计划也会在不久后对外公布。至于国内,今年公司会有一个我和满叔策划的男团出道,影视方面我会亲自执笔并投拍一些电影电视剧,具体数量还有待商讨,综艺方面我会像三大电视台递交几分综艺策划,目前今年的机会就这些了。”金贤俊沉吟道,一脸放出好几个消息让现场的记者都红光满面,金贤俊一直以来虽然是整个韩国最难采访到的人,但只要你能有机会,每次都会挖掘到不少重量信息,所以这次金贤俊也没让记者们失望。

    “很感谢金贤俊理事能透漏这么多的信息,那么我还想问下既然金贤俊理事有这么多的资产,那么对于慈善这方面金贤俊理事有什么计划吗?”慈善,提到这两个字金贤俊都是咬牙切齿,麻痹的,老子辛辛苦苦赚的钱给你们一点你们还不知足,金贤俊对于这些人心理的那份心思早就是看透了,但无奈这是世界任何国家都改变不了的法则,只要你有钱,你就必须要捐出点东西,还不能少,美曰这是回报社会,说白了就是道德绑架你强制放点血出来。“这段时间我因为总部的事情会很忙,所以对于慈善的事情暂且不会有太大的行动,不过请大家放心我金贤俊是言出必行的人,在总部入住清潭洞后,我会成立一个基金会,名为“KHG天使基金”,这个基金最初我个人会投放1000亿进去,并且我旗下的所有艺人每年公司会从年底的粉红中扣除5%放到基金中,基金面向全体韩国人,有儿童,有老人,有失业者也有圈内的一些不得志的艺人,总之KHG基金的成立在于帮助韩国国民提高自身的生活水平,让韩流文化在世界上发展更加的光辉昌盛。”

    1000亿,金贤俊一开口就是1000亿,让现场的记者们都差点闪到舌头,更何况金贤俊背后有青瓦台的支持和在国民中的威望,就冲这点,恐怕以后谁敢找金贤俊的麻烦估计国民都不会坐视不管,事实上对于这点钱金贤俊毫不在乎,不外乎买了个好名声,以后行事会方便点,对于艺人收入中扣除百分之五,这并不是金贤俊脑袋发热随机提出的,既然金贤俊想要改变这个圈子的规则,那他很清楚首先要改变的就必须是艺人自身,要说什么东西是艺人又爱又恨的,那毫无例外就是慈善,等到别人提出让你捐钱倒不如自己主动把钱送不出,百分之五这在外人看出来不算多,但正合心意,在金贤俊那一千亿的光辉下,这些艺人的付出也会被无线的放大。

    金贤俊似乎没有想到,今天他这个举动在被公布后却得到了公司名下全体艺人的赞同,也正因为这个让金贤俊在艺人中的威望在日后上升到世宗大王和李舜臣之上的地位,当然这些都是后话了,不过当这场发布会被播出之后,金大中和青瓦台的那群人彻底的坐不住了,想到金贤俊那闲置的一千亿资金,金贤俊连觉都睡不着,连夜着急了一大批的官员,提出了一个众人意想不到却全票通过的举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