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四章 追月神兔2(1/1)
作者:子梓木
    “后来,后来只见小兔子在哪黄色的光团中奋力的挣扎,我帝八发誓,神龙王绝对没有出手需要全力的时候…不,等等,好像除去水麒麟!还有,还有那只熊之外,神龙王就没有真正出过手了,但是这一次小兔子着实让神龙王动了全力。”帝八砸吧砸吧嘴,发出一阵咕噜噜的声音。

    “不过突然的黄色光团突然裂开了,天!我都不敢相信我那帅气的蝎子眼!那小兔子的眼睛里面出现一阵阵的蓝光然后就挣扎开了神龙王的束缚,如果让那兔子长大,这还得了?”

    “说重点…”肖笙有些不耐烦了,不得不说这家伙十句话中九句话是废话,这样下去自己全听的是废话。

    “好吧,小孩不得不说我愿意和你说话你还嫌弃我,啧啧!”帝八有些不满,发出一声不爽的声音后道“其实小兔子眼中的蓝光只是闪动了一下而已,不过就是那一瞬间神龙王的脸色便是变的极其夸张,整张龙脸满是吃惊,就像是老婆给别的龙抢了一样!”

    “然后就听到神龙王用震惊的声音问道:你,你是追月神兔?我第一次见到那样的神龙王,就像是恐惧什么存在一样,出于这里,神龙王没有继续束缚小兔子,而小兔子也没有说话,而是用小爪子从毛里掏出一把萝卜砸向神龙王,就像小孩子打架一样”帝八的语气带着调侃,不得不说那张战斗中的神龙王实在丢了老脸。

    “然后呢?”

    “然后神龙王让人带了一百多根百年萝卜,我说真的,百年的萝卜都快要成精了,只要再过个十几年说不定就有了灵性,所以也算是珍贵的物品,但是神龙王却一次性给了一百多根给小兔子,从这里可以看出追月神兔这几个字的分量!不过不得说那小兔子除去力量之外真的很是可爱,我打赌,如果不是她小并且我不是兔子我一定会追求她!”

    帝八砸吧着嘴巴“你是没有看到,小兔子抱着一百根萝卜后本就发红的双眼更是红的彻彻底底的高兴到了极点的抱着萝卜就一蹦一跳的走了,一边走一边甩着小脑袋,耳朵一动一动的,

    噢!对了,她走的时候还抱了抱神龙王,神龙王当时是什么表情来的?好像是哭笑不得然后极其尴尬?哈”帝八越说越开心,似乎神龙王不顺就是它开心的原因一样。

    “…所以你说了那么多你根本不知道什么是追月神兔?”肖笙想了想帝八说的所有话,把这些话理清后很是震惊的看着帝八。

    “对啊,我除了知道她叫追月神兔之外,其它的我就不清楚了,所以你身上的那股味道就是她的,怪不得香香的”帝八说到不清楚三个字简直是理直气壮到了极点!!

    “…”那你说屁股啊,你说什么啊?如果不是自己在你背上我一定跳下去!你一个守护神兽能不能有点属于你守护兽的样子啊,那么多话算什么!!当然这些肖笙都没有说出来了,而是低着脑袋心中暗自吐槽着。

    “啊,我继续和你说啊”帝八停了一下继续说道

    ………

    道家圣山的野兽丛林中有着许多的奇怪兽类,有着飞行的,有着陆地的,水里游的也并不少,虽是各不相同,但是相同的是这里的兽类全部有着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强大!

    强大的惊人,如果让外人看到这些兽的话,并且那人如果懂一些他一定会喊到“天啊,这里的兽种都可以屠城了!!”是的,这里的兽就是那么强大。

    但是今天,野兽丛林是一年一次的萝卜节,这是什么鬼节日,一定有人问了。

    这是一个充满萝卜的好节日,在这一天的所以兽都必须挖到萝卜交给一个家伙,这占霸野兽丛林的大魔王!

    “嘿,你找到好的萝卜了吗?”带着翅膀的老虎口吐人言问着旁边的霜狼,它叫通天剑翅虎,是虎族中的宠儿,天生便是妖舞级的兽类,有着飞翔的力量。

    “没有,该死的都被天青牛蟒抢光了,作为天青牛蟒,一天到晚就会谄媚一只兔子,那个废物!”霜狼一样口吐人言,语气中带着不爽。

    “喔…你说的你三雪白狼就不讨好一样,啧啧”通天剑翅虎舔了舔自己的爪子,巨大的身躯展开来,一双翅膀打开竟有7米的长度!

    “少废话,再多说废话我咬死你!”三雪白狼头顶的眼睛微微放着光,呲牙咧嘴的看着面前的老虎。

    “喔喔!我找到一根十年萝卜了!”一只半米大小的猴子叫道,猴子虽是不大却是没有任何人小看它,通体金黄的毛发却是在头顶有着一大把的白色毛发。

    “该死的!你抢我萝卜,我要和她说!”语气中带着幽怨的声音,一只巨大的蛇从一边钻了出来。

    “赤蟒你又被朱厌欺负了?”通天剑翅虎语气中带着笑意,看着这一只蛇和一只猴。

    “哼,剑翅你就是嘴贱,我就不信你能打败这只猴子!”三雪白狼嘲讽道。

    “哎呀…”

    ……

    野兽丛林中心,这里是所有兽都不能来的地方,在这里有着一只巨大的兔子,浑身雪白,约有6米长的大小,人立起的坐在一棵树的旁边,正在双手捧着一根巨大的胡萝卜吃着。

    “咔擦咔擦”的声音不停的响起,白雪很是幸福的啃着手中的胡萝卜,对于她来说只要有萝卜世界就是完美的!!

    “对了…自己上次见的大哥哥怎么不见了?”通红的如同红水晶一样的兔子眼中带着疑惑,白雪自言自语道。

    “一天到晚就只能见到四个老头,都快无聊死了.!”把巨大的身子爬下,白雪兔子的大身体发出一阵阵白光。

    “唔…还是本体舒服,人形态不习惯呀!”白光下的兔子已经不见了,出现的是一个瓷娃娃一样的小女孩,女孩只有八九岁,穿着一件带着萝卜图案的裙子,藕臂胖嘟嘟的伸出来,竟然把比自己高大的胡萝卜给举起来吃了起来,不过这样吃却是不得不说,更加的舒服!!!

    “咔擦!嗯…下次一定要跑出去!”啃着手中的胡萝卜,白雪狠狠的咬了一口!

    欢迎加入落叶萌,群号码:184252258

    欢迎加入落叶萌,群号码:184252258

    欢迎加入落叶萌,群号码:184252258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