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救急,小伙伴请看过来(1/1)
作者:峰炎灼剑
    经过了签约流程的等待后,今天终于改了格式了!

    不得不说内心还是挺高兴的,毕竟才大学毕业的我还没有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所以决定在等毕业证这个期间决定全心写书试试看成绩。

    一万二签约,三万字改了状态,很美好的开头。

    然而写过两本书的我知道,这仅仅是一个开始,如果真的想有更好的成绩,还需要很多其他的因素!!!

    所以接下来我的目标就是新书榜!我想尽力去冲击签约新书榜总榜前十,网游榜前三的名单!

    但这,需要人气。

    创世人气的积累简单明了,一张推荐票十点人气,五十点击一点人气,一个收藏一点人气!(弱弱说一句,后两个不太确定,但是推荐票对于帮我真的很有用!)

    因此我希望喜欢此书的朋友能够将你们手中的推荐票暂时先送给这本书,毕竟大神不是特别需要那些票,但对于我这样第一次在创世发书、想要冲榜的人来说,极其珍贵。

    顺手点个收藏,看看我每天更新的内容,这会让我感谢你们,由心而发。

    从今天开始,每天将会保持最少两更的速度,如果有大额打赏,疯狂的收藏增长,我会继续增加,只要我还能写,那么我就会努力!

    从今天开始,我希望,我的书能够有你们的身影和陪伴!如果朋友们对于此书有意见或者建议的话,欢迎评论!我会认真回复每一条评论的!

    至于更新时间,我可以说不确定么?反正每天两更是肯定的。

    最后公布一下我的交流群:234953632,欢迎各路英雄好汉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