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动员!(1/1)
作者:大黑哥
    在第二围墙,一群青年往着第一围墙大门跑去“小三!干嘛带我们来这里啊!这里的军队不是说来这里格杀勿论吗?”一个青年不解的问到!

    名叫小三的青年不屑的说到:看看你的消息不怎么灵通啊!我听说里面的指挥官在第一围墙门口开设了武器库!好像只要有能量点就能买到那些士兵手中的激光枪!难道你不想有一把能量枪吗?

    眼尖的一个人看到了高耸的围墙!四周警戒的兵力!在大门口黑压压一片的幸存者!看来不止是他一个人得到了消息!都都得到了消息!

    武器库!狩猎者大厅!想要得到武器必须先在狩猎者大厅申请!请秩序的排好队!否则格杀勿论!

    在武器库的大门,众人听完一脸无奈!牛掰的军队!动不动就格杀勿论!听说咋天有个人偷东西!直接被枪击了!再也没有捣乱了!

    众人来到了狩猎者大厅!看到一个牌子上面的介绍!

    只要缴纳10能量点就可成为狩猎者!成为狩猎者你将可以在武器库消费!拿到你想要得到的武器!将在赠送一个狩猎者手表!一身作战服!一个激光剑!

    在这里的人都是男人!以前也杀过一两只丧尸!所以大部分人手上都是有能量点的!就算他们把能量点用来吃喝以后就没有了能量点!所以有些人是为了家人参加狩猎者!有的人想要在末日生存更好!而有的人只是为了看看热闹!什么人都有!

    一个青年从狩猎者大厅走了出来!头戴全自动扫描头盔!身穿黑色的甲衣!手里篡着一个冒电的白色激光剑!看着好生厉害!最起眼的地方就是手腕处有个手表!看似和普通手表没什么区别!但是众人都知道!那是最牛逼的东西!

    青年拿着激光剑晃荡来晃荡去!举着剑嘚瑟说到:你们看!我头上的头盔!是全自动扫描!在黑夜如白昼一般!还有!这个头盔可吊了!能辨别你们和丧尸的武力!和级别!还有这衣服!可都是记忆金属做的!打的再烂都能恢复!穿着春夏秋冬一点感觉都没有!!还有这个手表才是最吊的!能量点在可以对着这个表面就可以吸收!而且!不用去武器库!你无论在哪里都可以通个这个手表买东西!在传送过来!**不**?还有这把激光剑!他可不是一般的激光剑!还能变成枪!咔咔!你们看!“砰!”青年刚说完就朝天空开了一枪!

    轰!“谁在这里开枪找死!”一个和青年一样装备的人脚踩长行飞行器在天空怒吼着!

    青年在下面傻眼了!他从头盔里面看到了士兵的等级!2级!跟着他们后面的士兵都是一样的价格!他连1级都没有!他拥有了装备嘚瑟的以为他就是天下第一!看到那些士兵!他全身都出了冷汗!

    “大哥!我不小心走火了!这次原谅我吧!下次我再也不敢了”青年哭腔的说到!

    士兵听到此话!也不做追究“你若再犯!必杀之!”说好!你们领到装备的不准再次停留!说完,士兵踩着飞行器嗖的一声不见了!

    众人看到刚才一幕!“我擦!好叼啊!我也要个飞行器!太帅了!”

    “是啊是啊!这么吊!!可惜啊我只有40点能量点啊!”

    “前面的!咱两商量个事呗!我给你10点能量点你让我排你前面呗!”

    “20能量行不行?我透!你太贪了!30!”………

    慢慢的众人都知道了能量点的必须!知道了能量点的真珍贵!也明白了没有能量点!在基地算个屁!即使这样!也没有人赶在基地偷东西!一偷东西就会被警犬发现!在第二围墙每条街都有警犬个大兵巡视!

    在第二围墙的众人都有了装备!每个人都迫不及待的出了基地!去城里猎杀丧尸!有的人找不到丧尸就组队一起去更远的地方猎杀丧尸!

    在基地一片欣欣向荣的情景下!基地在高速的发展!在李浩建这里一个丧尸晶体都可以兑换60点能量点!而他们只能在李浩建这里兑换20点!可以想象这么多人都给李浩建打着工还替他消灭丧尸收复领地!可谓真爽!

    在第一围墙的指挥室里!李浩建天天和小萝莉腻歪一起!小萝莉对他的感情越来越深!时时刻刻的跟着李浩建!有时李浩建吃吃豆腐也是十分的幸福!小萝莉也非常的依赖着他!

    就在李浩建跟小萝莉戏耍的时候,小黑的声音像鬼一样出现!“报告指挥官!李工在s市北面的J市发现一个中型的幸存者基地!”

    “哦?发现一个中型的基地?现在是什么情况?”

    小黑接着说到:经过我们卫星发现他们基地是由中国政府管理者!而且我们发现J市除了基地幸存者在其他地方没有发现幸存者!现在J市正面临被丧尸围城的迹象!

    李浩建站了起来!“你的意思是丧尸正在攻他们基地?”

    “是的!指挥官!”

    “很好!马上叫各个部门来指挥厅开会!”李浩建说完便走向了指挥厅!

    很快!各个部门的领导人都陆陆续续的来了!

    “参见指挥官!”众人向着李浩建敬礼!

    “大家坐吧!相信小黑在让你们来之前都给你们发资料了吧!现在说说你们的想法!”

    众人在沉思的时候李工变开口到:指挥官!目前我们发现J市现在除了丧尸攻城外!还有很多变异猛兽!虫族都赶往那里!战局非常的混乱!虫族攻击异兽,又攻击丧尸人类!他们简直就是大混乱!个子攻击!而且他们数量简直多的恐怖!起码现在我们是无法抵抗的一股势力!

    李浩建眉头一挑,无奈的的说到“没办法,现在湘湘的父母还不知在哪里。我们不能错过任何一个人,即使那里怪物很多,我也要,死要见尸。活要见人,你们马上去准备吧!务必找到湘湘父母,其他的人类不需他们生死,能救则救,不能救就算了。我不是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