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集:受伤(1/1)
作者:叫我老K
    外面的惨叫声依旧不断传来,几个人都是坐在墙角休息。刚才那一幕,依旧触目惊心的出现在几人的脑海中。

    外面时不时有传来拍们的声音,女孩本来还想打开门救一下,但是那个男的却是立即制止,甚至还大喊大叫的说这个女孩是圣母心。

    陆程冷笑两声,要是没有刚才的这个女孩,现在这个男人估计也和其他的人一样被那些发了疯的狗撕成碎片吧。

    突然之间,陆程倒在地上,右肩膀明显有一些湿润。

    刚刚被那些东西吓傻了,陆程根本没有发现自己的肩膀传来的痛觉,而现在到了一个暂时安全的商店休息下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肩膀已经是一片血迹。

    女孩突然看见陆程倒了下去,又发现了他身上的血迹,便立刻站起身走了过来。

    “你受伤了?”

    陆程点点头,随后打算站起来找找能治疗伤口的药物。

    商店老板原本想站起来,但随后也倒下了。

    众人看去,原来在几人进来的时候,商店老板就已经受伤了,他的背上被狠狠的扯下来一块肉,而因为刚才他一直是背对着自己的,所以根本没人发现。

    “我这商店,没有药。”一句话,所有的人心里不由得沉了下来。

    那个男人立刻和疯了一般的笑“现在我们有两个受伤的人了,快点把这两个丢出去,说不定那些狗吃饱了就不吃我们了,这样我们就能离开了。”

    “啪!”一巴掌直接抽在那男人的面前。

    男人只是感觉自己仿佛被卡车撞了一般,整个人的身体被这一巴掌抽的飞了起来,而身体也在空中转了两个圈才重重的摔倒在地上。

    所有人的目光都是极其恐惧的朝着陆程看了过去,刚刚那一巴掌的始作俑者,便是眼前这个并不怎么强壮的青年。

    陆程的手都有些微微的颤抖,他也同时被自己的这一巴掌给吓住了,他原本只是想教训一下眼前这个男的,没想到直接将这人抽飞起来了。

    女孩显然是意识到了什么,便走上前看了看陆程,发现陆程没有恶意之后,也同样是放下了心。

    “哥,你这也太猛了吧。”陆程也同样反应了过来,立刻将手抽了回来,而那个男的,却直接被这一巴掌打得昏死了过去。

    陆程看了看自己的手,但怎么看自己手依旧是自己的手,并没有其他的变化后,他好像确定了一件事情,那就是,自己和末日小说中一样,得到了进化。

    为了验证自己的想法是不是正确的,陆程突然一拳狠狠地砸向了一旁的墙壁,随着一声闷响,整个墙壁都颤抖了一下,墙壁上的灰尘扑簌簌的掉落下来。

    “我靠,这下有意思了。”陆程看了看自己的拳头,然后使劲在空中挥舞了一下拳头。

    那个女孩摇摇头说道;“行了,我们得快点了,我要没记错,对面就是一家药店,那里因该有止血的纱布。”

    陆程点点头,从商店的柜子里找到了一根绳子,走上前将那个被自己打昏迷的男人捆了起来。

    老板叹了口气,整个人显得苍老了许多“我刚才打了110,但是除了盲音没有任何回应。”

    这句话如同是晴天霹雳一般,使所有的人都是一颤。

    “楚欣玲,其实叔叔也活够了,你们要实在不行还是自己走吧,就算救了我又能怎样,接下来还不是会死吗?”

    老板在箱子力找了找,将一把锋利的西瓜刀拿了出来。

    “叔你怎么说傻话呢,这只是一场小灾害罢了,我相信国家一会就会派军队进入K市…”

    老板摇了摇头,然后将那把西瓜刀递给陆程。

    “小心点。”一句话,所有的人都心里不由得咯噔一下。

    所有的人都清楚,110如果K市没有接通,那么会直接连接到其他的地方,如果说一直打不通,那么只有可能是全国的通信系统被屏蔽了。

    而能够屏蔽全国的通信的灾害,除了全国地震,其他的还真不可能发生。

    但是几人显然没有感到有任何的震动,显然不是地震。

    “好了,不管到底发生了什么,那些都是华国的事情,不是我们现在需要处理的。”陆程显然不想承认有末日危机这种说法存在。

    “现在重新认识一下,我叫陆程。”陆程将那把西瓜刀握在手上。

    “我叫楚欣玲,这是我叔。”那个女孩脸色虽然不太好,但还是勉强笑了笑,手上依旧死死的握着那把匕首。

    老板的伤显然已经不怎么好了,只好摆摆手,示意自己的存在。

    陆程点点头“那老板你在这等一下,我和楚欣玲去给你找药。”说完,一把将卷帘门拉开,但是外面的一幕,让所有的人都瞠目结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