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泣的城市!(1/2)
作者:大黑哥
    李浩建啪的一声啪在桌上上!愤恨的瞪着众人!咬牙切齿的说到“不管有多艰难!有多恐怖!既然上天让我拥有红警!拥有你们!我就不可能在这里眼睁睁的看着他们命丧黄泉!力量有多大责任就有多大!”

    李工调出了J市的卫星地图!看到在j市中心!一个中型的基地!在基地的外层到处都是黑压压的丧尸异兽虫族!

    屏幕放到!间谍卫星的好处就是身临其境!基地的火力不停的防守!炮火连天!外面乱成套!走着3米高的巨型丧尸!比上次李浩建见到的还要高还要厉害!走着李浩建他们没有见过的喷射丧尸!臃肿的丧尸!像个蛤蟆一样鼓鼓嘴向着基地城墙喷去!

    “刺,刺”基地的城墙就被高能硫酸弄破了城墙头!几个人类粘上了一点就被蚀的只剩下白骨一堆!

    丧尸他们慢慢的聚集在一起!在外围的虫族和异兽像个无头的苍蝇!逮到谁就杀!

    “指挥官!研究所发现丧尸中似乎出现了智慧型丧尸!所以丧尸他们不断的缩成团!一边攻击人类!一边防守异兽和虫族!虫族的数量较大!起码是丧尸异兽人类加起来的总和!”

    这时候李谍又站了起来!指挥官!我们间谍在j市传来消息!说他们发现了虫族的弱点!虫族!他们来自j市北边的一个山头!他们都是一群昆虫组成的队伍!他们繁殖特别快!只要被他们经过的地方寸草不生!但是他们怕火!

    李浩建听到这个消息眼睛顿时亮了起来!丧尸好欺负!异兽数量不多都是些老虎!熊!狗!什么的!但是虫族数量太多了!知道了他们的弱点李浩建很快的理顺了一个方案!

    “李飞!传令你的空军部队!全部出发!飞机投弹必须都用狂暴燃烧弹!”

    “李狂战!传令你带领10万特战部队!每小队一人换上空间榴弹炮!前往J市”空间榴弹炮和加特林大小一般!打中的地方瞬间被拉进空间消灭!十分消耗能量!

    “李坦克!我要你在李狂战和李飞同时攻击后!我要你必须在那时到达指定位置!给我狠狠地碾压丧尸!那些变异丧尸都就交给你了!”

    “李工!你随时看着卫星!一有情况马上汇报!”

    好了!你们快去准备!半个小时出发,李工!马上把战场直播接到第二围墙!我要让他们看看并不是在高耸的围墙里就是安全的!只有团结!

    在第一围墙阅兵广场!

    “兄弟们!”李浩建现在台上!狂风迎面吹来,将他头发吹的飘飘然,他眼神凌厉,看着下面聚集10万特战部队,大声到:“今天!我们将面临有史以来,最可怕的灾难!”!

    但是!

    李浩建神威凌凌,举起光明基地的大旗!迎风招展,狂风吹卷,他手臂青筋凸起,仰天嘶吼到:今天,我们与声共存,为了大家背后的亲人,朋友,爱人,哪怕战刀断刃,哪怕自己血流尽,我们也不可放弃!!!

    将所有的怪物--李浩建怒目圆瞪,大吼道:屠杀干净!!!

    声音如滚滚雷霆,席卷长空,镇人耳鸣,是下方的的人和第二围墙人都热血沸腾!眼中泛着不屈的战意!

    第二围墙的所有人都放下了手中活,看着J市被丧尸围城人类被残杀的时候,众人都压抑的看着!有的人默默的流着泪!心里都在给j市打气者!

    大多数人,都是有羁绊的,有守护的人!每个第二围墙的汉子都拿着武器随时跟着陆地部队前进!剿灭怪物!

    “乌!乌!乌!!”这是部队出发的信号!第二围墙的人必须让开道路!不得有误!

    “嗖嗖嗖”天空成千上万的才银色机甲飞机从基地上空飞过!
哭泣的城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