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章 综艺起航,三大山脉初定型。(1/1)
作者:死亡梦魇
    “X-man,顾名思义其实就是内奸,,初步定于星期六晚上《真实星期六》时段播出,主持人为刘在石,姜虎东,金济东你们三人,并且中间即便改版主持人也会一直是你们三个,不会换掉任何人。”金贤俊首先介绍了这个节目的主持团队,斩钉截铁的语气让刘在石三人有些感动,按照以往的综艺节目,电视台或者PD是有权利换掉任何一位嘉宾和主持人的,这也导致了嘉宾和主持人在节目中都是用尽心思投入到录制制,在金贤俊看来。这种方式好在可以最大的发掘出主持团队和嘉宾的潜力,两者之间的互动也会成为节目的一大特色和收视率的关键。

    但是这种方式的弊端也非常的明显,就是导致在韩国PD的地位非常之高,除非是顶级的巨星,否则所有艺人都要听从PD的安排,如果艺人拒绝那样则会遭到整个节目甚至电视台的封杀,前世金贤俊可是十分清楚韩国娱乐圈几次爆发的潜规则照片外泄,所以这一世掌控着三大电视台和众多综艺资源的金贤俊是不会允许这种情况的发生的。

    没有去注意三个人带有感激的眼神,金贤俊继续说道,“在游戏的开始,大家会去跟MissionPD通话接受任务,只有一个人会接受到任务,那个人就是X-Man。X-Man的任务是尽自己所能不让所在队赢得胜利,同时也不能让大家发现他是X-Man。游戏最终,全体成员会猜测谁是X-Man,公布答案之后还会重新播放X-Man在游戏中不寻常的地方。除掉在石哥,虎东哥你们两个虽然不是中心,但是你们的角色也至关重要,你们在节目中分别担任两个队的队长。”金贤俊在这里刻意强调了对于三人都是一视同仁的,前世看过X-man的人都知道最开始节目的主持人是金济东,后来才换成了刘在石,当然这并不是说金济东的主持功底不行,而是把三个人的性格放在一起对比,刘在石更受嘉宾和电视台领导的欢迎,君不见金济东也只是录制了不多的时间便离开了节目,虽然这里他不会和刘在石等人闹掰,但是以金济东和姜虎东的性格在PD或者电视台某个领导那吃亏就不得而知的。

    原本关系十分融洽的三个人硬是被一群闲着没事干的国民粉丝搞出了刘line,姜line还有金line,以至于后来三人再也没有一起合作过,这在金贤俊看来是非常可惜的,所以金贤俊这一世直接提高三个人的待遇,放在同一层次上避免那些情况的发生。“一般状况每队五男三女。每期会请来约为十男六女出演,嘉宾大多是韩国的当红明星,涉及演唱、演戏、广告等各领域的明星。”经过金贤俊的介绍三人总算是知道了,金贤俊的这个节目可谓是给室内的综艺硬生生的打开了全新的道路,他们可以确认此后韩国的室内综艺都会仿照这种模式框架,“理事,节目每一期去邀请这么多的明星合适吗,这中间的费用可是不少啊”,钱,这是大家都会去关心的,刘在石等人也不例外。不过现在不过是2003年,此刻是艺人地位还远远没有后来的高,没有那个艺人会拒绝电视台的邀请。

    “呵呵,在石啊,这你就不用担心了,别忘了我们理事的名字现在可是金字招牌啊,经过理事之手策划出的电影电视剧甚至歌曲无不是大火,那么理事的综艺也会差吗?”金济东拍着刘在石的肩膀笑着,姜虎东和金钟国也笑了起来,确实,如今整个韩国娱乐圈谁不想得到金贤俊的作品,虽然金贤俊之前从来没有策划过综艺,但是金贤俊有着一个别人都无法忽视的身份——编剧,作家!有了这层在,没有谁会蠢到拒绝金贤俊的作品,拒绝电视台的邀请,除非他想遭到真个圈子的封杀。

    “呵呵,也是,是我太着急了,这份综艺这么好的创意再加上理事这块招牌,想不火都难。”刘在石呵呵笑着,不过金贤俊却打断了他,“错,在石哥,你这就不对了,一个综艺火不火,除了他的策划者,最重要的还是主持人,即便这份综艺出自我之手,少了你刘在石姜虎东和金济东,X-man也会失去它的光彩”,金贤俊推了推眼镜摇了摇头。“理事,你放心,我们一定会把这个节目做好的”,俗话说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金贤俊的信任让三人是感激淋涕,纷纷保证自己一定会主持好节目。

    “好了,我们来继续聊。开始节目的第一季会以两周或者更多节目为一期,邀请的嘉宾(不包括MC与队长)人数最初为10人,随着节目的发展最多增加至16人。最开始的规则是有三次寻找X-MAN的机会,若选择失败,则延长一期再次寻找,直至第三次如果仍未选正确则认定X-MAN胜利。E04以后改为一次决定胜负。节目开始前由PD在参演嘉宾里面选出一位X-MAN。只有X-MAN自己知道,其他人都不知道。游戏规则是平均分为两队,互相竞争。X-MAN的任务就是让自己所在的队输,直到最后自己队失败,任务才算完成而且不能被识破。”金贤俊说到这里停下来喝了口茶继续说道,“当然虽然规则是这样,但是一个节目要想吸引观众,除了嘉宾的人选更重要的还要数游戏,缺少了游戏的综艺那还能是综艺吗,所以我给X-man创造了三大部分,分别是“团结骑马”,“当然了”,和“couple壮士万万岁””。

    “团结起码,是不是我们小时候玩的那个游戏”,姜虎东听到这个想到了自己小时候最喜欢和朋友一起在家门口的箱子里玩的那个说道。“没错,虎东哥说到了重点,虽然和节目里的有些差距,但是总体上来说还是差不多”金贤俊笑了笑,让姜虎东有瞬间找回了场子的感觉,“看吧,我也是很聪明的”,姜虎东小孩子般的举动让刘在石和金济东等人无奈一笑,这哥哥,也不看下场合。

    “团结骑马,不用我去多解释你们都知道,无非就是中间加入了女嘉宾,一方队伍选出一位靠在墙上,其他男嘉宾依次当马,来承受对方队伍嘉宾的重量,如果当对方队伍的所有嘉宾全部骑在了自己这一方的身上,并且还能继续支撑,这时由对方骑在马上最前方的一位和己方靠在墙上的嘉宾进行剪刀石头布,以此来定输赢。”金贤俊说着,刘在石却不知道从那找出了一支笔用心的记着,“果然不愧是刘上帝,这份用心能让他在前世姜虎东逃税,金济东左倾发言被打压后唯一屹立不倒,看来不是随便盖得”,当然这些话金贤俊是不会说出来的。

    “当然了,这个游戏我要说的是它是整个X-man节目里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同时他代表的也是我的野心,这个游戏非常的简单,由虎东哥和济东哥两位队长各自拍出一位嘉宾进行对决,这中间可以穿插各种方式,无论是男男cp或是粉红line,随你们安排,随后一方像另一方发出攻击,提出一个问题,对方必须无条件回答当然了,回答不出来就算输,并且,这个游戏还有一个两点,那就是可以不用说敬语。”。金贤俊剪短的介绍让三人一愣,“还有这样的游戏啊,不论我问什么,说什么,对方必须无条件回答当然了,还不用说敬语,那那些后辈岂不是可以随便直呼前辈的名字了”,姜虎东瞪大眼睛,“是的,但只能在游戏里,这是特权。”被姜虎东这么一说金贤俊也有些心痒难耐想要玩玩这个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