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子:终结(1/2)
作者:穆恩
    天气总是影响着人的心情与活动,一般来说,人会喜欢在晴天时外出活动,而天色阴沉的时候则多数选择待在室内。

    尤其是像今天这种眼看着雨点就要倾盆而下的天气更是如此,毕竟很少有人会愿意在一场大雨中被淋得湿透。

    这是一条繁华的商业街,平日里川流不息的人流早已因为即将到来的大雨而散去,可是在这条大街最显眼的地方却仍然聚集着一片拥挤的人流。

    警车警笛的鸣叫声,人群中不时传出的惊呼声,布置大型救生设备的喧闹声混杂在一起,场面显得十分混乱。

    造成这一切的究竟是什么?如果你也仰起头,那么你就会发现,在你面前矗立着的正是这条商业街上最高大的一栋建筑。

    这栋足有百米之高的商业大楼,隶属于一家名扬海外的跨国贸易公司,但是仅仅只是这些并不值得令人惊奇。

    真正让人为之惊讶甚至是恐惧的,却是那双脚悬空的坐在这栋大楼的最顶层上,似乎下一秒就要坠落下来的少年。

    没错,这一切都是因他而起,就这么坐在大楼顶层的边缘,没有半点保护措施,甚至半个身子都探出在空中。

    在风中飞舞的黑发格外的长,刘海遮住了他的半张面孔,可是如果你能够和他对视,那么你一定会感到十分的惊讶。

    这个年纪不过十六岁的孩子即便处于如此险境之中,他的脸上也根本看不到半点惊恐或慌张,唯一显露出的表情就只有漠然,还有隐藏在这份漠然下的几分绝望。

    “天浩!有什么话下来再说,你千万别做傻事啊!”

    站在人群最前方,身着一身黑色西服的男人正仰着头,满脸焦急的朝着楼顶上的少年声嘶力竭的喊着。

    可是这些话没能让这个少年动容,他只是挪动了视线,涣散的目光聚集在这个男人的身上后,他的嘴角浮现了一丝冷笑。

    “傻事?呵呵,别再开玩笑了,我做过最傻的事,就是没有早一点去死而已。”

    “到了这种地步才肯见我的面么,不过也真难得你还记得我的名字啊,还记得你有一个被你遗弃在孤儿院里整整十六年的儿子!”

    话说到这里,这个少年的情绪终于爆发了,听着他吼出的这些话,这男人说不出话了,可他的目光之中却多了几分愧疚。

    少年的名字叫做穆天浩,想一想,不管是谁的童年里多多少少的都会带着一些不愉快,有人为此苦恼,也有人不以为然。

    但穆天浩却根本没有过所谓的童年,他出生在一个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家庭中,自己的父亲就是这家公司的总裁,他本该有着比任何人都要幸福的童年与人生。

    可是,这一切却在他出生之后不久所发生的事故中被彻底的毁掉了。

    穆天浩的母亲死于一场离奇的车祸,而且根据警方的调查,种种迹象都表明这并不单纯是一场意外。

    但不管怎样,这对于年幼的穆天浩来说都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可是他根本来不及为母亲的离去而悲伤,更加令人绝望的消息随之而来。
引子:终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