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章 打造“三冠王”,筹拍“X-MAN”。(1/1)
作者:死亡梦魇
    “这段时间,由于世界杯的热潮让娱乐圈陷入了一段的低潮期,许多歌手艺人都被经纪公司减少通过行程,唯独我们公司保持不变”,金贤俊的这句话让四人听的一阵迷糊,不过他们相信金贤俊肯定接下来还会有话,果然金贤俊横空变出一叠的文件让四人瞪大眼睛。“别人遇到了世界杯都会选择绕道走,可是我偏偏觉得这是个好时机,谁说世界杯就不能发专辑,谁说世界杯就必须要停播综艺和电视节目”,“可是理事,这次的世界杯可是我们国家的头等大事,人们都把目光放在这次的赛事上,如果这个时候给钟国发专辑恐怕不会取得很好的销量”,刘在石有些担忧的说道。

    “这个我当然清楚,如果只是正常的发专辑,哪怕这张专辑再经典,也会在世界杯的这股热潮下被冲击的体无完肤,但是我的出发点就在这次的世界杯上”,金贤俊缓缓打开文件递给了众人。“众所周知我在不久前接到了来自国际足联的邀请,为这届的世界杯创作主题曲,但是没有人知道我为这次的世界杯写了多少首歌曲,有人说一首,有人说三首,你们知道我写了多少首歌曲吗?”金贤俊咧着嘴巴望着众人,“不知道”,众人摇了摇头,不过金济东似乎想到了什么,蹭的站了起来。“难道,理事你准备把创作的世界杯主题曲放到钟国的一辑里”,金济东不确定的问着,让屋里的三人都有些发晕,“这次国际足联授予我一切事务的决定权,而且我创作的歌曲早就递给了那边,并且得到了全票通过,本来那边认为该把歌曲的演唱工作交给西方歌手,但遭到了我和主席的一直反对,我认为既然这次的比赛首次出现在亚洲,那么为了表示足联对亚洲这块市场的重视,主题曲演唱的工作就应当交给亚洲歌手,而我又是亚洲最大明星经纪公司的老板,我比任何人都有资格决定这份大礼花落谁家”。

    金贤俊的话重重敲打在金钟国的心脏上,此刻他第一次感受到金贤俊对他重视到了别人都想象不到的地步,拿着手上的文件第一次觉得这东西好沉重好烫。“理事,可不可以告诉我们你到底写了多少首歌曲”,刘在石此时也顾不上什么了,严肃的问着金贤俊,这关系到韩国的声誉和金钟国的单飞成功问题。“20首”,金贤俊缓缓伸出两根手指,吐出了让人觉得眼晕的数字。“理事,这,我承受不住啊”,金钟国有些不知所措。“呵呵,钟国哥,你是男人,男人就应该有野心,拿出你当年加入turbo时的那股冲劲,相信我,全韩国没有谁能比你金钟国更适合唱的歌曲了,如果你不唱,换做别人来唱,这关系到个人人气和国家荣誉,你能忽视吗?”金贤俊此刻就像个右拐小姑娘的怪蜀黍慢声细语的劝着金钟国。

    “是啊,我可是金钟国,我可是男人,我金钟国,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这么胆小了”,金钟国自言自语,“这个圈子里,实力和人气才是你说话的最大武器,红了,别人都会来讨好你,这点钟国哥不需要我教你吧,好好让驻英勋和金正南看看,你金钟国可不是就此沉寂下去的男人”,金贤俊提到的两个人像是一针兴奋剂,让金钟国本来有些平静迷茫的脸上顿时闪过一丝的狠色,“理事大人,我接受公司的安排”,金钟国直起身子,一身干劲让金贤俊露出洁白的牙齿,“这才是真正的斯巴达老虎”。

    在之后的讨论中,金贤俊从自己创作过的20首世界杯主题曲中挑选出了八首递给金钟国,“我不担心你的英文水平,目前整个公司艺人当中,能比你强的也就只有Tony哥,所以你只需要回去好好熟悉就行,你的时间不多了,一个月后公司将开展你的新专辑的宣传工作”,金贤俊的话让金钟国感到一阵的压力,不过这种压力让他觉得很爽,他可是个闲不住的人。“另外,省下的八首歌曲都一并给你吧”,金贤俊又拿出了八首歌曲放在了金钟国的面前,分别是《一个男人》《讨人喜欢》《原地踏步》《星星,风,阳光还有爱情》四首韩文歌,以及中文歌曲《童话》《会呼吸的痛》和日文歌曲《Dearest》《雪之花》。望着眼前这八首每一首拿出来都能当专辑主打歌,金钟国的呼吸开始变得粗重起来。

    就连一旁业余的三人都觉得金钟国这次捡了大便宜了。

    “理事,这样会不会太,毕竟”,刘在石虽然没说完但金贤俊知道他的意思,不过没办法谁叫金贤俊是个完美主义者呢,他势必要把金钟国推向世界,一个小小的韩国还不够他满足的。“这是钟国哥的第一张专辑,至关重要,至于歌曲你们完全不用担心,这些歌曲在我这只能算得上是中等”,金贤俊双手交叉放在腿上呵呵的笑着,“贤俊啊,那些哥哥你可要给哥哥多留几首啊”,想到金贤俊那庞大的歌曲资源,并且这些在他看来足以在歌谣界掀起风暴的歌曲在金贤俊那里竟然还只能算一般,想到这里金钟国不淡定了。

    “放心,都有,歌曲我这多的是,现在咱们来谈谈关于综艺的事情吧”,金贤俊示意金钟国坐下来,开始对着一边的三人说道,意识到终于进入到整体,刘在石金济东和姜虎东开始坐直了身子。“如今三大电视台霸占着整个韩国百分之90%的观众群体,而在三大电视台的综艺中,都到了一种比较疲惫的地步,在我看来目前韩国电视界最缺少的就是创新,所有的综艺节目无非都是照搬日本和欧美那边,老套的框架,毫无亮点的模式,再加上世界杯的狂潮,现在的综艺已经进到了一种死胡同的境界,而我们又都知道目前的综艺都是在室内录制,但并不代表室内综艺没有救了”,金贤俊的分析让三人点点头,显然都认同金贤俊的话,“在石哥,《同居同落》这个节目你还在主持吗?”金贤俊身为前世刘在石的粉丝,自然对他的经历不会陌生。“哎,是的,因为理事那段时间都在美国,所以总监对于我们当时还是处于放养的”,“MBC的《目标达成星期六-同居同落》,KBS的《SuperTV星期日是有趣的-TV解决师》,MBC的《!感叹号》中版块《书!书!书!读书吧!》,还有《恐怖的空空哒》,《危险的邀请2期》和《命运的Quiz》,这些节目在我看来,全都是垃圾,让你去担任主持人实在是太屈才了”,看着金贤俊短短几句话就将三大电视台目前的主打节目贬的一无是处,刘在石等人不由的苦笑。

    “还有虎东哥目前在主持的《超级星期天电视的乐趣》和济东哥的《尹道贤的情书》也不过是让你们在界内小有名气,但身为KHG的艺人,这点人气完全是可有可无的,所以我亲自为你们三人打造了一部综艺”。说着金贤俊翻开文件,一个个鲜红的英文字母出现在三人面前。

    “X?MAN?”四人咀嚼着这个名字,企图从文字中找出这个节目的特色和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