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触即发!(1/1)
作者:大黑哥
    李狂战守在门口,忽然的李狂战似乎听到了什么!他看着楼梯口!“嗖嗖嗖!”李狂战眼睛一聚!“你们敢偷袭!找死!”说完李狂战提着激光剑冲向人群中!

    “噗嗤!”啊!他是个恶魔!大家快跑!这些士兵有些并不是真正的军人!他们都是为了混口饭才加入军队!

    李狂战跟着他们来到了酒店门口!看着上万人举着枪对着他!他也不傻!扭头就跑回了酒店!

    “报告指挥官!有大批军人包围着我们!而且刚才他们派人来偷袭我们!被我发现击毙了!”李狂战在房间里给正在看电视的李浩建汇报着!

    李浩建眉头紧闭!摸着下巴!思考者:“难道,主席他们看我们不顺眼想要灭我们?既然这样!是不是我太低调了!”

    “小黑!马上传令主基地!派30万大军乘坐航空母舰飞过来!限你们半个小时来到这里!这次中央电脑资料我势在必得!打起来我也要得到!”李浩建用着不可违逆的语气下达着命令!

    就在此时!外面响起了劝降!“里面的人听着!你们已经被包围了!现在出来投降可免你一死!”

    李浩建抬步就向着外面走去!来到了酒店门口!

    王雷看着出来的李浩建暗道:好有威严的青年!比有些少将还要冷静!要是在末日之前绝对的国家之栋梁!不过现在就要死了!谁让你杀了我儿子!

    王雷盯着李浩建,站在车上指着李浩建开口骂到:“小杂种!就是你杀了我儿子?”

    嗡!李浩建这辈子一直都是孤儿!小时候那么坏都是别人骂他小杂种!他就跟别人拼命!从小到大!他为了不让别人骂他小杂种!经常装的很吊的样子!没想到今天!王雷竟然骂他小杂种!顿时之间!李浩建愤怒了!红着眼盯着王雷一字一字的说出口:“老表子!你等着!别后悔!”

    “嗖!嗖!嗖!”

    “呜呜呜!”基地的防空警报响起!

    是李浩建的舰队来到了基地!

    “跨跨跨跨!”在酒店门口突然来了一大波身穿黑色作战服!越来越多!手拿泛着白色的激光剑!重重的把王雷他们包围着。

    李浩健见此状!底气十足!大声怒吼着:老****!你特么的敢骂我。别人敬我我双倍还!别人害我!我十倍偿还!给我杀!

    李浩健的部队拿着激光剑不断的砍杀!也不曾用激光剑开枪!对于这些孱弱的士兵他们不屑于用激光枪攻击着他们!

    王雷见李浩健她们开始攻击也二话不说的开始着反击!

    “哒哒哒!”不断的枪战!不断的砍杀!

    杀杀杀!

    扑哧!王雷的部队不断的有人被斩成2半!

    李狂战拿着激光剑浴血奋战着!每个战士脸上都沾满了鲜血!是人类的鲜血!李浩健于心不忍道:放下武器着不杀!顽强反抗者必杀之!

    很快!那些部对8成的人都没有上过战场!被眼前这一切吓破了胆!大部分的人都扔下了武器!抱着头痛苦着!

    剩下的那些就是跟着王雷出生入死亲兵!他们不断的反抗!不断的不斩杀!王雷见此状瘫坐在越野车上!仿佛一夜老去!他知道大势已去!李狂战瞬间来到王雷身边一剑王雷的头颅分离开来!那些王雷的亲兵看着老大被人一件斩杀!顿时愤怒怒吼着:黄毛小二!你该死!说着亲兵们每人手中都拿着手雷拉着泫冲向李浩健!想要跟李浩健一起自杀!可是他们的想法怎么可以如愿所偿呢!守在李浩健身边的特战部队一脚就踢飞了为数不多的亲兵!

    “蹦!”亲兵炸的一点渣都不剩!

    李浩健看到这里心里觉得不能在这里待时间久了!人类没多少日子了!中国人永远都在内讧!高贵低分永远的都是这么让人心泣!传令下去!包围基地政府!我要见主席!

    在基地的指挥台那里!30万的特战部队包围着!在门口!李浩健站在那里!对面站的就是华夏主席!他们就这样站立着!对视着!李浩健开口了。说道:主席!我不想我们这样见面!今天发生的事情你也知道了吧?你们竟然连个通知都没有!我不相信这里面没有你们弄的鬼!我本来来呢!是跟你们交易!但是我现在直接要强取豪夺!毕竟我还帮你门除了一个大害!

    华夏主席黑着脸。他也不想这样!堂堂一个华夏之主竟被一个青年要挟!让他的脸面丢尽!当然,无论在怎么丢人!这都是他自己做的孽!他也不敢有任何情绪!他怕瞬间被这些人砍死!王雷被砍死的时候他正在通过卫星看到!他怕了!

    “咳咳!那个小李!你想要什么?我们可以给你!但是你能不能先把这些兵撤下去?”主席苦笑着说道

    李浩健皱了皱眉头!他一个人没事的时候经常看小说!知道有的主角想要得到一样东西的时候都是很墨迹。最后搞的疲惫不堪!李浩健直接扭过头对李狂战说道:让部队马上攻击!找到中央电脑!他们不敢摧毁的!我要你用雷霆之速找到!明白吗?

    李狂战顿时腰板挺直向着李浩健敬了个礼!“是!保证完成任务!”说完便带着一般部队直接去寻找中央电脑!

    华夏主席见此状以蒙蔽!这这这!你们竟然不经过的请求就这样!太过分了!太不把我放在眼里!即使这样。华夏主席也不敢大气喘一声!自从那些部队包围这里!华夏主席就傻不愣登迎上去!被李浩健控制在手里!这就是李浩健为什么不怕那些人敢毁中央电脑!在末日即使你有技术!你有资料!可是在末日!那些东西简直就是垃圾!还不如一顿饭有价值!这就是末日的可悲!

    很快!李狂战他们就找到了中央电脑!李浩健随着他们来到了中央电脑!热气腾腾的电脑房!里面硕大的电脑主机!李浩健二话不说就拿着小黑给的u盘!那个u盘可容100个中央空调的资料。

    滴滴!在李浩健的脑海里!突然响起小黑的声音!提取到资料!提取到资料!红警系统再次升级!升级时为10小时!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