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七十五章 杜葵(1/2)
作者:它山
    妖界危机不解,狐熬坐立不安,既然找到了破解之法,他便再也坐不住了,向秦艽二人客套了两句,便准备立刻前往修真界,寻求王艽岩的帮助。

    然而,就在狐熬起身站起,准备离开的时候,一道快若闪电的黑影,却是突然间闯进了妖神殿内。

    “来者何人?”

    一见有人不经允许擅闯妖神殿,满殿妖精均是又惊又怒,顿时将来者团团围住。

    “退下!”不待黑影显露身形,狐熬便厉声喝道:“不得无礼。”

    从黑影闯入大殿,到狐熬制止众人,前后也就一个呼吸的时间,待众人醒悟过来的时候,黑影已经显露出了他本来的面目。

    “杜葵!”

    在看清来者模样以后,围上去的众妖精纷纷退后,眼中露出畏惧之色,嘘声连连。

    这让众妖精都畏惧的杜葵,长像十分的丑陋,贼眉鼠眼,面色煞白,身材矮小,颈细脑尖,穿一身黑色长袍,看起来简直就像一只披着人皮,直立而行的老鼠,很是骇人。

    不过妖本身就是各种妖兽修练变化,不能以人的标准去衡量他的相貌,长像稀奇古怪的妖到处都是。

    而众人之所以畏惧杜葵,当然也和他的长相毫无关系,若是他们变回原形的话,或许比对方还要难看得多,其实他们真正畏惧的是杜葵的修为。

    妖界几乎和修真界一样,并不是说你是妖皇,你的修为境界就最高,也可能有那么一些淡薄名利的高人存在。

    杜葵就是这样的一位高人,其修为几乎和狐熬不相上下,甚至在某些方面,他还要略盛狐熬一筹。

    不过这还不是重点,最主要的是杜葵乃是整个婴啼兽族的老祖,其整个族群中达到妖精境界的,以及即将修练到妖精境界的高级妖兽族群。十分的庞大,数量甚至已经超过了狐族。

    见到这样的一个老妖,狐熬也要礼让三分,生怕在这关键时刻。引起妖族之间的内乱。

    “杜老,你这是?”看到杜葵一脸的怒色,狐熬知道麻烦事来了,心里不禁暗暗叫苦。

    “尼玛,这老东西早不来晚不来。偏偏这个时候出现,唉!真是多事之秋啊!”狐熬心里这样想着,表面上却是没有露出半分不满。

    然而,杜葵来此的目的,似乎并不是找狐熬的麻烦,只是淡淡的瞟了他一眼,便把目光移到了秦艽和柳岩的身上。

    “哼!你们两个都在,那倒是正好,免得老夫跑完了留仙派又去那什么三圣宗。”

    杜葵眼露杀气,语气极为不善。好像和秦艽二人有什么深仇大恨似的,言辞间充满了火药味。

    若论修为境界,秦艽和柳岩都不在杜葵之下,突然听到这样的话语,二人立马就站了起来,异口同声的问道:“杜老鬼,你这是什么意思?”

    “哟,还挺齐心的嘛?”杜葵露出一个冷笑,说道:“什么时候留仙派和三圣宗这么有默契了?”

    眼看双方越说越不对劲,狐熬连忙劝言道:“三位。有什么话就好好的说,把事情弄个明白,千万不可意气用事,伤了人族和妖族之间的和气。”

    狐熬这话的意思十分的明显。这是在提醒杜葵,此时正是妖界面临危机的时刻,千万不可以再和人族之间发生摩擦,否则的话,妖族将会万劫不复。
二百七十五章 杜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