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来自过去的礼物(1/1)
作者:醉专业
    “喂,既然不杀我们为什么还要把我们捆起来?”

    “我们三个分头跑可都没跑掉呢。”

    “复议。”

    黑漆漆的房间里仅仅有着一盏古老油灯区亮,四周的家具老旧似乎都和这盏油灯一样老旧。

    被绑在木椅上紫轩、希维尔、菊亚三人面无表情的看着正前方坐在木桌上的黑发男子。

    “那可不行,尤其是你这个鬼丫头点子太多了,要是被你们其中一个偷偷跑掉可都是对我计划的阻碍。”

    “我们绝对不说出去怎么样?就放了我们吧。”紫轩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用软糯糯的声音哀求道。

    这个大叔应该抵挡不住萝莉的哀求吧。

    据说大叔天生的宿敌就是萝莉,他一定挡不住诱惑,乖乖成为我的奴仆吧!

    “嗤嗤,收起你那套吧。我可不是萝莉控来的,青涩又平胸可不讨喜!老子可是正经八百的人妻控!”男子讥笑一声,锐利的眼神让人不敢直视。

    紫轩见自己的小计策被拆穿,拉拢下了脑袋。

    从被这个男人抓住开始已经过去两个小时了。至于怎么被抓的,原因很简单,被实力碾压根本没有还手之力。

    而且就算是分头跑都没有走掉一个可见这个男人有多强。

    “不过倒是让我意想不到啊,你这个小丫头竟然是剑法师,正好工会现在百废待兴你们三个也应该感到幸运,可以成为工会的新人力。”

    “你曾经是这个教会的人?可是已经过去一百年,该不会只剩下你一个人了吧!”希维尔倒是对眼前这个男子的身份有些好奇。

    “给我闭嘴!!”男子好像被说到了什么禁忌一般,突然爆喝一声,吓得希维尔面色发白。

    “哼,我的心血不可能这么简单就会消的,我还要让他再度崛起!”

    男子本就不算那么俊美的脸此时更是狰狞,甚至可以说是癫狂。

    “而你们三个就是崛起的基础。”

    “如果说……”

    “你们三个谁之中没有那个天分,那我只好让她学那妓女一般,哪怕是最肮脏的交易只要能拉到有实力的精英职业者也在所不惜!”

    “我的工会从来不要废物!”

    男子狂热的眼神看的三女瑟瑟发抖,就如同被晾在一旁等待宰杀的畜牲一般,那种掌握不了自己命运的感觉真的是糟糕极了。

    “嗤嗤,你们三个也不用害怕,至少现在我很满意,不会让你们去做那些事情的。”看着被自己吓得瑟瑟发抖的女孩们,男子的笑容更盛。

    “召唤师、盾甲还有一个从来都是靠队友活着的剑法师,还算是不错的组合,既然成为了我们工会的人,那么就给你们一些福利吧。”男子走到了三女的身边,左手取下来右手的黑色手套,一只枯槁如同干树枝一般皱巴巴的手出现在了三女的眼前。

    “那么,第一个礼物……”说罢,男子手中顿时浮现出一团黑雾,黑雾又分为了三股,朝着三女的肩膀处便射了过去。

    而她们却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这一切的发生并忍受着。

    没有一点痛苦的感觉。

    【系统提示】加入工会『七杀殿』。

    “我赋予你们工会的力量,现在你们的属性已经被加强了。”

    “不过这也是需要代价的,如果有任何背叛公会的行为你们就会全身发热奇痒无比,到最后可能会在大街上脱光了衣服手舞足蹈。”

    “当然,只要你们乖乖听话就没有任何问题。”

    “这似乎也没什么不好……反正自己也是孤家寡人。”紫轩心思。

    不过被人威胁……真是不爽呢……

    希维尔却没有紫轩这般思想,只见她面色苍白眼中尽是沉重。

    菊亚还是那副面无表情的样子,就好像地震了都和自己没有关系一般。

    “那么,第二件礼物……”

    “就让你们自己去挑选吧。”

    “一件来自过去的礼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