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来临(1/1)
作者:大黑哥
    我去,又输了,哎。看来我只能打打简单的了,一位穿着大裤衩嘴里叼着烟青年眯着眼睛说到。

    妹夫的,我就不信了,别人一个人都能单挑7个困难国家,为什么我一个人连4个普通国家都不打过,还是最普通的,妹夫的,难道我倒霉到这种地步了?连游戏你也欺负我,哎,红警,是李浩建最钟爱的一款游戏红色警戒,他天生自带倒霉体质,远近闻名。没有人做他朋友。所以他就在他这个三分地的小破楼天天玩着红色警戒!

    李浩建,男,21岁,无父无母,从小在SX孤儿院长大,直到成年才离开孤儿院,独自在外打工,所有认识李浩建的人都会无奈的摇摇头说到很贱很贱的一个人,没有为什么,小时候一个人天天去孤儿院澡堂子看那些少女,妇女,老太太洗澡,教孤儿院其他跟他同龄的小伙抽烟,打架,坏事干劲。但是他从来没干过违法的事,这也是让人省心的一件事。孤儿院的院长都拿他没办法。好不容易伺候他到成年,给了他3000块钱出去闯荡江湖,送走他的那一刻。院长终于舒坦的出了口气。终于送走这货!

    李浩建18岁的时候!他出了孤儿院!刚出孤儿院来到市中心!刚好看到别人跳楼!他就跟着人群去观摩跳楼实景,结果,他被跳楼小伙压在了身下,,,两个月后,李浩建和他双双出院!跳楼小伙谢谢他救了小伙!于是!跳楼小伙被另一个跳楼的压在了身下!这次跳楼小伙没能幸免于难,,,,这件事传到,孤儿院!院长一伙仰头长叹!真是祸害千年啊!

    19岁的时候!他已经在外闯荡半年多!已经懂得自立!可是他那倒霉的体质!到哪哪倒霉!每干一个工作不到一个月老板都会求着他离开!在这么下去老板都会破产!太TM倒霉了!在老板哭着央求下!李浩建拿着老板给的足足两个月工资分量离开了!他第一次来到银行存钱!结果碰上了劫匪抢银行!柜台小姐跟他说:嘘……别出声,不然劫匪会杀人的。话音刚落,柜台小姐被劫匪打成了麻花……

    20岁的时候,李浩建下楼梯!隔壁的张老太说要牵着他的手下楼梯,免得摔着。结果话没玩,她就直接摔下了楼梯。从四楼顺着楼梯摔倒了一楼,直接跨入了老年痴呆阶段…

    是的,没错!20岁那年他已经红了!有个全国的研讨会邀请他列席,主题是:我为什么这么倒霉”把他的事迹提交组委会后!直接没让他参加!说什么在家待着就好!组委会都是些老教授!万一出现什么事就不好了!象征性的给李浩建2w,在给他分配了一座房子!远在郊区!几乎就是无人区!没办法!李浩建就住在郊区!

    那是一间低矮破旧的房子!屋里终年不见阳光,昏暗潮湿,墙皮早已脱落,墙上凸凹不平。鞋子踩在地板上发出“咔咔”的声音,屋里就几套破烂的衣裳,跟一个电风扇,一台电脑!一个组委送给他的二手大型冰箱!李浩建已经在这个属于他的家已经呆了整整一年了!他一个月只出门一次!还是接收物品的时候!他每次买的吃食够他一个人吃一个月!每天就在网上卖卖东西!玩玩游戏!直到好几天前!屋里突然没了网,李浩建以为就是停一会!没想到一连停了好几天!电话也没信号!

    麻蛋啊!啊啊啊!为什么还没人找我送吃的?!那些人都死了吗?不行!我得亲自去看看!不然的话我会饿死啊!李浩建碎碎念着!

    出了门!李浩建拿出手机看到没信号!又踹到兜里!骑着大干子自行车!一路脑补着是不是地球都没人了!手机手机没信号!电脑电脑没网络!我擦嘞,一路骑到了市区!刚进市区他就被眼前的一切震惊了!

    3天前!地球突然爆发恐怖的丧尸病毒!成片上万的人被病毒感染,随后化作嗜血丧尸撕咬同类,正常人类的数字直线减少,到处都是丧尸,到处都是尸体,到处都是人类的惨叫!腥风血雨!火光四溅!每个城市都狼藉一片!

    李浩建来到了市区边!市区边有一个土豪别墅区!小区边上有个大型的菜市场!以往这里都是人来人往!现在却是狼藉一片!地上到处都是黑色的血,手臂!大腿!到处都是!李浩建见到此幕!懵逼了!恐惧缠绕着李浩建!突然的!李浩建鬼叫了一声!狼狈的把自行车掉转了车头!使出了吃奶的劲瞪着自行车!左晃又摆的离开了!

    这么凶残!到底发生什么事了!为什么到处都是!呕!李浩建骑着自行车边骑边吐!胃里都吐空了!吐的眼泪都流了出来!

    吼吼吼!

    什么声音!李浩建停了自行车!扭头往后看去!发现后面竟然有5.6个人类!虽然走路一瘸一拐的!但是他们跑起来速度挺快的嘛!

    嗨!兄弟们!我在这呢!快来啊!我等你们!李浩建激动的叫着!但是!那些跑起来怪异的人群离他越来越近!他发现了不对劲!

    我擦啊!你们可真特么的臭啊!都几天没洗澡了!就在离李浩建几米的距离!他们不跑了!也不走了!直接的飞扑李浩建!李浩建见此!自行车一扔!撒腿就跑!

    哥们啊!你们真的太臭了啊!我没说错啊!你们难道还要打人吗?李浩建鬼叫到!

    就在此事!李浩建终于看清了这几位哥们的脸!丑陋无比!臭味熏天!一个没有下巴!嘴巴那里占满了浓稠的红色液体!一个没有胳膊!全身都是红色的血液!嘴里还吐着血!李浩建看到此处也知道他们到底是什么了!丧尸!没错!他最爱看的电影生化危机里面的丧尸和他们一模一样!猩红的眼睛盯着李浩建!嘴里嘶吼着!李浩建怕了!扭过头撒腿就跑!后面丧尸追着!一路向着他的家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