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被封印在了游戏世界(1/2)
作者:醉专业
    【系统提示】:成功击杀一只罗罗兔获得5经验。

    “呜~终于完成了呐!可是没想到我竟然有一天会变成残害小动物的侩子手。”

    一只可爱的小萝莉看着地上的长耳蓝眼白兔,苦闷的自言自语,樱色的小嘴撅的都可以挂上一个酱油瓶子了。

    小萝莉顺了顺自己的青色双马尾,让人迷醉的酒红色眼睛露出一抹忧色。

    忧色的原因要从几天前说起。

    几天前,身为一名五好学生的她在玩一款叫做【辰夕色驭天录】的网络游戏的时候,原本已经准备挂机睡觉了,可谁知当她睡醒来的时候却发现自己竟然睡在了一张硬邦邦的木板床上。

    在一看周围的情景,竟然完全变了,她竟然身处在一间破破烂烂的的屋子里。

    “这是哪?妈!爸!”少女惊慌失措的大喊道。

    可是并没有人回应,听到了自己的声音后,发现自己的声音竟然变得轻柔、细了很多。

    活脱脱的就是一个萝莉的声音啊,而且还很稚嫩给人一种奶声奶气的感觉。

    她在屋子里找了好一会才发现一面镜子,照了下自己现在的模样。

    青色的双马尾,圆润白皙的小脸蛋,樱花色薄唇,一双酒红色迷人心魄的大眼睛,小巧可爱的琼鼻,总之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迷人。

    “这……这是我的小萝莉!!!”

    正是她的游戏角色。

    “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这时突然一道声音传来,“欢迎进入本世界,角色已经绑定,角色职业已经选定『剑法师』,由于为随机角色特别发放奖励,5属性点、100铜币、5级礼盒,绑定角色名为『轩紫轩』。”

    “攻略大魔王——穆克拉·琼斯后,选定者遣返。”

    “游戏开始!”

    紧接着这道声音消失了之后,房间的门突然打开了,一道强光投进屋内,半眯着眼睛,待看清后入眼的是一条人烟稀少的街道。

    “真的在游戏里……”化身成为小萝莉的她,怔怔的看着外面的景色。

    本来还心存侥幸的她此时没有了一点的侥幸心理。

    “【新手任务】已发放:请尽快找到新手村的新手指引人『莎尔娜』。”

    “新手任务?”

    小萝莉深呼吸了一口气,随后迈开了脚步,记得游戏情节的她,知道新手指引员在哪。

    不过,穆克拉·琼斯那可是活的最长的BOSS啊,据说自从游戏开服以来就从来没有被攻略过。

    一次都没有!

    ……

    找新手指引人的路上小萝莉,查看了一遍角色面板。

    姓名:轩紫轩

    年龄:13岁

    性别:女

    身高:141cm

    体重:30kg

    职业:剑法师

    等级:1

    HP:100/100

    MP:100/100

    力量:1

    体力:1

    敏捷:1

    精神力:1

    可用属性点剩余:5

    当前经验:0/100

    “还真的和游戏初始一样呢……”小萝莉一边走一边叹了一口气。

    轩紫轩这个名字是她根据自己的名字‘叶子轩’起的,至于萝莉嘛,咳咳,就是她的癖好了,毕竟是标准的萝莉控一枚。

    剑法师这个职业就值得一提了,纵观整个游戏有7大职业,盾甲战士、神射手、枪戟士、巫师、牧师、召唤师,幻术师,还有三个隐藏职业,剑法师、夜行者、流光。

    至于为什么会有隐藏职业完全就是这个游戏的坑钱之处,有钱就可以拿到大众用不到的职业,虽然有万分之一的几率随机到隐藏职业,但是几率太小了。

    不过幸运儿不是没有,她就是一个。

    其中,剑法师就是她的职业了,属于法师和战士的中间近战职业,有独特的战斗方式,战斗技能更倾向于魔法伤害,“皮薄血少高伤”是这个职业的简称。

    这个职业也是她的运气了,毕竟当初有这么一条‘随机职业有随机奖励’,贪心的她就随机职业了。

    她看了一下技能栏只有一个技能,和游戏最开始的时候一样。

    寒冰穿刺:武器幻化出一根冰凌,刺出,命中附带冰冻效果,威力50,消耗MP为10点。

    冰冻效果,减少移动速度15%(可随技能等级提升增强冰冻效果)。

    随后她又打开了背包(6×6个格子),只有一个不能打开的礼盒占着一个格子。

    随着越来越接近新手广场,她也发现人越来越多了,而且注意她的人也越来越多了。

    终于抵达了新手广场,她扫了几眼就看到了一只大咪御姐,正是游戏里的新人指导员『莎尔娜』。

    快步走到了莎尔娜的面前,才发现她的身高还不到人家的欧派。

    “小妹妹有什么事吗?”御姐莎尔娜看着跑到她身边的少女,笑容甜美的问道。

1.被封印在了游戏世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