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瞩目(1/1)
作者:大黑哥
    李浩建跳在了战场!紧闭着双眼!感受着战场!

    随着眼眸睁开,蛮荒似的气息!缓缓的在这场战争苏醒!他手臂上的青筋凸起!五指缓缓握紧!

    坍塌的城墙到处都是血液!断肢残骸!筑成了一道道的尸墙!

    下方战斗,浴血奋战!跟怪物丧尸一起厮杀的战士!“全部给我退下!”李狂战他们都一愣!随之马上就命令所有的部队退了下去!战场安静了下来!

    异兽的缩成了团!丧尸的只剩下几千个变异丧尸!虫族的还剩下很多!

    “你屎谁!”一个刚学会人语的霸王老虎开口道,

    “管他是谁!那些人肯定是他的部下!他残杀那么多我的儿子!我要杀了他!”一个3米的肉山发出刺耳的声音!干嚎道!

    “杀!”智慧丧尸没有进化更高级!所以只会说上几个词!但是他们团结起来的力量不可小觑!

    虎怪的爪子顿时就朝李浩建拍下!李浩建的眼眸蕴含着无穷的怒火和寒冰!战力不动!右脚微微的向后移去!随后猛的右拳轰出!

    “蹦!”李浩建的拳头直接的把虎怪爪子轰成了碎肉!虎怪趴在地上不断的惨痛着!“啊!你盖屎!”

    “我该死?草泥马!你们杀我人类!你们才是最该死了!”李浩建说完!右手握拳直接轰向老虎头!

    “咚!”老虎头直接被李浩建一拳轰碎!大量的血液跟白花花的脑浆崩裂而出!撒在李浩建脸上显得他更加的可怕!

    “杀啊!我们一起上!只要杀了他整个基地的人类都是我们的食物了!”肉山大的母虫不断的嘶叫!

    李浩建看到这一幕!微微的一笑!可以开始了吧!李浩建来之专门在基地武器库买了价值1000万能量点10级火神之炎!又在基地买了10级的速度药水!仅限10分钟!在部队的清剿下!怪物们都只剩下了精英怪物!部队想要把他们全部歼灭就要付出更多的代价!所以!李浩建就决定自己来到战场!

    在部队的人很早就把怪物的等级传到了总部!最高的就是丧尸之王!5级!而已!所以李浩建必不怕!

    李浩建!拿出火神之炎!双手横举!顿时!双目瞪大怒吼到:“畜生们你们还等什么?”说完!李浩建便冲向了怪物里!

    李浩建满头怒根竖起!“死!”李浩建怒吼一声!全身的力量都运作在右臂!用着肉眼看不到的速度!堪比光的速度!手举刀落!刷刷刷!

    “刺啦!”在城门上上百的怪物一动不动!慢慢的从怪物脖子出渗出红色绿色黑色的血液!“吧唧!”上百怪物的头颅就被李浩建一秒斩断!

    李浩建的部下!城墙上的战士,看到这狂暴的一幕,纷纷的被震撼!红警基地第二围墙的街道上,无数人纷纷呆滞!完全被李浩建的煞气给吓到!

    轰!上百的怪物倒下了!李浩建尝到了强者的感觉!他嗜血的盯着丧尸王,身影一动,便窜到他身边!抬起火神之刀,一刀劈在了丧尸王身上!他狰狞一笑!

    “唰唰!”狂暴的身影不断的在怪物中来来去去!战场上十分的安静!所有的怪物不敢前进一步!只怕稍微动一下就被这可怕的男人给秒杀!他们怕了!的确怕了!根本不是一个等级的存在!是神的存在!

    “咚!”怪物大军全部的崩溃!高级怪物都被李浩建灭杀!怪物们四处逃窜!然而李浩建必不放过他们!开什么玩笑!“老子花了2000万的能量点能让你们跑了?”杀!李浩建拿着火神之炎不断的追杀着怪物!在观看着这场战斗的所有人都被李浩建瘦弱坚挺的身躯深深的屈服!每个人都在欢呼者神王!

    没错!李浩建像个死神!不断的收割着死亡!

    北京!第一大基地市!一个威严的中年人坐在首座!身边几个身穿将军服装的中年人!

    大家都看到了吧!在我们s市那里还有这么一个杀神!他们的部队比我们的部队还要厉害!他们使用的武器根本不是我们这个文明所产!这么重要的情况为什么现在你们才知道!你们给我查!一定要查到!无论以后怎么样!我们都要跟那个男人交好!不能得罪!

    美国!第一大基地!美国最好领导人怒吼着手下人!“你们这群****的人!中国都出现了这么厉害的人!你们研究的生化人一点进展都没有!让我们美国脸面在哪里放!”都给我滚下去!

    ………全国各地!只要都有首都被首都的人!他们都用着卫星观看着这场战斗!都被李浩建深深的震撼!

    “咚!”最后的一个精英怪物也被李浩建一刀劈成两段!

    “传令大军!开始收复能量晶体带回去!还有!把幸存者都带回去!小黑马上开始建造第三围墙!要容纳1000万人的第三围墙!”李浩建说完!在战场的他眼前一黑!直挺挺的倒了下去!

    “指挥官!指挥官!”成千上万的人都蜂蛹过来!快快来人!保护指挥官!马上派指挥舰队过来!带指挥官离开回基地!

    所有的部队都紧张的看着李浩建!默默的守护在李浩建身边!直到被舰队送回基地!红警部队才放下心开始收取能量晶体!解救着城里的人!慢慢的往着基地送去!

    红警基地!扩展了更大的区域!所有人对这高大威猛的城墙都有一定的了解!是记忆金属的城墙!一秒成型!无论受到什么伤害都能复原!所以基地的幸存者见多不怪的!

    李浩建被送进了医疗室!他服用的药水走着很大的副作用!导致他昏迷!

    第三围墙很快的建造好了!那些幸存者和第二围墙幸存者来的时候一样!一一检查着

    时间过得很快!3天过去了!李浩建还在昏迷!第二第三围墙的人没有人为了打赢这场战斗狂欢!所有人都在祈福着指挥官平安!每人都在基地乖巧!第三城墙占地面积很大!部署的兵力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