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天启(1/1)
作者:星堕流年
    端坐太阳中央的中年男子微微一笑,抬手一道印记挥出。

    原本平平静静处在四维时空里的地球上忽然炸开一束光,渐渐向四面八方散去。

    平日里作恶多端恶鬼缠身的人直接被打入地下,于是地上称之为人界,地下称之为冥界。

    人界之中,有不少人因无法接受智能或者灵能,爆体而亡,一场浩劫过去,100亿人口中足足有一半直接消失。

    剩下的50亿人当中,只有千万分之一的人能够修炼智能或者灵能,而这五百人天资和特性的差距可不是一星半点,半年过去,只有九人突破四维二重境,另还有一人甚至突破四维三重境。这十人拥有了旁人无法企及的实力之后便开始壮大自己的势力。

    那位四维三重境的高手并不想和这些实力本不如他的人分地盘,正好他自己主修智能,于是前往南半球极地的核心数据库,也就是整个智能系统运转的地方。

    那人来到核心数据库内,发现了传说中的告命主册,只要有人能够在告命主册上留名之人,便可成为除系统本身之外的最高权限,也等同于手握地表法则的一半。

    四维二重境的九人本欲阻止,只可惜实力差距过大,还是让那人站到了告命主册之前,那人正欲伸手夺取告命主册时,不曾想一道光华从中急速飞出,直接将那人轰成齑粉,渣都不剩一点。

    旁边九人心神一惊,原来告命主册并非是强者所得,也不敢以身犯险,正欲离开之时,突然其中修炼智能的几人感觉对告命主册有心灵感应,于是便伸手在告命主册上录下姓名,那告命主册登时消失不见。

    剩余修炼灵能的几人前往北半球极地的灵能中枢,整个灵能系统的核心,果然顺利在那告命主册之上写下姓名。

    一行九人觉得任由其他家族发展起来终究不是个办法,于是利用告命主册的威力,强行修改地表法则,只要接受了九人其一的印记的家族,整个家族都无法超过四维三重境的实力,仍然有些家族奋力抵抗,招致九人的杀手。

    开启灵能智能的那一年被人们就称之为天启元年。

    当然,这九人只是当时天下无敌,还没有能力达到一统全球,仍有极少极少一部分人摆脱了九人,另起一灶不知所踪,于是九人称这些人为邪道,其他人为正道。

    不过话说回来,何为正道,何为邪道,本就没有什么定论。不过是胜者为王败者为寇罢了。

    九人继续发展在地球上的势力,自己的家族也不断膨胀,称之为九大家族。但不知什么缘故九大家族兴起不久就突然隐退,取而代之的是各个地区。

    九大家族将地球划分九个区域,修炼智能的家族在南半球,修炼灵能的家族在北半球,每个区域有一最高掌权者,其实也就是在任家主,只不过不知何故想要掩人耳目罢了。

    就这样又看似平平静静地过了百余年,殊不知惊涛骇浪即将来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