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月黑风高的夜晚有一只萝莉(1/1)
作者:醉专业
    呼哧——呼哧——

    昏暗的洞穴里,某个角落有着四道其行各异的人影躺在地上或者瘫软在墙边,丝毫没有形象。

    “终于……打败……那群喽啰了。”紫轩躺在地上摆了个‘大’字,喘着粗气。

    “小心着凉哦~”

    崔莉丝尽量保持淑女的坐在一块石头上,轻轻地用脚尖点了点紫轩的胳膊,略显得有气无力的。

    “难看。”菊亚一脸嫌弃的看着地上的人。

    “嘻嘻,紫轩当心地上有什么爬虫啊。”一边抚摸着怀里乖巧的喵咪,希维尔一边看着自己的队友们。

    这样的气氛……曾几何时不正是自己期望的吗……

    “我才不怕呢!爬虫那种东西也就吓吓小女生。”

    “明明你就是个小女生吧!”崔莉丝和希维尔一同开口,菊亚的表情更加嫌弃了,甚至怀疑这个丫头这么不淑女以后嫁的出去吗?

    不过就在她扫过紫轩手臂的时候,却突然愣住了。

    那个手镯……

    心绪突然复杂了起来,紫轩带着的手镯她最熟悉了,那不正是她姐姐最喜爱的一个手镯吗,怎么会突然在紫轩这里?

    菊亚自认为了解自家姐姐,不可能会把她最喜爱的这个镯子卖给别人,哪怕紫轩把那一千金币都拍出来自家姐姐也不会卖才对。

    脑中浮现出之前姐姐回家的种种异状,菊亚愈发的迷惑。

    “紫轩,手镯?”

    菊亚忍不住还是问了。

    “这个?”紫轩疑惑的摇了摇手臂,心想问这么干什么。

    菊亚点了点头,一旁的两人也把注意力放在了紫轩带着的手镯上。

    “好漂亮的手镯~”崔莉丝看到这个手镯不由得惊呼一声。而希维尔却疑惑的看了看菊亚,作为菊亚的熟人,她对这个手镯也很熟悉。

    紫轩撇了撇嘴巴,这算什么好看手镯,以前在商场里看到那些让人眼馋的奢侈品不论做工和质地都比这个好看多了。

    当然仅限于好看。

    似乎想到了什么好玩的事情,紫轩嘴角勾起一丝笑容,“这个可是我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紫轩语气变得阴森起来,崔莉丝一下变得紧张起来,两只小脚的脚尖并拢不停地摩擦着。

    “噫,好恐怖的样子……”

    “俗话说,月黑风高杀人夜,嗬嗬嗬……”紫轩模仿起了干巴巴老头子才有的沙哑声,“这个夜晚,注定不同寻常……昏暗的街道上充斥着潮湿与土腥味,这时一只萝莉走过,这只萝莉穿着一身黑斗篷,带着青铜面具,但是从体型上就是能看出她是一只萝莉……面具犹如魔鬼的面庞,青面獠牙恶肉丛生,但这时,萝莉似乎觉得面具不舒服,就想摘下面具,只见面具脱落,露出了一张……”

    崔莉丝听得入神,两只小手一只放在胸口紧握着,一只捂着嘴巴,双腿紧紧并拢,等待着下文。

    “只见……哈呃!!!”紫轩突然张开嘴巴猛地从地上弹起。

    “啊!!”

    这一个动作吓得崔莉丝面色苍白,顿时惊叫一声,想要逃跑却发现双腿用不上力,顿时从石头上跌下,捂着小脸连连说着“不要吃我……不要吃我”

    “干嘛用石头打我!”紫轩很不爽的看着面无表情的菊亚。

    “实话!”菊亚气哼哼的。

    见菊亚的样子,紫轩瞥着嘴巴,“嘁。”一点都不好玩。随后刚要张嘴说出实情,却听到不远处突然传来‘呼呼’风声。

    “糟了,一定是把副本BOSS吸引过来了。”本来还在拍着崔莉丝后背安慰着她的希维尔,面色凝重。

    菊亚很不爽,后果很严重。

    尖刺伯爵——吸血蝙蝠:5级副本BOSS,曾经被万千人每天踩踏坚毅不屈总是可以站起来的BOSS,如今就俯视着四名外来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