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被捅的感觉(1/1)
作者:醉专业
    “给我去死啊!”

    “嗷吼!”

    “糟糕!”

    噗呲!

    “紫轩!!”

    “该死!”

    菊亚的瞳孔猛然一缩,吸血伯爵全身皮毛诡异的变长耸立,整个就像被染黑的仙人球,打的他们措手不及,刚刚近身攻击的紫轩更是被一根尖刺刺破了皮肤,好在反应及时不然被刺成蜂窝都有可能。

    感觉到自己生命力流逝,紫轩强忍着疼痛连续后跳,鲜血染红了衣服,捂着小腹上的伤口,脸色苍白,嘴唇酱紫色中毒症状无疑。

    好疼!“呼…呼…”汗水从额头争先恐后而下,呼吸也急促了起来。长这么大终于体验一次被人捅的感觉了。紫轩HP:9%。

    不过这还不是最要命的,更可怕的是吸血伯爵的血量竟然上升了5%。

    “那个技能……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希维尔恼怒异常,急忙去接应紫轩将其拉到后方。

    长这么大还从来没听说过,有能进化的BOSS。

    【快速愈合】

    一道圣光融进了身体,那种痛感的一下子消失,小腹上的伤口正已肉眼可见的速度快速愈合着,生命力也跟着上升一部分。

    从背包里取出两瓶药剂灌进了嘴里,生命力补满,中毒状态解除,紫轩长舒一口气不过还是有一些乏力。这要是游戏里面死了可以复活再来多好……

    但是崔莉丝放完这一次的技能MP也跟着见底,趁着暂时无人需要治疗,赶忙拿出一瓶MP药剂喝下,很是尽职尽责。

    现在整个队伍里如果用秒伤害(DPS)计算个人战斗力的话,希维尔是最高的,其次是紫轩,然后才是菊亚,崔莉丝不需要打出伤害所以为0。

    稍作休息,再次扑入战场,技能已经可以重新释放,【风之庇护】开启,手中尖峰闪烁着冰冷的寒芒,只跨了几步便来到了吸血伯爵近前,提剑就刺,出手狠厉,完全是在发泄怨气。

    呲!

    会心一击!这一击幸运的打出了仅有那个位数的暴击率,吸血伯爵的血量被这一下打掉了1%的血量,可不要嫌这1%少,那可是菊亚和希维尔的精灵持续攻击四五次秒才能打出来的。

    暴击伤害可以在打出伤害的基础上提升两到三倍。

    细剑刺进了吸血伯爵的身体,这一击的伤害直接让被菊亚吸引注意力的吸血伯爵将目光转移在了紫轩的身上。

    吸血伯爵刚刚朝着紫轩挥出那尖利的爪子便被菊亚一嗓子喊住了,“混蛋!”嘲讽住了吸血伯爵,紫轩再度猛烈的进攻。

    几分钟后,“闪!”菊亚突然吐出一个字,紫轩一滞,急忙向一跃,她可不想再被捅一次了。

    咔咔咔!

    吸血伯爵变成了刺球,待它全身尖刺慢慢恢复了回去以后,菊亚再度欺身上前,拉住了吸引住了它。

    新一轮的进攻再度展开,吸血伯爵原本就不多的血量一掉再掉,12%—11%……4%—3%。

    “闪!”

    又是一次变成仙人球,不过这也就是最后一次了!

    终于……

    【寒冰穿刺】

    细剑被紫轩双手攥着,冰冷的剑刃狠狠的刺进了吸血伯爵的背心。

    似乎是不甘就这样死去,吸血伯爵怒吼一声,身体诡异的膨胀了起来。

    轰!

    身躯陡然爆炸,一股黑炎肆虐。

    打不过就自爆算什么好汉!紫轩将被点燃的衣角割去,心中不愤。

    自爆,不能摸尸体拿装备了吧?紫轩担忧,摸尸体拿装备可是平生一大爱好啊!就像刚刚送到手的快递一样,那种兴奋地感觉……没了。

    烟尘散去,原本BOSS所在的地方变成了一个大坑,仔细看去,有一些物品散落在地,这就是BOSS掉落的物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