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章敞开心扉(1/2)
作者:飞花流水
    少女陷入了努力的回忆,“只是一个人来告诉我的,还把母亲的导游费给了我,我好像在那支旅行团中没见过他.”

    “你不觉得这很可疑吗?为什么不是戴墨镜的男子告诉你,而是由一个陌生人来告诉你?难道别人给了你一点钱,就诬陷我杀了你母亲,你也信?”赵军连珠炮似得问道.

    阿朵把那五百万倒到自己的银行卡上,而后取出了两千块钱.切切实实拿到一叠红色的票子,她还有点恍若梦中的感觉,就是做梦也没有想到自己转眼之间就有了五百万的巨款.

    “谢谢你了,帮我要来这么一大笔赔偿费.”阿朵由衷的感激道.如果没有赵军,不要是说赔偿费了,说不定自己已经被人给害了,心中泛起小小的感动.

    不过,她很快把这种感情压制了下去,她在心中告诫自己不能对赵军的任何行为而感动,怕查出赵军真是杀害母亲的凶手会下不去手杀了他.

    “这是你应得的,用不着谢我.”赵军无所谓的道,看阿朵单纯可爱,帮她一把也没什么,最主要的是能化解她心中对自己的仇恨.

    阿朵让赵军带她去超市,买了一大堆零食、水果和蔬菜等东西,两人手中提得满满的,实在拿不下才离开.

    “你买这么多东西干啥?”赵军问道.

    “要不管啊!”阿朵故作凶巴巴的道.

    回到家,阿朵把买来的蔬菜放到了厨房,而后招呼萧晴、卫彤、白心瑶出来吃零食和水果.她觉得在赵军家实在太打扰人家了,买来些食物作为补偿.

    另外她还打算长期跟在赵军身边,直到旅行团的人出现,怎么也得跟赵军的家里人搞好关系,不至于把自己赶出去.

    吃人家的嘴短,拿人家的手软,加上四个女孩年龄相仿很快打成了一片.不过萧晴三人始终跟阿朵保持着至少两米的距离,担心阿朵身上的小青蛇突然爬出来咬她们.

    黄昏的时候,赵军离开家赶奔心情酒吧,阿朵自然是寸步不离的跟着.

    来到心情酒吧,赵军没找到五经义,问过周展鹏后才得知,前天五经义和沈三被人给砍了正在住院,赵军又赶奔医院.

    病房中,三张病床上躺着三个病号,五经义、沈三还有一个是金东波,每人身旁都有一个女人陪着.

    “哥,你怎么来了?”五经义听到有开门声,急忙看了过去,发现赵军提着些水果,身后还跟着个苗族服饰打扮的小姑娘走了进来.

    “老板,赵哥!”沈三和金东波也急忙打招呼道,都从床上坐了起来.

    五经义殷勤的招呼道:“哥,你快坐!”说完,他对着床边的丁诺使个眼色,丁诺带着另外的两个女人离开了病房.

    赵军把水果放到床头柜上,伸手拍了五经义一巴掌.“你小子,被人砍了还瞒着我,有没有拿我当兄弟!”

    “哥,别打,疼!”五经义装出一副呲牙咧嘴的样子.

    “少装蒜,我又没拍你受伤的地方.”

405章敞开心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