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复省市(1/1)
作者:大黑哥
    “咚!”第五小队!还不撤退!都在等什么!

    “哒哒哒,哒哒哒!”在SX省!也就是李浩建所在的省,在前线!第五小队不断的朝着h市最大的丧尸巢穴发着进攻!激光枪的子弹似乎不要钱的发射!丧尸踩着丧尸一步一步的往前的挪移着!黑色的血液不断的的从倒下的丧尸体内流出!稠稠的血液!像条溪流!特战部队使用着特殊能力成为一排排的小型碉堡!枪口不断喷着白色的火光!

    “砰砰砰!”嗷!一声巨响!一个巨型5米的丧尸向着特战部队重来!巨型的丧尸拿着电线杆子不断的砸着特战队员的碉堡!

    特战在前方的队员闷哼了一声!咬着牙努力的朝着巨型丧尸头颅开着枪!“砰!”巨型丧尸拿着电线杆子起劲的朝着特战队员砸去!“咚”!特战队员一下子被砸的成为了肉酱!

    “啊!啊!啊!”一个特战队员看到此幕!跟他一起出来的兄弟!想起和他在一起吃着肉喝着酒开怀大笑的日子!特战队员被愤怒刺激的红了眼!从腰间陡然拿出了3个空间炸弹朝着巨人丧尸冲去!特战队员抱着巨人丧尸!

    在这一排的的特战队员们看到他都大吼着“不要啊!我们答应过指挥官要安全的带你们回去啊!不要啊!”

    “爆”的一声!在巨人丧尸附近三个空间突然出现拉扯着巨人丧尸进入!巨人丧尸不断的挣扎!“砰!”空间炸弹过去了!在地上落下巨人丧尸的上半身体!还在不断的挥舞着手臂!

    “啊啊啊!擦尼玛的!就是你害死我多少兄弟!去死吧!”特战队员拿着激光枪不断的像个巨人丧尸头颅射去!不停的射击!不一会的丧尸头颅被打的稀巴烂!那些刺激到的特战队员不断的往前冲锋着!渐渐的那些丧尸似乎被这些怒气冲天的特战队员吓到了!不断的后撤!上万的特战队员不断的宰割着!

    牺牲!

    不断的发生!

    李浩建在指挥厅看到这一幕!叹息的闭上了眼!心里不断的责怪着自己!他使劲的抓着自己的头发!痛哭着!

    “为什么!为什么末日要在这个世纪来临!为什么不给我们生存的机会!为什么!为什么!贼老天!”李浩建朝着天愤恨的说到!

    时间过得很快!3过去了!从开始的死伤惨重!李浩建不断的增加着兵源!不断的向着战场运送着3级战士!战争的胜利不断的向着李浩建这边倾斜!

    “报告指挥官!西北地区已经被收复!这次我们在西北地区解救幸存者20万人口!”一个3级的中队长通过无线电向着李浩建汇报!

    李浩建听到甚是开心!“很好!留下1万部队护送幸存者回来!剩下的部队原地休整6个小时!分为2股部队从西南!向东支援其他部队!不得有误!”李浩建认真的下达着命令!

    在无线电守着的中队长特战队员尊敬的说到:“是!保证完成任务!”

    只要一处攻破!就可以减少其他部队的压力!

    在南面的战争!南面到处都是大山,异兽!虫族各占着山头!不断的抵抗着特战队员的功力!

    “吼吼!”各种惨叫的声!在战场响起!而那些不断攻击的特战队员似乎都麻木!听不到任何声音!任何求饶!每个人都杀红了眼!挡我着杀!

    “嗡!”一嗖嗖的空中舰队从大山头顶飞过!一个6米庞大的肉山!似乎听到了空中飞过什么东西的声音!抬起头用着它碎小的眼睛抬头看着天空!突然的!它的瞳孔缩小!它发现了什么!没错!它已经有了智商!它在战场上到处都能看见那些不断残杀它儿子的人类扔着那些对它威胁很大的空间炸弹!然而这些炸弹并不是那些没有生过级的2级炸弹威力!他们都是李浩建刚刚生产出的3级狂暴空间炸弹!威力加强版!大的吓人!

    铺天的升级版炸弹从高空落下!

    “嗷!”母虫尖锐的叫声看着从空中落下的炸弹!似乎它还想召唤身边的虫子保护着他们!但是炸弹用着飞快的速度炸开了!

    “咚!砰!”整个地面都摇晃了下!特战队员抬起头!看着那座母虫的大山!已经被炸的只剩下一个超级大坑!俗话说的好!将军倒下!兵将投降!那些剩余的虫子不断的向着其他省逃窜而去!

    “报告指挥官!西北!北面!南面!西面所有丧尸,异兽!虫族都被!消灭!东面有一天长江隔开!所以我们这次任务圆满成功!李狂战站在李浩建身边汇报着!

    李浩建皱着眉,:“圆满?你还跟我好意思说圆满!李狂战!我特么的送你们去战场的时候你怎么给我说的?保证带所有的人安全回来!你好好的给我念念伤员数量!”李狂战不断的拍着桌面对着李狂战怒吼到!

    李狂战念着兵伤阵亡列表,哭捏着嗓门说到:“陆地战队!此次战役共伤亡50万无人!阵亡30万于人!

    空中部队伤亡10万余架飞机!死亡人数达到10万人次!

    坦克部队伤亡30万辆坦克!人员死亡达到20万于人!”

    李狂战声声渐大!太留着泪不断的念着!他们虽然是红警系统创造出来的人类!但是他们的思想在红警系统已经每人都植入过记忆!他们的记忆!这些死去的人都是他们最好的兄弟!在一起喝酒吃肉!李狂战不断的痛哭着!

    李浩建扭过头!眼泪滴滴的流出!他心里难受!这次战场共伤亡了将近100万战士!他接受不了!自从他拥有红警系统以来!从来没有伤亡过这么大的数量!先不说能获得多少能量点!就算特么的几千亿能量点李浩建心里也不远换这些为人类拼死拼活的兄弟们!

    李浩建擦了擦眼泪!看着李狂战说到:“我不管医院还住着什么幸存者!我要你把我们在战场上还有口气的人都要给我救活!他们都是我们的英雄!”

    他们是我的兄弟!是我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