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已发,快来捧个场吧.(1/1)
作者:机械师01
    太平洋,某一个无名小岛的地下,一座极为隐蔽的隐秘基地。

    在基地内部的中央,巨大的房间里,正在进行着一场会议,如果有密切关注国际时事的政府官员在这里,就能够认出这里的十几人人,全部都世界各国的最高权力者。

    中、美联邦、俄联邦、英、印、巴、欧盟……世界各一级势力的领袖纷纷汇聚在这里,在这张巨大的圆桌围坐的他们,都不过是远在万里之外的真人的3D投影,但在这里将要决定的每一件事情,都关系到世界未来。

    超级英雄们有超级英雄们的秘密光照会,而普通人们也有普通人的秘密会社,规模虽小,但一举一动都有撼动世界的力量。

    在全由晶屏铺就的透明圆桌屏下,是古怪的多孔灯类设备,它们放射出曲折反射的光,一同在圆桌的上空,交缠编织出一副立体景象。

    “这是我们的卫星共同在月球上拍到的景象,月球开始脱离地球的卫星轨道,渐渐符合了以前科学家们的预测,它将要从卫星升级为行星,而最严重的,是在月球上面,我们发现了一种真正的机器人文明……”

    尽管光照会的众人在月球之旅后,并没有向各国政府透露消息,可是聚合各国诸多科学家们的努力,加上王辰也并没有考虑到保密的原因,月球现在的情况全部暴露在地球卫星的监控之下。

    另一名领袖出声了,他敲着桌子,发出嗒嗒声,沉声道:“一个全新的文明,且不考虑这些机器人的社会文化,光就军事力量方面,它们有能力进行宇宙航行,对我们地球进行军事侵略吗?”

    “这并不困难,机器人不像我们人类需要空气、食物,它们既然有能力在短短几天内,就在月球上组建起了这一支足有上万规模的机器人队伍,以及一座这样的巨塔,那么也许就明天它们驾着宇宙飞船来我们地球,我也不会意外。”

    在圆桌上投影出来的立体影像,正是月球表面上的光景,巨大的古老的九层六角金属巨塔轰立着,总高九百米,由始至顶,圆径为方圆九万米至十公里,角檐尖上盘龙,气势简洁辉煌大气,宛如天界神灵宫殿。

    而在这巨大的金属龙塔四周,是数以万计、密密麻麻像蚂蚁般、有着简单人形、身体泛着银白光辉的机器人们,正在无怨无言的进行着各种的工作,搭建各种新建筑,毫无疑问,只要再过一段时间,它们将创造出令人类无言以对的诸般“奇迹”。

    诸国领袖一番激烈的商讨,最后以多数压倒少数的优势,赞同了一个提议方案。

    而这位提出该方案的俄联邦总统,说了这么一句关键的话:“那些巨大的海兽已经折腾得我们焦头烂额了,偏偏根据科学家们的研究,我们无法使用核弹、云爆弹等一系列带强辐射的武器,只能够用沉重巨大的笨重机器铁块对付它们,还得头疼它们死后的环境污染……既然这样,干脆我们把这些核武都扔上月球吧,要不然等着这些机器人们在月球上完全发展起来,再和巨兽夹攻我们……与其坐等人类文明灭绝,不如先下手为强!”

    这就是人类,刚从树上下来没多久,就开始用骨棒与石块相互投掷与互殴,消灭一切具有威胁性的敌人以保证自己生存的暴力基因,从来没有在漫漫的历史长河中从人类的DNA组里减弱一分一毫。

    在这太平洋的一座无名小岛的隐秘基地里,连超级英雄们也不会知道,普通人类的大国领袖们在这里做出了一个将造成世界格局极大影响的重要决定。

    然而,大国领袖们有他们的秘密会社,那些声音、意见、呐喊永远不会被重视的小国们,现在也找到了核心骨。

    在数天前,诸多小国最近决定在以色列的首都耶路撒冷举办一场空前的会议,这场会议已经成功的落幕,这些小国以以色列为首,组成了一个类似欧盟的组织——万世同盟,他们各国将统一货币、文化、宗教……

    “尤里!西斯!”

    “尤里!西斯!”

    “尤里!西斯!”

    “尤里!西斯!”

    “尤里!西斯!”

    上万人声竭力嘶的振臂欢呼,广场上密密麻麻全是人类,圣城宫殿里外都挤满了人类,到处都是人类,到处都是狂热的精神,到处都肉眼看不远的精神力丝数,它们联系向一个地方。

    尤里!西斯!

    这个光头男子,万世同盟的代理人,代述着神的声音的男子,将这儿所有人的精神体视为一个节点,以他无匹的强大精神力,构建出了一个巨大的意识蜂巢,统一他们。

    “信奉我主,我们将有一个更美好的未来!在那个国度里,我们永存万世,所有人一心一体,我们人类同胞之间,将不会再有贫富差距、暴力伤害、欺骗、悲伤、抑郁、苦闷……我们将共享那无上的快乐、光荣、幸福。

    所有人都能够住上光明敞亮的公寓房子,不会再有人无家可归!

    所有人都能吃上健康绿色的食物,不会再有为填饱肚子而烦恼!

    所有人都能永远和家人快快乐乐的一直生活下去,只要我们共同协力一心,净化那些异信者们,美好的将来就握在我们手中!

    为主阵亡者,莫要以为他已死去,主将赐予你们掌握自己灵魂之法,‘身躯虽逝,意志永存’,来接受这份来自主的馈赠,然后一统我们的家园吧!”

    尤里·西斯的声音回荡起来,所有人都虔诚的跪拜着,无论法、英、美、中、日、印、巴、俄、西,任何地域任何人种,无论他们的母语是什么。

    此时此刻,神的声音的代理人、神在世上的代行人,尤里·西斯将他的意志以精神力共鸣的方式,烙印在这儿每一个人的脑海里,每一个人的精神体都不停的受到仿佛海浪的冲击、填充、精炼,精神力的强度在飞快的提升着……

    一场再度掀翻世界,人类之间的现代“圣战”,已经像只初生的恐龙小兽,开始张舞起它的狰狞爪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