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果然还是萝莉单纯(1/1)
作者:醉专业
    “可恶,死开!”

    接二连三从头顶扫过的巨爪再一次被盾牌弹开,菊亚喘着粗气咬牙坚持着。

    “希维尔让多米娜拉住它!”紫轩见菊亚的情况不妙,连忙大喊。

    希维尔靠着和召唤物的心灵感应急忙让多米娜挡在菊亚的身前,朝着吸血蝙蝠猛攻,趁着这个机会菊亚也不再逞强,与吸血蝙蝠拉开距离后,从背包里拿出一小瓶红色药水一饮而尽,扔下空瓶子,又取出一瓶乳白色的药剂,再度喝下,脸上的表情变得也发生变化。

    好苦!不过为了能快速恢复体能也只能这样。

    刚刚那瓶乳白色的药剂叫做【体能药剂】可以快速缓解肢体疲劳,因为制作方法简易而又多用,所以价格便宜,一般的职业者都会携带几瓶。

    感觉力气再度回到体内,菊亚深呼吸一口再度扑入战场。

    “混蛋!”

    嘲讽发动,吸血蝙蝠被的注意力一下子就从白虎多米娜的身上转移到了菊亚的身上,而硬撼吸血蝙蝠的多米娜则是变回了猫咪,扑回希维尔的怀里,雪白的皮毛上挂着几道血痕,希维尔心疼的揉了揉多米娜的头部,不敢去触碰它的伤口,随后魔法阵出现,将多米娜送了回去。

    “抱歉,多米娜。”

    召唤物如果受伤可以有两种选择,一是治疗型技能给予治疗,二是反召唤将召唤物召唤回去,可以自愈。

    现在这种情况虽然有崔莉丝这个牧师,但是她的MP不多,要留下应急用以备不时之需,所以多米娜只能被召唤回去让它自愈。

    虽然没有了多米娜,但是现在的战斗还在继续。

    呼——

    带着爆鸣声的气流掠过,紫轩一跃躲开,有脚尖一点地不躲反近,一剑便刺在蝙蝠的大脚丫子上。

    呲!一道血痕出现,这次没有着【尖刺皮肤】的防御加持,吸血蝙蝠的皮肤一下子就被破开。

    经过不懈努力,吸血蝙蝠HP终于下降到73%。

    菊亚死死地拉住BOSS,紫轩全力输出,崔莉丝随时治疗,一红一蓝两只召唤物输出外加替几人时不时的挡刀,吸血蝙蝠的血量掉的飞快。

    十分钟之后,原本受伤的多米娜归来,队伍战斗力提升,吸血蝙蝠HP降低的速度更快,眼看着已经临近20%,崔莉丝似乎想起了什么急忙说道:“各位,BOSS的血量掉到20%之后,会释放第二次【空流斩】,范围更大,及时躲避!”

    第一次是,众人刚刚见到BOSS时释放的。

    众人了然,几秒种后,菊亚后跳与BOSS拉开了距离,“躲!”

    唰唰——

    进攻无力,但是逃跑技术却绝对一流,只见崔莉丝已经远远地躲在洞穴的一处拐角,见此,紫轩一阵惊愕,跑的比自己还快!

    连忙跑到了崔莉丝这里,紫轩回头瞄了过去,菊亚和希维尔躲在别处,远远地离开了BOSS应该是安全的。

    再看BOSS已经升到了洞穴顶部,距离地下应该有十米左右的距离,翅膀猛然扇起,一道道肉眼可见的气流变成了刀片状砍在四周,范围达到了三十米左右。

    气流斩出的沟壑足够三十厘米深,十几厘米宽,散布在岩壁与地面上。

    比第一次的威力更强了!

    要是不知道这个,一定会被劈成两半!紫轩庆幸跟了一群可爱的好队友,果然还是萝莉单纯实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