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猫耳娘是商贩(1/2)
作者:醉专业
    “哈喽!新来的旅行者呦,要不要来看看我这里的宝贝喵?”

    长着一对毛绒绒猫耳的少女热情的对着还站在门口的紫轩她们招呼着。

    “是兽人族的旅行商人啊?很少见呢。”希维尔说道。

    “兽人族的女生都这么可爱吗?”紫轩很好奇。

    “当然不是了,有些兽人可是长着龅牙满脸胡子,像一头牛一样可难看了。”一边说着希维尔还一边撇着嘴好像有什么不好的回忆似得。

    一定是见过!

    不过就在紫轩和希维尔还在聊天的时候,菊亚和崔莉丝已经开始挑选一个大竹筒里面装着的道具了。

    “两位慢慢挑选喵~可爱的女孩子是可以享受优惠的喵。”兽耳娘那姣好的面容和甜蜜的笑容让人倍感亲切。

    不过,紫轩却不觉得能在这里买到什么好东西,毕竟已经有这么多人先到了,估计好东西已经被挑走了。

    可是她忘了不是谁都像她一样有钱,刚攻略5级副本的队友有谁会带1000金币在身上呢。

    兴致缺缺的紫轩只好把目光放在猫耳娘的身上了,长得和人类没多大区别嘛~看起来只有十几岁的少女竟然可以做旅行商人不怕路上遇到危险吗?

    感受到了紫轩的目光,猫耳娘对其一笑,“这位客人不来看看嘛?我这里的不论是装备还是药剂都很齐全喵~”

    装备齐全?进副本前准备一下似乎也不错。

    紫轩起了一些好奇心,可是刚想过去就被菊亚扔过来的一把武器挡住了脚步。

    接住一看,竟然是一把细剑,这可是剑法的专用装备啊。

    “喵?!”看到紫轩手上拿的武器猫耳娘不由得愣住了,这把武器可是自从弄到手就一直压箱底的东西,完全不能脱手,不是因为别的而是完全没有人可以使用。

    若是不满足使用条件,就无法发挥出该武器的力量,与拿着一根木头乱挥没有区别。

    难道今天终于可以卖出去了喵?!

    “客人这样的美少女可以享受打折的喵~”

    在商人的眼里利益才是最重要的,管你是不是什么稀有职业。

    “那打折要多少钱呢?”

    虽然只是一把蓝色的武器等级还要求7级,但总能更新一下还是值得的。

18.猫耳娘是商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