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章 全民皆粉,世界杯主题曲录制。(1/1)
作者:死亡梦魇
    “金贤俊、金贤俊、”

    “贤俊欧巴,贤俊欧巴。”这几天注定会被载入史册,韩国历史上也只有光复独立日那天才会和今天相提并论。事情还要从昨天说起,在金大中和议员们敲定关于给金贤俊在清潭洞某地皮上修建KHG文化广场,并为其立下石像后。金贤俊的粉丝人数再次全面爆发了起来,全民皆粉,金贤俊在韩国的粉丝正式突破五千万大关,这意味着现在的韩国每一个人都加入了金贤俊的粉丝会成为了一员。

    韩国媒体将这一天成为“金贤俊日”,详细的向世界各国报道了这天的所见所闻,这份特权,这些殊荣,只有金贤俊有资格去享受。许多的人自发集结到SM公司的门口,手中举着各种映有金贤俊名字的应援物,人们希望金贤俊能出来见见他们,看着粉丝们经久不衰的狂热和震天的呐喊声,李秀满没有高兴,反而更加的担心了起来,“贤俊啊,你到底在哪,快点来公司,你的那群粉丝都快要冲进公司大楼了”,李秀满焦急的拨通金贤俊的电话。此时的金贤俊在干吗呢,他在睡觉!没错,就是在睡觉。

    金贤俊打着哈哈,慵懒的靠在床边对着电话里焦急不已的李秀满说道,“满叔啊,我如果现在去公司只会让现场更加的混乱,你难道不了解粉丝心那股尿性吗,去见他们,我指不定会被他们给活剥了不可”。金贤俊的话让李秀满的脸色变得十分的复杂,还有些委屈,看着楼下那快要陷入暴动的人群,李秀满咽了咽口水,“那你总该告诉我该怎么处理眼前这个情况啊,不能让他们老是这样待着,不然公司的人都没办法正常进进出出了。”

    嗯,这是个问题。金贤俊拍着额头,眼神四处的转动着,在看到自己桌子上的一张纸他的眼神瞬间亮了起来,“满叔,对外放出消息,就说我现在正在录制世界杯主题曲,希望大家能够见谅”,世界杯?李秀满的眼神也开始亮了起来,是的,怎么忘了这一茬,别看国民们现在很兴奋很狂热,但如果上升到民族层次上大家都还是非常的冷静的。挂掉电话李秀满毫不犹豫的让工作人员召集了几位记者,把金贤俊前段时间创作世界杯主题被国际足联采用,并授权录制的消息放了出去,果然,外面的人群听到了这个消息更加的激动了起来,不过一想到这关系到整个韩国的荣誉,所以他们也不再闹了下来,只是朝着公司大喊了声加油便自行离去。

    望着整齐有序离开公司门口的人群,李秀满微微松了口气,第一次,他对金贤俊粉丝的高素质产生了佩服。虽然大家没有继续堵在公司门口,但李秀满和金贤俊都很清楚,这不过是暴风雨前的宁静罢了,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恐怕全世界的目光都会放在金贤俊创作的世界杯主题曲上,对此金贤俊可不敢丝毫的大意。

    “秀妍啊,在宿舍吗,嗯?还在睡觉?赶紧起来来我这,还有交上孩子们和允浩哥他们,世界杯主题曲的录制工作可以开始了。”金贤俊随后拨打了正在睡觉的杰西卡的电话,不容置疑的语气让本在迷糊中的杰西卡瞬间满血复活,“孩子们,赶紧起来,贤俊欧巴叫我们去他家录制世界杯的歌曲。”杰西卡一个闪身冲到了客厅,朝着几个闭门的房间大吼。“咚咚咚、”一阵阵响声,之间十几位少女毫无形象的从房间里冲了出去向着卫生区跑去。“呀,金泰妍你快给我让开,我是最高的我先。”“小贤你竟然敢不让着姐姐。”看着卫生间里挤动的人群,杰西卡再次的进入到了放空的世界,同一时间,在金泰妍第一个洗刷后拨通郑允浩和朴正洙的电话后,两个团体的宿舍也开始同样的陷入了暴乱中。

    身为艺人,哪怕是未出道的练习生,必定会具备一些常人无法具备的个人技,比如短时间快速入睡,或者一心多用。现在的男女生宿舍里正完美的展现着这一神技,孩子们一边刷着牙一边穿衣服和鞋子,即便金贤俊在这也会被这短短时间就整理好自己的孩子们给惊得目瞪口呆。

    从金贤俊打电话给杰西卡到孩子们动身到金贤俊江南的私人住宅,这前后不过十五分钟。“阿泽西你好,我们是贤俊欧巴叫来的。”有礼貌的朝着别墅区门口的保安打声招呼,在保安大叔一脸羞红的目送下少女们很快的便找到了金贤俊的家,“偶么,这就是欧巴的家吗?”望着眼前高高,嗯,很大很大的别墅,又像韩式的古宅又像中国的皇宫,孩子们是一阵眼晕。“韩庚啊,贤俊的家怎么这么像书上你们中国的故宫。”微微愣神,金希澈悄悄的捅了捅韩庚的身子,“不,虽然贤俊的住宅有些中国的特色,但很大程度上他的房子比中国的故宫的样式还要好。”韩庚看着眼前有些熟悉的住宅,眼睛微微有些湿润,一旁眼尖的朴正洙顿时明白韩庚这是想家了。“行了,还在外面傻站着干啥,赶紧进来。”金贤俊的凭空出现让众人都吓一跳,“啊,欧巴你吓死人了。”杰西卡快速的向后挪了几步,拍着刚刚发育却有些圆润的胸部看着金贤俊,那一抹的风情让金贤俊微微失神,“欧巴、、、”感受着金贤俊的眼神在自己的胸前赤裸裸的扫视着,杰西卡顿时大羞,不过内心对于金贤俊色狼版的目光却十分的受用。

    “嗯?你们都来了,算了都进来吧。”金贤俊看着眼前穿着自己最好看衣服的众人轻笑着,随后便带着好奇的众人走进了自己的私人庄园住宅,“韩庚哥,这次之后我给你半个月的假期,好好回家玩一趟吧,所有的花销都由公司报销。”金贤俊动用了传音术把话传到了韩庚的耳朵中,听到话韩庚微微一愣,随后感激的看着金贤俊。“贤俊啊。”“行了,都是自家兄弟,别跟我客气了,记得替我向叔叔阿姨问声好。”金贤俊摇了摇右手,不过这后半段话是用中文说出来的,而且还是地地道道的东北话,让韩庚感到一阵的亲切。看着金贤俊远去的身影,韩庚心中暗暗决定,以后金贤俊有什么麻烦他一定冲上去,至此,韩庚也成为了日后第一位在韩国出道并被金贤俊推上天王宝座的中国籍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