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每个萝莉都有独特的妹子香(1/1)
作者:醉专业
    异样、说不出的异样,这样的感觉也可以说是别扭,但是具体哪里别扭却又说不上来。当精神再度升华,紫轩看到了一片光晕,想要去触摸但身体却动不了了,就好像不是自己的一样。挣扎着,眼看着越来越近就要接近光团的时候,只感觉眼前一片晃动,就像从上帝视角看地震。

    只见光团猛然缩小,化成一道乳白色的光流射中了紫轩、

    “呜!”

    紫轩坐在床上的本体呜咽一声,便倒了下去,但精神世界内的紫轩却被光芒包裹着缓缓升起,只能看见淡淡的人影像是在光芒中跳舞一般。

    慢慢的,光芒消散,精神世界内的紫轩额头上多了一个眼睛似得印记。

    【系统提示】:领悟天赋——弱点感知:靠精神力去感知对方的弱点,攻击时,可以增加自身的暴击率,暴击时,伤害增加5%。

    现实世界的紫轩额头上亮起了一道如同精神世界内一样眼睛印记,随后光芒所化的印记消失,紫轩幽幽转醒。

    睁开眼睛就看到一张冷清的脸正对着自己,“不要压着我的手啊!”紫轩动了动发现动弹不得,自己的手被牢牢地按在床上。

    “天赋,是什么?”

    “弱点感知啦。”

    “原来如此。”

    “既然知道了就快从我身上下去!”

    “原来如此。”

    “呀,你的脸怎么贴的越来越近了!”

    “原来如此。”

    ……

    楼上传来少女的悲鸣,与老牧师一起的洛亚脸色发烫,尴尬的笑了笑,“两个孩子真有活力呢。”

    “是啊,老咯。看来老婆子这瓶子药水是用不上了啊!”老牧师摇了摇手里一瓶散发着白色荧光的药剂,带着欣慰的叹道。

    “这是……遗忘药剂?!”洛亚捂着嘴巴惊呼道。

    【遗忘药剂】:可以忘却副职业相关的所有事宜。不过老牧师手里这瓶却不一样,【圣洁的遗忘药剂】:遗忘七天内所领悟的天赋后,可重新修炼。

    前者百金而已,后者可是万金难求。制作手法上天差地别不说,就单材料来说,前者所用的材料很容易搜集,后者的材料需要一定的身份才能拿到。

    “既然这样,老婆子就叨扰了,告辞。”

    老人家起身,却没有带走放在桌子上的药剂。

    送老人家出门之后,洛亚坐回沙发上,从背包里取出一个盒子,小心翼翼的将药剂保存好,她当然知道老牧师的用意。

    ……

    一夜无话。

    转眼间天亮了,别墅迎来了新的客人。

    菊亚打开了门,只见穿着一身歌德裙装的希维尔冲她招了招手,“早上好,菊亚。”

    看着两截白葱葱的手臂,菊亚下意识的吸了吸鼻子,随后才迎进了希维尔。

    “紫轩在你这里吧?”

    “还在睡。”

    “呜~在哪在哪,我要去看看。”

    “左边第二个房间。”菊亚指了指二楼。

    随后希维尔一溜烟的就登上楼梯跑二楼去了,在底下的菊亚看着希维尔露出一截光滑洁白的小腿再度吸了吸鼻子,一股清淡的香韵荣绕在鼻尖,和紫轩的有一点奶香味不同,希维尔的更加清雅。

    刚才的妹子香……果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味道啊。

    转身进入厨房,菊亚思索着是不是要在一会儿的早餐里下药,来一场yin乱的大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