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机重重!(1/2)
作者:大黑哥
    “小黑看下我现在还有多少能量点!”

    “指挥官!还有3000能量点!”小黑不男不女的机械声让李浩建永远听不腻!特别的有安全感!

    “马上在建造30个士兵!跟着原地待命的76个士兵明天早上来我们所在地!”李浩建一丝不苟的下达着命令!他现在慢慢有了指挥官的风范!

    第二天!

    李浩建很早就起来了!随着那些士兵就跟着李浩建来到了平台边缘,李浩建看着对面的房子!他知道!他那107个兄弟都在那里!随时开始清理这些丧尸!

    壮汉拉着湘湘来到了李浩建身边!

    “下面这么多丧尸咋们怎么出去啊?”

    “走,我们杀出去!”李浩建说完便替给壮汉一把枪!“愣着干嘛!别和我说你个保镖不会用枪!”

    “啊!我会!真的要杀出去吗?那么多丧尸!”壮汉缩了缩头小声的问到!

    然而!李浩建根本没理他带着特种队伍直接向下走去!

    来到了二楼!特战部队一边开枪一边前进!后面跟着幸存者!

    就在这是!一个跟在特战部队的一个青年一屁股坐在地上,双眼瞪着望着后方!脸上表情恐怖至极!

    看到这一幕的李浩建随之一愣!随后拿着枪快步走向青年!想要看看后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但是还没等到李浩建走到青年身边!只见那青年面前居然有根手臂!漆黑的手臂!似乎是人类的但又不是!

    接下的的场景!让李浩建这辈子也不会忘记!脑子嗡的一响!

    这条漆黑的手臂…

    居然生生插进了青年的头颅!

    顿时间!混合着青年白花花带点红的脑浆四溅开来,将楼道门口染成了一片红白色的地狱景象…

    随后!幸存者似乎才反应过来!一时间!尖叫的尖叫!摔倒的摔倒!

    李浩建一时也愣住了!他第一次见到丧尸干爆活生生的人类!一股作呕的欲望直冲喉咙。

    手臂的主人也出现了!没有眼睛!没有鼻子!没有毛发!长长的舌头!就像生化危机的猎食着一样!长长的指甲在阳光下显得那么锋利!

    唰!猎食着瞬间就来到了正在趴在地上的一个女人!

    “救命啊!啊!”

    猎食者直接一抓子变把那个活生生的女人拦腰隔断!猎食者那丑陋的大嘴一口口吃着碎肉!血红一片!

    顿时!围在李浩建身边的10来个特种部队立刻开枪!

    哒哒哒!前面有丧尸冲击!后面又有这种从来冒出来的恐怖丧尸!

    10人同时开枪!身为兵王的他们!在这个丑陋的丧尸面前似乎不在是那么回事了!猎食者速度飞快!肉眼般的他们跟不上猎食着的速度!

    很快!猎食者就近了特战部队的身!暴虐的杀了起来!瞬间2个特战部队就被秒杀!

    “**你妹啊!杀我的兵!去死吧!”李浩建疯狂的扣着扳机!似乎!猎食者被李浩建的疯狂射击没处躲闪被击中了腿部!那些特战部队的人抓住了机会!三下五除的把猎食着击毙了!

    “快快快!用手雷开路!

    是指挥官!

    轰!轰!轰!

    整个2楼的楼梯都被炸没了!

危机重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