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霸天的愿望(1/1)
作者:科科宝贝
    不过这也有一个缺点:同等级,比自己低一点,比自己高的人无法受到精神伤害,其实封印之神就是这样的。要想让别人精神受伤,需要三极的等级才可以。所以说寒锋困在二极二百多年太正常了。

    世界上用幻境的人不多,一共就五十多个,其中有三十多个还被困在了二极,有十几个没有到达二极或者是天赋未觉醒。估计也就五六个突破了三极而已。最厉害的是封印之神,已经到了九极巅峰,不过恐怕永远也不能到下一个等级了。

    十分钟很快就过去了,几个人又出现了。虚无世界这一招虽然让人被困在了另一个空间,但是他的肉体也进入了,所以没有及时杀害。现在所有山贼都被抹杀。为了节省战斗力,梦灭并没有去帮助。而且剩下了四个四极的。

    “我劝你们赶快投降。”梦灭说道。梦灭实力为五极中等,如果使用药丹,可以强行提升到六极,到时候就唯我独尊了。而且看山贼老大这身上次没有用的盔甲,恐怕很厉害吧!如果把山贼的盔甲都给换掉,那几百套好盔甲估计换六十多套盔甲能换到很好的吧。再加上上贼老大是叛军,如果要是拿着他的头颅去换钱,换3颗钻石币没问题。而且这个消息还会公布到新闻上,估计到时候能来很多人。等等给团长一个惊喜,呵呵。

    ……

    到了64强,遇到了有难度的人。据说是战佛的徒弟。名为训无

    “毁灭吞噬。”训无脚下出现毁灭气息,估计再过一会儿,训无就会被吞噬了吧。

    But,毁灭吞噬的能量用完了战佛还毫发无损。又是各种毁灭球,但是打到战佛的徒弟身上一点用处都没有。不愧是接受了战佛的传承,不动如山。

    不紧防御力高强,而且速度极快,一秒钟就跑到了雷霸天旁边。

    既然这样,那我尝试从内部攻击。毁灭颗粒放出,钻入了他的体内。

    很快,毁灭颗粒爆炸了。但是战佛的徒弟纹丝不动,靠,还带这样的,太太太太坑爹了。只能找死穴了。

    找了半个时辰还是没找到。就在绝望的时候,战佛的徒弟忽然退出了这坚硬无比的模式,雷霸天抓住世界,一脚把他踹了下去。还好他没能量了,要不然在这样耗下去,被踹下去的就不是雷霸天了。不错,成功打进第三十二强,看来能打过雷霸天的少之又少。

    趁机招揽,在雷霸天的拼命招揽下,成功招揽到了七十多个人,不错,团里的人数又提升了一倍多。更重要的是,战佛的徒弟也进来了,据说他叫小佛。有他在,战佛肯定也会进来,那样的话,凭借战佛、鬼人那九极的战斗力,估计团队里的人突破十万不是梦。要知道,他们这个等级的人很少出现,就连各国的统治者也都是八极巅峰而已。到时候整个这一块都能统治吧。

    再说下面的人界,雷国凭借三个月的工夫发展到了几十万人,各国与各族中能有九阶巅峰的强者的族寥寥无几,更别说有两个了。而雷国确确实实有两个,因此统治人界也是早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