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衣山尽
    明天零点,也就是今天晚上十二点,本书就会进VIP上架销售。到时候会有更新,当然,系统可能会延迟几分钟。

    作为一个写过八百多万字的老写手,上架对我而言也不是第一次,或许早已经麻木了。但今天,突然有点忐忑了。原因很简单,成绩不是太好。更主要的原因是,这本书在写作之前花了许多工夫查资料,先后废掉的稿子加一起二三十万字也是有的,算是倾注了不少心血。如果扑掉,也只能怪自己还不够用心,怨不得别人。

    这本书的时间点放在健康国耻之后,南宋刚开始的几年。很多历史事件和历史人物对很多读者来说都比较陌生。但是,这个陌生的年代还是有很多足以影响后世的历史事件,很有意思的。

    《今宋》在写作的时候虽然有点苦,但描写一个以前很少人写的时代还是非常嗨的,自然也就乐在其中了。

    在网络阅读碎片化快消化的时代,写这样的书确实有点不讨好。但,也算是圆我一个梦吧——一直想写写这个英雄的时代。

    此书篇幅会很长,时间跨度大概有十年左右,至少在三百万字以上,请各位读者放心阅读。每天的更新时间还是老规矩,早七点晚七点各一章,遇到有大推荐和重大节日的时候会加更。

    另外,还请各位读者订阅支持,给我以力量。

    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没有君子不养艺人。

    说到底,写手也就是旧社会的说书艺人,全靠各位看官订阅打赏维持生计。

    在这里,向各位鞠躬了。

    另,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本书的枫林晚箫、破军灬坐命、dongchow808、nibiaofeng、书友160610223815230、星宸飞羽、书友20170319040129024、訫瀞了無痕、南海睡神、长风01、滚滚求求、mimi001、冬天冷、一如往昔、游魂夺魄、于心何忍、卢家掌柜、刹那北风吹、书友150115215223165、HYHYC、中华威武等各位书友,知名不具。

    是你们的支持,使得天涯若比邻,陌路成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