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咱也想有个大腿抱!(2/2)
作者:醉专业
    斯伯格村虽然是新晋职业者的启始之地,但普通人的数量也不在少数,和谐的与职业者们共处。

    就像现在,人群中突然多出来了一只可爱的小萝莉,不少人纷纷侧目,甚至还有一些大叔跑过来搭讪。

    “这妹妹蜀黍带你去捞金鱼哦,还有棒棒糖吃呢,蜀黍我可是烹饪师呢。”一个穿着油腻厨师服的胡子拉碴大叔,猥琐的看着紫轩说道。

    紫轩白了一眼他,真以为是萝莉就要配大叔?你也不看看你的那德行,和“猥琐大叔这个名号还真般配。”

    “切。”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直接飞起一脚,职业者的体质可是要比普通人的体质强了好多,再加上职业者可以通过属性点继续提升实力,普通人是不可能打得过一个职业者的。

    嘭!

    大叔直接被踹飞,这个猥琐大叔刚想站起来一把散发着淡蓝色寒气的细剑就已经架在了他的脖子上。

    猥琐大叔的脸色瞬间苍白,谁说萝莉易推倒的!!我要压死他!

    见猥琐大叔求饶,紫轩冷哼一声夺路而去。

    路人但是饶有兴趣的看着这一幕。

    街道上慢慢的恢复了平静,少女走进了一家裁缝店,买了一套床上用品,又给自己买了两件换洗衣服。

    兜里的钱见底了

    她也在这家店里看到了,希维尔穿的法袍。

    【普罗娜的法袍】

    品质:稀有

    基础属性:防御力+15

    附加属性:+5精神力

    使用等级:3级以上

    耐久度:10/10

    适用职业:巫师、牧师、召唤师

    光是这一件就2金币,那可是金币呀,20000个铜币啊!

    还剩下7个铜币倒是也够吃几天了。

    就在紫轩正想离开这家店后,突然她看到墙上竟然贴着一个公告。

    公告内容:本店诚收狼皮,【破损的狼皮】5铜币每个,【完整的狼皮】10铜币一个。

    真是缺什么来什么。

    记住了这家店的位置,紫轩离开了这里。

    随后又在一家生活用品店买了两条毛巾和牙刷。离开这家店,不过多远有一家首饰店。

    紫轩走了进去,没钱买看看也好。游戏里面NPC商店是没有卖紫色装备的,不知道这家店里是不是像刚才裁缝店一样,有卖稀有装备的。

    饰品装备分为几个部位,耳坠、项链、手环,装备没有耐久度,主要是增加四种属性,也有些罕见的额外增加有使用次数的法术。

    走进金碧辉煌的饰品店,这家店铺的客流量还是不少的。

    转了两圈,看到货架上展示的各个部位装备大部分都很昂贵,不过当走到一个货架旁时,她愣住了,这个货架上买的竟然还有头饰装备,发箍、头带、发簪、卡子,属性和其他部位装备没有差多少,都是增加属性。

    最主要的是价格要比首饰便宜,最便宜的一条发带10铜币。

    【普通的发带】

    品质:普通(白色装备是普通的品级)

    附加属性:精神+1

    仅限女角色使用

    全职业适用

    “啧,明天多收集几张狼皮好了。”

    紫轩打定了主意要换下自己绑双马尾的布条。

    离开了饰品店,回到自己的小窝,紫轩布置了起来,布置好后,紫轩盘做在床上吃起了回来时买的豆包。

    “果然床上躺着最舒服了!”

    脱掉了衣服,光溜溜的躺在软绵绵的床上盖着棉被,把自己裹成毛毛虫,仅仅露出了毛茸茸的脑袋。

    舒服又暖乎,这才是人生的一大快事嘛!

    舒服的哼哼了两声,小萝莉便没有了声响,唯独平缓有节奏的呼吸声慢慢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