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章 还神一剑(1/2)
作者:河岸风凉
    来人正是莫宁希。

    她匆匆赶来,便看到孟继业要对自己哥哥下杀手。可她人还在十丈之外呢,情急之下,只好祭出飞剑,阻他一阻。

    孟继业伸手把飞剑拨开。转过身来,笑道:“宁希,你总算赶上来啦,这速度可不行哦。”

    莫宁希玉脸生寒:“孟继业,你这大混蛋!你要敢动我哥哥,我绝不放过你。”

    孟继业甩甩长袖,摇头道:“现在不是你放不放过我,而是我放不放过你的问题,你哥哥已经被我制服,你呢,是要乖乖束手就擒吗?”

    莫宁希咬着银牙:“你妄想。”一面凝神戒备此人,一面询问倒在地上的莫宁生:“哥,你怎么样了?”

    “我灵气被打散,不知什么原因,回聚不了,现在软绵绵的没力气。”莫宁生交托出实情。

    莫宁希惊道:“你是中了这混蛋的一元混气功,这是孟家的绝技,没有外力相助,根本无法可解。这可怎么办才好。”

    莫宁生现在也管不了自己的问题,却怪她也跑来这里送命,埋怨道:“你跟着过来干什么!你不来,姓孟的心存忌惮,还不一定敢杀我,现在好了,凑成一双,正好给他灭口。”

    莫宁希急道:“你没良心,我这不是关心你嘛,谁知道这大混蛋也会在这里出现。”

    孟继业被一口一个大混蛋叫着,脸色越发难看:“好了,你们兄妹情深,交待遗言也就到这行了。莫宁希,你是乖乖给我点一指,还是要做无谓的反抗?”

    莫宁希此时早已将灵剑招回手中,把剑向他一指:“你想也别想!”

    孟继业道:“那可别怪我不懂怜香惜玉了。”带着一脸邪笑,慢慢向莫宁希逼了过来。

    莫宁希可不容许他向自己靠近,把灵剑一抖,抖出几道凌厉的剑花,一一向孟继业拍去。

    孟继业毫不在意,伸爪连抓,把剑花一一抓灭。然后聚起一个太乙电光球,夹着霹雳之势,闪电般冲她推了过去。

    莫宁希长剑引诀,激出一道灿眼白光,与那电光球相撞,互相撕扯起来。两者相耗,发出噼里啪啦之声,很快就互相湮灭了。

    甫一交手,孟继业显得轻松之极,莫宁希却被逼得俏脸通红。她毕竟在境界上比孟继业逊上一筹,又是个女儿家,温文娇弱,如何能与这被称为少年双雄之一的孟家大少爷相抗?

    可是,形势却不容她退缩,因为她身后守护着她的哥哥,她若是一败,那就相当于两条性命一起没了。

    莫宁希不敢想像这个后果!

    不能输,绝不能输!

    可是,面对孟继业的绝对实力,她又凭什么不输?

    莫宁希灵眸一转:看来,只有寄希望于那一招了!

    那是一招她从不想过要用的招数。因为,代价太大了!

    可今天却必须要用。

    只见她决心一下,便紧咬银牙,灵剑横胸,当空一举,喝念道:“祭我天魂,燃我灵气,还神一剑!”

    孟继业陡然见此,脸色骤变:“你疯了,居然使用禁忌之招!”

    莫宁希冷面如霜,根本不理会他,玉口开始读诀。

    一道幽蓝的灵气,自她脑后烧起,汇聚成流,然后疯狂地注入她手中的灵剑之中。

    顿时间,整柄灵剑光华大绽,艳可凌日,凛凛而生噬神之威。莫宁希双手握剑,整个人犹如天仙临凡,芳华盖世,令人不可逼视,转眼间,又隐没于光芒之中。
056章 还神一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