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章 围攻(1/2)
作者:河岸风凉
    那火魈大步流星,怀中挟裹着一个小孩,正在往深山里赶。冷不防被四个人类拦住了去路,便暂时住了步。它身高体长,体态健硕,伫在那如一条巨柱一般,此时居高临下,正用一对猩红巨目俯视着脚底下的四个渺小的少年,鼻子里喷着呼哧呼哧的粗气,对这多管闲事的人类非常之恼火。

    四个少年此时已经摆开阵型,正分成四个方向对火魈形成合围之势。

    莫宁生提醒站在自己左边上的莫宁希道:“当心点,别挨它拳头。很硬!”

    莫宁希点点头,手中早就多了一柄三尺长的软剑,道:“先把小孩救下来。”突然又有点担忧:“哥,你行么?”

    莫宁生目不斜视:“不比你差,你顾好自己就行。”

    另一边的孟淼也对自己的同伴孟林说话:“一起动手,谁杀了这怪物算谁的,家族奖励一颗化气丹呢,别让莫家兄妹得了去。”

    孟林会意,与他一点头:“一起动手!”当先跃起一丈高,右掌探路,同时引发刚猛一掌,全力向火魈背部袭击而去。

    火魈背上无眼,却感应到了掌风,匆忙间不及转身,干脆把背一绷,绷起一块硬肉,硬生生地挨住这一掌。

    那孟林化气初期以上的修为,一只掌力已逾千斤,不料轰然按在火魈背心,却只是把它那巨身打得微微一个趔趄,自己掌心反倒被震得酥麻不已,跃开身去,终于惊憷于眼前这怪物的皮糙肉厚。

    孟林一掌打完,同一边的孟淼也随即出手。他手提一柄阔口利刃的开山斧,灌足灵气,把斧口激起一丝寒芒,悍然向火魈左肩劈去。

    火魈那猩红巨眼的余光,早已把他瞄到,迎着那利斧锋芒,非但不避,伸出它那六七尺长的一条粗臂,直接给他扫了过去。孟淼手中利斧脱去,人在半空,又被那蒲扇般地巨掌一提,给提住了脑袋,登时两眼凸起,惊骇欲死。

    火魈看也不看,直接将手中之人一掷,给掷飞了出去,孟淼哇哇惨叫着也不知道摔哪条山谷去了。

    人类这边,转眼之间,四个战斗力,已去其一。

    火魈倒转身来,恶气吼吼,虎视眈眈,防备着剩余的三个人类。

    众人见它一收一放间,就让两个修为不俗的少年吃了大亏,顿时收起小觑之心,同时又怕伤了他怀中的小孩,投鼠忌器,不敢任意攻击。而一众修为还在筑基期的少年,更是远远相避,唯恐这场战斗祸及自己,他们可不想被愤怒难当的怪物扔到哪条山沟里去。而被扔出去的孟淼,还爬不爬得起来,此时还不知道呢。

    莫宁希手执灵剑,此时瞅住一个空档,身姿蹬地飞起,灵剑引诀,使莫家剑法,一连抖出几道金色剑花,向那火魈双目上刺了过去。火魈识得厉害,长腿一个后跨,避过攻击。同时那空着的左臂伸展,想捞她灵剑。

    莫宁希把手一缩,不给它捞住。火魈又反过掌来,想要像抓刚才那人一样抓取她的脑袋。可莫宁希毕竟修为比那孟淼高出几倍,走的又是轻巧一路,身姿灵动无比,岂能轻易中它的招数。看到巨掌扑来,空着的手一扣它前臂,打了个圆圈,双脚蹬在它宽厚的胸膛之中,借势飞了回去。

    一旁的莫宁生看到妹妹无碍,很松一口气。他也不错失时机,一掌伏魔掌法‘震惊百里’已然蓄足,灵气满裹,紧赶两步,稳稳地按在那火魈的肚皮之上。

    这一股深厚的力道,借着冲劲,不下三千余斤,那火魈饶是块头巨大,以吨论重,也吃不消这蛮力。整个身子被拔了起来,掀翻在地。

    莫宁生以为得计,又紧奔两步上去,想要夺它怀中小孩。可那火魈只是摔倒,它皮糙肉实,这一掌根本没伤及它根本,见莫宁生再来,巨腿一蹬,就把他给蹬开了。

    莫宁生用手借势,被蹬出两丈多远,噌噌噌刹住身形。

    莫宁希在他身后扶了一把,道:“怎么办,夺不下那小孩!”

    莫宁生道:“急也不行,想办法!”

    那火魈身体大而不笨,摔倒之后,很快又站起身来,怀中的人类小孩仍然紧搂不放,大步踏开,开始向这群少年发起主动攻击。

053章 围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