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章 金希澈,持续作死之神。(1/1)
作者:死亡梦魇
    “停,泰妍,第一句声音哑低点...”

    “秀妍,不要紧张,放松一下..”

    “在中哥表现的不错,俊秀哥也是...”

    在外界依旧对金贤俊的作品期待不已时,江南区金贤俊的家中,十几位少年少女围成一圈,每个人都带着耳麦对着话筒唱着。金贤俊的这间工作室可是比外界那些专业的还要大,试问一下,那家公司或者专业的录音室能像金贤俊这样装下几十个人,而且还每个人都配备一套设备,豪华!这是当初来金贤俊家里做客的李秀满和俞永镇的评价,最后俞永镇还是死皮赖脸的从金贤俊这抢了几套最先进的美国制造带回公司,当成宝贝般的供奉着。

    《风暴》这首歌曲可谓是前世韩日世界杯上最出彩的一首歌曲,当时2001年在韩国釜山举行的世界杯决赛抽签仪式上已经被首次演唱,这首歌的演唱者安娜贾西娅又应国际足联盛邀,在韩日世界杯的开幕式上再度现场演唱这首魅力四射的主题歌。安娜贾西娅的演唱和舞蹈风格以随意性、自由为特点,金发白肤的抢眼外形之下蕴藏的却是一条“拥有纯粹的黑人灵魂的声线”,浑厚而富于激情。另一个绝无仅有的个人特色,是她脊背上那个象征埃及“永生”的刺青。

    不过现在金贤俊早在金手指的操控下提前的注册好了版权,对于那位安娜贾西亚金贤俊只能说声抱歉了。虽然和安娜贾西亚的声音有所差距,但在金贤俊和欧美等明星的调教下,金泰妍等人的实力也丝毫不差,可以毫不客气的说现在的娱乐圈除了那些纵横几十年不倒的老前辈,爱豆界已经没有人的唱功能比的上这群人。

    “好了,大家先休息一下,刚刚都表现的很不错,再好好的消化一下”,金贤俊拍了拍手,拿出一瓶瓶自己调制的饮料递给了众人。“欧巴,我们刚才表现的怎么样。”泰妍一蹦一跳的跑到金贤俊面前抱着他的胳膊撒娇道,这让一边的几个男生生起一身的鸡皮疙瘩,“偶妈呀,泰妍你能不能正常点,你看看人家西卡,都不会撒娇,当然她撒娇简直不能给人看的。”金希澈扣着自己的耳朵一脸的嫌弃,其他人都慢慢的挪动自己的脚步,虽然金泰妍现在已经开始发育的初具规模了,但只要是SM的人谁不知道这几个女孩子都是恶魔般的存在。

    刷,,,金希澈不要命的话引起了一双双灰常凌厉的眼神,“呵呵,希澈偶吧要不要我帮你理理发啊。”摸着脸上的汗水,杰西卡尽量让自己露出十分温暖,十分明朗的笑容,“呀,郑秀妍,我可是哥哥,我是哥哥啊,你不能这么对我”。金希澈以最快的速度躲在神童的背后,护着自己宝贝般的长发,“呵呵呵,来嘛,希澈欧巴,我会很温柔的”,金泰妍和杰西卡一脸微笑的攥着拳头朝着金希澈走去,“西卡泰妍,我,我是无辜的,希澈啊你好好照顾自己吧。”感受到来自两个人身上却截然不同名的寒意,神童狂咽口水,肉肉的脸上眼睛都快看不见了。“啊,救命啊,呀,你们两个,啊欧巴,我的头发...”几分钟后金希澈不知从拿找来一面镜子照着,欲哭无泪的他只能躲在墙角画圈圈了。

    “唉,可怜的希澈偶吧,这是倒了什么霉啊”,徐贤端庄的抱着一份红薯在那狂啃着,一边的小水晶直接补刀,“血霉。”“噗,哈哈哈。”所有人都拍手大笑,连金贤俊都对小水晶这补刀的水平赞叹不已。“呀,郑秀晶,你个臭冰山,我不敢教训她们收拾你还是绰绰有余的。”正愁没地方发泄呢,金希澈站起身来,愤怒的抡起袖子,只是他还没走两步便被一位少女给挡住了,“嘿嘿,欧巴,你确定你要修理秀晶吗”,少女那闪亮有灵性的双眼望着金希澈滴流滴流的转着,“咕噜、、”如果你说金希澈最怕泰妍和西卡,那他一定会告诉你错,大错特错,不光是他,在公司除了金贤俊之外,没有人没被这个女孩给整过的,林允儿,这个外表清纯的未来门面此刻已经是公司的第一大魔头了。“呵呵,允儿啊,哥哥我是开玩笑的。”金希澈讪笑着,慢慢的开始向后退。

    “好了,允儿你就不要再下希澈哥了”,金贤俊走上前楼着林允儿,让刚刚还有些调皮的允儿直接变身成一只小猫靠在金贤俊的怀抱中,“欧巴,我也要。”小水晶很不满意自己的男人和其他女生秀恩爱,哪怕那个人是自己很好的姐姐,“你啊,出去要是不说清楚,谁都会以为你和允儿是一对姐妹”,金贤俊的调侃让允儿和秀晶羞涩一笑,“呵呵,欧巴,你不知道现在公司里有好多人都认为我是小水晶的姐姐”,林允儿咧开嘴笑着,可是一旁的杰西卡却激动了,上前伸出双手贴在金贤俊的脸上,“欧巴,你仔细看看,我跟小水晶那里长得不像了,我才是她的亲姐姐”,杰西卡脸红的辩解着,嘴里的吐沫都飞到了金贤俊的脸上,“欧尼,你的口水...”小水晶轻轻拉着杰西卡,似乎想到刚才的反应,杰西卡捂住小脸躲在金贤俊的身后。

    “呵呵,我怎么嫌弃我们秀妍呢,我们秀妍整个人都是欧巴的,当然秀妍的口水也是最香的”,金贤俊小声的对还在害羞中的杰西卡说道,“欧巴、、、”杰西卡听到金贤俊的话脸色更加的红了起来,不过还是睁着眼睛扑闪扑闪温柔的望着金贤俊。

    正当金贤俊和少年少女们打闹时,SM公司,一位浑身鸡肉的男人和一个戴着眼镜长得很丑的男人,他的身边还有一位胖子和一位长相有些猥琐的男人,这四个人出现在了李秀满的办公室,“总监你好”,四位男人望着眼前的李秀满可谓是大气不敢出一口,如今李秀满在娱乐圈里已经是金贤俊之下的人了,连总统见到李秀满都会礼让三分。

    “在石哥,你知道总监今天叫我们过来是干嘛的吗?”金钟国对刘在石打着眼神,要说这几个人,在没有签进SM之前都是谁都不认识谁的,即便是认识那也只是相处一个圈子下有过一面之缘的存在,不过因为他们是同时被签到新公司,再加上之前不红不火的经历也让这四个人瞬间打成一片,有些相见恨晚的意思。“别问我,我也不知道”,刘在石晃动自己的小眼睛,此时他们的视线都定在了眼前的李秀满身上,等待着他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