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升级!(1/1)
作者:大黑哥
    李浩健收到提醒!这几天的压抑终于一扫而空!他微微的笑着!扭过头对着华夏主席说道:走吧!我们好好去谈谈合作!

    李浩健和华夏主席来到了房间!李浩健开口道“我这次来主要就是给你做个交易!做什么交易呢!李狂战!”

    属下在!李狂战手里提着激光剑和兑换手表

    李浩建便开口向主席开口介绍道:!这把激光剑!分为两种模式!一个呢!就是激光剑!另一个就是激光枪!他能变换!还有就是他身上穿的作战衣!这种作战衣是由记忆金属打造而成!可防弹!向你们的巴雷特大炮一枪也打不破!这就可以代表我们作战衣的防御力是多大!还有兑换手表!我们的研究室已经掌握了空间力量!这块手表可以存进3平方米的东西!就像小说的空间戒指!他最大的功能就是能检测你身体素质和等级!它还能兑换物品!无论你在地球哪块!只要你有能量点就能对面!至于里面兑换的详情我就不给你细说了!

    李浩健拿出一颗能力晶体!放在主席面前!“主席相信这种东西你见得不少把?他什么作用都没有!但是对于我们来说是很有用的东西!您老要是想要我刚才拿的东西就用能力晶体兑换!”

    李浩健最后上了飞机!没错!他和主席已经说好了!他给了主席哪块手表!主席就可以用那个手表无限制的兑换!只要有能量点!5大航空舰队在天不亮都飞走了!安安静静的离去!没有人知道昨天晚上他们的王雷将军死了!一般基地市晚上都会戒严的!所以一般没有人会出来看热闹!只知道昨天晚上发生了枪战!

    不到3小时候!李浩健就回来了!他赶快的回到了指挥厅!为什么没在首都停留!因为系统升级的时候就要到了!系统一般升完级后都会给宿主强制性的提升!

    滴!系统重启中!

    系统重启完毕!

    开始强化宿主!

    嗡!“啊!!!”李浩健虽然已经有了准备!但是那种疼痛是没人能适应的!

    李浩健蜷缩的身体!咬着牙。握着拳!不断的在心里告诫自己,不能昏过去!昏过去就没有效果!李浩健肌肉不断的浮动!好像里面有着什么东西似的!青筋凸起!满脸涨红!忽然李浩健张开双目!那是双目不断的发着金色的光芒!

    “嘭!”李浩健双眼射出了一道道金色光芒!而后直挺挺的倒了下去!

    当李浩健再次睁开眼的时候天已经黑了!他整整昏迷了一天!他摇晃摇晃了脑袋。他握了握拳!对着空气打着拳不断的发出“呼呼的声音”似乎空气都被他打的炸裂开来!

    “小黑!我现在什么情况!给我看下!”

    “好的指挥官!”

    顿时李浩健的脑海中就显示出了资料

    宿主:李浩健男

    年龄.21

    等级4级武力值60.每15为一级.一般成年最高武力为10一般老虎最高武力20初级丧尸武力15

    能量点.1.45亿!

    异能:初级异能!A级异能!军团强化!每次使用可是自方军团能力上升一级!自身属性也上升一级!冷却时间3天!

    系统升完级后!每个建造东西都有了很大的极高!简直就是无底洞!

    兵营!现阶段士兵2级!可升级!需要1000w能量点升级!升级后每召唤一名士兵需要10w能量点!超级英雄1000w能量点!

    自爆兵.200w炸毁瞬间方圆100里全无!相当于10级怪物自爆

    警犬.10w嗅觉敏锐的鼻子?!剃刀般锋利的牙齿!?WP100声波瓦解炮(改进型)??>合身的装甲背心。

    .......

    重工厂.可升级!需要3000w能量点!所有的坦克将带有空间移动!空间炮弹!

    .....

    当李浩健把所有的信息看完后!他泪奔了!没错!要是全部升级的话需要3亿!可是现在才有1.4亿!上次J市战场收获了2亿!可是最花钱的永远是战场!他处处需要能量点!这段时间他不断的早航空母舰!科研室需要的能量点都是无底洞!我以为我有这么多能量点就可以天下无敌!没想到到头来还是穷鬼一个!看来我需要四处开站了!

    “小黑。让李工来我这里报道!我需要准确的情况!把所有主要单位都升级!剩下的我门需要开战才能获得更多的能量点!”

    “是!指挥官”

    “噔噔!”李工还是和以前一样!窝着鸡头的脑袋!满脸都是黑迹!简直就是一个捡破烂的!

    李浩建看他这样便开口道:“李工!你怎么变成这样啊!”

    李工咧着嘴笑到:“指挥官!我昨天发现了丧尸进阶规律!所以一直忙于研究就没来得及收拾自己!”

    “行吧!那你给我说说!现在的情况!”

    “咳咳!”李工清清嗓子便开口道:“近日来!我们一直密切的观察各国各处的丧尸异兽!和虫族!我先给你说说丧尸吧!你看大屏幕!最近以来!丧尸以他们的数量不断的吞噬人类!有的时候丧尸自相残杀!吃掉对方的脑袋!从而进化!以前我们所发现的丧尸品种只有巨人丧尸!猎食者丧尸!硫酸丧尸!我们卫星每天盯着这些高级的丧尸!发现他们!现在的人类已经不满足他们的需求!一个3级的巨人丧尸!要吞噬100000人才能升级!要是2级人类!只要吞噬1000个就可升级!他们的升级率为10.1,所以我们发现现在大部分丧尸都是2级!变异丧尸普遍性的3级!那些丧尸王级别比较高!5级!我们发现再过一个月他们都能普遍性的升为3级!”

    李浩建听到这里!惊了一声!“什么!一个月普遍性的3级?”特战部队也就才2级,而现在人类连个异能都无法解开!我们怎么和他们斗!我们简直就是和时间赛跑!虽然我现在兵强马壮的!我能消灭多少啊!说不定还提升了丧尸的等级!真特么的操蛋!

    李浩建似乎想到了什么!对了!我现在有了异能!你快看看!到底是什么情况让人类一直无法拥有异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