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山贼(2)(1/1)
作者:科科宝贝
    果然,无垠冲了过来。“远古战龙,龙王吞噬。”

    “风云脚,无影踢。”迎接龙王的是上千只脚。但是,在绝对的力量下,再多的脚又有什么用呢?很快,无垠的脚被腐蚀了,还好雷霸天有解药,要不然无垠的武功就废了。不管怎样,都要夺得第一名。

    ……

    基地。

    山贼那边竟然派人监视,现在山贼再次全军出动,来攻打了。关键时刻,寒锋拖人,梦灭杀人。只见光波一闪,几十个山贼进入了幻境。

    “火焰流星雨。”天上各种各样的陨石砸了下来。没被困住的倒是能防住,被困住的大多数都被流星雨砸死了。寒锋见幻境里的人都消失了,于是也退了出来。

    草房子里一声爆响,山贼老大出来了。风利一人连抗四个四极,一个五极,因此扛不住了。

    寒锋刚刚用过幻境一招了,已经不灵了。但是凭着那超高的控制能力,还是能抗一会儿的。在场的所有人里,估计只有寒锋能抗住这三个人的猛攻。

    “无影掌”“爆裂掌。”“金刚掌。”三掌打来。

    “创造!”寒锋前方出现一个空间,将三掌吸了进去。

    “创造!”创造出了另一个空间,自己钻了进去。再次出现,已经到了三人之后。

    只见三个掌向他们三个打来,正是他们刚刚发出的。没想到,寒锋已经将创造练到了最高境界。

    几百个寒锋出现。

    站在左边的一个山贼说:“还用这招,真当我们是傻瓜吗?”他一刀刺入心脏。

    但是,他死了,他永远也起不来了。以为这是现实,并不是在寒风所创的空间里。寒锋只不过是把空间复制了一下而已,所以才变成这样。

    下一秒,寒锋坚持不住了,将所有分身收起。

    “哼,你竟然杀了老三,我们要替他报仇。”

    “报仇?哼,你应该知道,你们那群山贼没有了你们,只有八个三极,但是我们也有八个三极。我们这边还有两个受伤的四极,一个完整的五极。你应该知道,到了这个等级,就算是受了重伤,他们一个人收拾两个三极也没问题吧?更何况他们并没有受重伤,是不过受了一些轻伤而已。”

    “但是你别忘了,还有我们。我们这边还有三个四极,一个五极。而且有两个四极连招数都没用,还是满着的体力。”

    “我不会让你们去帮他的,就算自爆,也要把你们拖成重伤。”

    “可就算是你自爆,也不可能弄过我们。”

    “那我不自爆呢?”寒锋拿出了一颗丹药,丢在嘴里,慢慢地咀嚼了一番,咽了下去。增加5000能量,吃了之后再过十分钟就会虚落1天。

    “虚无世界。”几人进入了特殊空间。正当几人要自杀时,却发现自己动不了了。

    无法自杀,没有破解丹,这代表着,他们可能要带着这里许久不能出去。差不多得十分钟吧。据说幻术的最高境界是精神上的杀虐。只要被困在幻境之中,在幻境里的人受伤就等于精神受伤了,但精神受伤到一定程度之后,便会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