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聚集!(1/2)
作者:大黑哥
    李浩健站在指挥厅里!看着全球卫星地图!到处都是怪物们!李浩健开口问道身边的李工!“李工!现在人类大概还有多少?”

    李工想都没想便说到!“指挥官!现在人类顶多全球加起来就3亿吧!毕竟每天都有伤亡!”

    李浩健指着基地呈圆形的围墙“第四围墙还能住下多少人?”

    “指挥官!据统计!第四围墙现已经住下1.4亿人口!还能在住下6000万人口就饱满了!指挥官是想在建立一道围墙吗?”

    “是啊!等全球的幸存者过来我们却没有地方让他们居住!那就闹大发了!”

    李工点点头!抬头说道:“现在整个sx省都是我们基地!要想在新建围墙就要清理sx省周边省地区了!那样我们才能建造出能容纳3亿人的围墙了!”

    李浩建摸着下巴!“现在部队他们正在搜救幸存者!我们的部队也就剩下100多万!要想用150万人口去消灭比150万还要多千倍的怪物们是不可能的!这样吧!你马上去所有围墙!告诉他们!一起参与!”

    “是指挥官!”

    在围墙里!

    “滴滴!”所有佩戴兑换手表的幸存者都低着头看来的信息!

    “狩猎者们!养兵千日用兵一时!近日来!我们总指挥将全球营救所有的幸存者!因第四围墙已经容纳不了那么多人!所以我们将会派百万大军清剿周边城市!想要跟随的一起跟随吧!男人!只有在战斗中成长!才有保护家人的力量!明日中午12点出发!”

    众人看完,都在互相讨论着!

    就在消息发出的那一天!最热闹的地方就是狩猎者大厅门口了!各种组队呐喊声!

    天龙特攻队!现招一名土系异能!赶快来吧!

    “弑龙军团现招一名火系异能者!快快速来报名!”

    那个天龙特工队的大汉拿着喇叭对着弑龙军团的人吼道:“你想干什么!”

    “我没想干嘛啊!我招人嘛!管你屁事!”

    “你起的名字什么意思?”

    “你管我什么意思”………

    “我擦!你等着!我出去嫩死你!”

    “来啊!呼怕虎?”

    到处都是招人!就像菜市场大妈买菜讨价还价一样!

    他们想去!为什么!就和末日前一样!你没有工作只能饿死!而这次基地管理者出兵攻打周围城市!他们拿不了大头!还拿不了小头!

    第二天天不亮!在第四围墙门口!到处都是密密麻麻的人!每个人都穿着黑色作战服!异能属性兵器!做作战服左肩上散发着刻有光明基地字样!他们有的人几个组成一个团伙!有的几百人一个团伙!到处都是小团队!

    “跨跨跨!”一排排铁血豪情的战士们整整齐齐的从基地跨步出来!

    众人看到他们身上每个人都啸杀之气!对他们尊敬不已!他们多么希望他们也能像他们这般!哪个男人没有当兵的梦!

    “立定!”“跨!”

    所有士兵都停在那里!整整齐齐的等待着命令!

    一个副将军来到军前!站在那里!“李帅!接令!”

全球聚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